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LPG課程【Keybeauty唯美講堂】台北大安SPA美容美體、緊緻曲線、美體雕塑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

2018-05-29 07:56 美妝

原文連結

LPG台北,Keybeauty唯美講堂,信義安和SPA

夏天要到了,特別買了體重體脂計後真的覺得自己胖到不可思議...所以各式各樣的方法我都願意嘗試

今天周末來到信義安和的Keybeauty唯美講堂體驗看看聽說很厲害的LPG,Keybeauty唯美講堂的位置就在信義安和站和101站靠近中間的位置,非常好找喔!

進門後,因為第一次來,服務小姐立刻拿了表格讓我填寫,並且用漂亮的茶具奉上養生茶。

填寫完畢後,到Keybeauty唯美講堂後面更換室內拖鞋,就會被帶進一間諮詢室,秘書會詢問你的生活狀況和過去保養方式,藉由聊天的方式讓秘書了解妳,也可以藉此給妳更多的建議。

Keybeauty唯美講堂其實是一個非常完整的美容美體SPA中心,和一些坊間的SPA中心不同,像是今天體驗的LPG課程,全台也沒有幾台,更別說是最新款的第10代LPG機器了。LPG 勻體緊膚課程能自動針對不同膚質需求,給予肌膚最適當、安全的深層按摩三重刺激:活氧提亮、平滑緊實、促進新陳代謝;像是討厭的橘皮、鬆垮的腰間肉、沒有縫隙的大腿,不用開刀只需要堅持,就可以緊緻曲線美體雕塑獲得很大的不同。

我覺得這個諮詢教學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看到LPG的歷史,居然LPG就是來自於創辦人的名字第一個字母組成的,目前LPG的機器已經到了第10代,這一代的按摩器除了原本有的滾輪以外,更把另外一邊的滾輪太代為像是葉片形狀的撥板,它的功用就是模擬人類的手,用非常有效率的按摩"手法",取代人工手法的不足,大大提升效率。

人類脂肪容易堆積的地方好多,特別是那些運動不太到的部位,像是腰腹大腿兩側、臀部、腹部...等,Jennifer更是每個都有中 8-O 

Keybeauty唯美講堂的LPG非常專業也正統,有間專屬LPG課程的房間,讓客人可以非常安心放心的進行課程。

LPG有自己專用的天使衣,Keybeauty唯美講堂使用的也是正版的天使衣唷,它有點像是做成緊身衣形狀的彈性紗布,穿起來非常害羞,但是LPG請務必穿上它,除了有效降低機器頭摩擦力外,還可以讓LPG的效用延續且放大。除此之外,當然像其他SPA一樣,請換上店家幫忙準備的丁字褲喔!

看看天使衣是不是非常緊身,完全是緊緊的包覆啊(笑),接著美體師就幫我每個角度都拍了體驗前的照片,也丈量了體驗前的"粗度"。

這就是今天LPG的機器,最新的第10代。

第10代共有兩個按摩器,一大一小,有專門主攻的部位。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體師非常熟練的操作儀器,今天第一次體驗要做三個部位,分別是大腿、大腿內側以及我最在意的手臂蝴蝶袖,每個部位最少須做20分鐘,這是官方建議才可以發揮效用的最低時間長度。

好期待等等的數據,據說每個人都不一樣,像我是’肉鬆’體質,美體師說成效應該會很明顯。

接著我要做的就是躺著!美體師和我聊著天相當放鬆,LPG按摩頭就這樣又吸又撥的,但演進到了第10代其實真的不會痛了,只是有些比較敏感的部位感覺會比較明顯些而已。

手臂部位用小按摩頭,大腿部位用大的,我覺得剛剛做好的手臂在天使衣內慢慢的發熱,美體師說這是在發揮效用的意思,LPG有執行的部位後幾天可能會有類似運動後的痠痛感,這是正常的,如果回家後可以搭配按摩油繼續順著按摩,可以讓效果更好。

就在歡樂的聊天下,三個部位共6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再來測量一下這三個部位的粗度,每個部位都降了最少2公分耶!美體師也很喜歡這樣的成果,讓我好開心喔!

大腿細了,穿迷你裙立刻好看!我做完LPG以後去看了好姊妹,她居然默默問我是不是變瘦了,但我體重沒變,唯一只有LPG有變而已啊 :lol: 立即有人詢問,感覺好特別!

現在打卡還有送韓國來的小禮物,是我想要的按摩頭皮梳子,喜歡 :-D 

這次LPG初體驗讓我覺得很有信心,持之以恆肯定會被看見,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保養的女人,繼續加油!也把LPG的體驗介紹給大家囉!如果有要找台北大安SPA中心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Keybeauty唯美講堂

電話 02-7713-681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F(信義安和站)

Keybeauty唯美講堂官方粉絲頁官方網站

 

▒喜歡的朋友,幫我分享出去或按讚吧,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喔▒20160224_小正方形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