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LPG】貴婦級的美容美體- 台北大安SPA 「Keybeauty 唯美講堂」LPG課程,透過美體雕塑打造緊緻曲線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詩詩

2018-05-16 17:08 美妝

原文連結

 
這回來到位於台北大安區信義路上的「Keybeauty 唯美講堂」做 LPG,體驗一下貴婦級的美容美體,懶女人躺著就能享受身材的改變~
 
 
Keybeauty 唯美講堂19.JPG
 
 
擁有緊緻曲線一直都是女性夢寐以求的目標,但總會有種種原因讓你的身材走樣,吃貨女孩看到美食就把身材拋諸腦後、工作太忙就想等到有空才運動,甚至是有固定健身運動習慣的人,也會遇到瓶頸很難雕塑到某些部位,所以美體雕塑LPG課程是最近很火的體雕選擇。
 

 

 

 

 

 

Keybeauty 唯美講堂6.JPG

 
 
LPG的研發者是位法國人,他曾因為意外事故必須每天辛苦復健,因此鑽研組織按摩學,打造出第一台LPG勻體緊膚儀,人稱LPG之父。
 
LPG是透過物理作用按摩身體組織,可以改善橘皮組織與水腫的困擾、讓肌膚變得更緊實。
 
不過坊間現在好多都有在做LPG,價格也是五花八門,大家應該看得眼花撩亂,其實 LPG勻體雕塑的機器已經出好幾代了,有些公司推出很便宜的方案可能是因為他們用的還是很舊型的 LPG 也不一定~
 
Keybeauty 唯美講堂2.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 用的機種是最新推出的第十代LPG,他們強調一定要給顧客最頂級的服務,光是一踏進Keybeauty 唯美講堂就感受到尊爵級的裝潢與服務,使用的儀器當然也必須是最新款的囉!
 
Keybeauty 唯美講堂1.JPG
 
 
第十代的LPG不同於以往的LPG之處在於兩項專利技術的結合,動力滾輪與動力葉片結合後,與上一代機器相比,能夠增加高達25%組織刺激,組織抓取更多,效果更深層。
 
Keybeauty 唯美講堂3.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4.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5.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 整體空間設計得相當舒適,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LPG勻體緊膚課程的專用房間也是散發著精油香氣。
 

Keybeauty 唯美講堂7.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8.JPG

 
 
先換上LPG勻體緊膚課程專用的小丁與天使衣,給美體師測量體圍,他們量得非常仔細,為的就是幫顧客確實記錄LPG勻體緊膚課程後的體態變化。
 
 

Keybeauty 唯美講堂.JPG

 
 
我這次挑選的部位是腹部,希望能趁此機會讓腹部更平滑緊緻,不要有小腹微凸
 

 

 

Keybeauty 唯美講堂13.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16.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9.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12.JPG

 
 躺著讓LPG的動力輪軸在腹部遊走,20分鐘後結束。
 
Keybeauty 唯美講堂17.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10.JPG

Keybeauty 唯美講堂15.JPG

 
起身再量測一次,發現上腹直接縮了一公分、胃圍縮了一公分、下腹縮了兩公分!
 

Keybeauty 唯美講堂14.JPG

 
想要效果更明顯且維持住的話,大概要做個3~6次吧。
 
雖然平常已經有漸漸在健身運動了,也還是可以來做LPG,運動與體雕相輔相成,讓我能往目標身材加速邁進~
 
 
Keybeauty 唯美講堂
 
 
電話:02-7713-6818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