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北]中永和剪髮 (燙染)。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初體驗~原來頭皮也要去角質!!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君

2015-12-02 15:28 美妝

原文連結

►歡迎點讚加入((阿君君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0^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379.jpg
忘了有多久沒有做頭皮檢測,依稀記得N年前幾乎每家髮廊沙龍都會為客人提供免費頭皮檢測服務,透過儀器來檢視頭皮、毛囊狀況,針對頭皮問題做護理保養,有許多照顧頭皮的方法訣竅都是從那時候開始獲得的,最近心血來潮,聽好姐妹推薦有一家不錯的頭皮調理Spa很不錯,在做頭皮調養的時候同時還有頭皮按摩、肩頸放鬆按摩,一口價擁有多重享受,心動當然就馬上行動囉。

JF美髮沙龍(官方粉絲團)
235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95-1號2樓
電話:02-2243-8079
營業時間 10:30-20:00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83.jpg
位在社區大樓二樓的「JF美髮沙龍」,沿著階梯走上樓,發現二樓整個空間比想像中寬廣很多,每個座位間的距離不擁擠,待在這裡做頭髮沒有壓迫感。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85.jpg
「JF美髮沙龍」提供舒適的沙發座椅給客人使用,這點超重要!!來到這兒剪頭髮短則30分鐘,若是又剪又染的話,至少都要兩三個鐘頭起跳,一張坐起來舒服的椅子可以減緩久坐的不適,這點有加分唷~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84.jpg
另一旁躺式洗髮椅,在客人躺著沖洗頭髮時,還會貼心為客人蓋上毯子,避免著涼。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86.jpg
相較於東區美髮沙龍,「JF美髮沙龍」走平價親民路線,吸引許多附近的居民、上班族,這天下午有好多人來做頭髮、剪頭髮,現場很熱鬧。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11.jpg
今天選擇的是頭皮調理養護,原價1500,預約價1000。
設計師很有耐心地針對頭皮各種情況解析,原以為解說結束就要開始頭皮檢測,沒料到設計師拿出三樣法寶,在做頭皮檢測前需要先用木梳梳理頭髮,接著拿刮痧板輕點頭皮做排毒,然後再用圓梳加強,經過三道手續之後才請出檢測儀做頭皮檢測。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385.jpg
設計師先用木梳梳理,在梳理的過程頭皮毛囊就會接收到輕微的按摩,逐漸舒展開來。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397.jpg
接著用刮痧板針對整個頭部做輕點式刮壓,設計師的動作小心仔細,一整顆頭的頭皮都是這樣很有耐心地一點一點慢慢刮,力道溫柔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或者是拉扯到頭髮。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10.jpg
最後設計師拿著小圓梳做頭皮排毒的加強。到目前為止經過三道手續按摩,神經整個放鬆好多。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23.jpg
登愣~傳說中的頭皮檢測儀器登場啦!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27.jpg
透過檢測儀前端的放大攝影鏡頭,能把頭皮狀況傳送到平板螢幕上。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18.jpg
嘖嘖嘖~這就是還沒有經過護理過的毛囊情況,角質很厚都塞住毛囊了!!!平常看不到自己頭皮情況,以為頭髮有洗乾淨、吹乾就好了,沒辦法像保養臉部、身體幾乎那樣察覺到頭皮散發的警訊,因為熬夜產生油脂堆積的情況,久而久之就會造成毛囊阻塞,長出來的頭髮不健康容易掉髮。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19.jpg
正常健康的毛囊大概可以長出3~4根頭髮,看來我的毛囊憂喜參半,真是該好好保養了。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64.jpg
好奇下詢問設計師,檢測儀是不是連肌膚毛細孔都可以看到呢?設計師說把檢測儀放在衣服布料、肌膚上就可以看到纖維組織,並且很大方的把檢測儀借給我把玩,嘿嘿~看到平板上那黑黑的毛絮組織了嗎~那是裙子的編織紋路呢!!!放大之後整個超清晰的。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30.jpg
看過頭皮狀況後,讓我們繼續為頭皮抹上皮脂淨化露。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34.jpg
設計師依舊很有耐心的把頭皮分成一區一區的小區域慢慢以指腹抹上皮脂淨化露,這個步驟是要藉皮脂淨化露來軟化頭皮角質,並透過指腹來做小區域的頭皮按摩。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46.jpg
等皮脂淨化露徹底抹在頭皮的每寸角落,設計師會再仔細按摩頭皮。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61.jpg
接著在spa洗頭、護理前,先用蒸氣來加速角質軟化,確保等下做瞬間護理時效果更好。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69.jpg
在完成spa洗頭+護理之後,回到座位上我們要繼續餵頭皮吃營養品。
洗得乾乾淨淨的頭皮毛囊比照洗過臉要做收斂的動作一樣,設計師在未乾微濕的頭皮抹上甦醒薻泥鎮靜舒緩頭皮,然後按摩、熱敷一下肩頸,整個人毛細孔都舒暢舒展開來了。

最後再抹上毛囊殺菌收斂液、水脂平衡液,設計師在塗抹的時候問我頭皮有沒有刺痛感?如果有感覺刺痛,就表示頭皮已經有受損線好所已比較敏感,好險我的頭皮狀況很不錯,沒有感覺到一絲不舒服。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73.jpg
單憑感覺是說不準的,我們再次請出測量儀來看看做完整個頭皮護理的情況。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74.jpg
透過畫面我們可以直接明顯地看到毛囊阻塞情況幾乎一掃而空,頭皮清爽油脂平衡,毛囊都是充滿著健康濕潤的果凍色,頭髮一絲一絲的也洗得超乾淨。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480.jpg
歷經將近90分鐘的頭皮調理養護SPA初體驗就在設計師吹整頭髮而接近尾聲。
JF 美髮沙龍_阿君君-0014.jpg
回家搭電梯的時候用手機拍張相片,頭髮明顯滑順很多,尤其是頭皮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的舒暢感讓人感到非常驚喜,原來徹底把頭皮洗乾淨的感覺是這麼美好,不只頭皮鬆了,連帶的整個脖子、肩膀也讓設計師按摩的很舒服,難怪好姐妹一個個地去過就愛上,如果以後的時間充裕,一樣是到髮廊給人家洗頭做頭皮spa,不如就來「JF美髮沙龍」享受全套的頂級頭皮調理養護Spa,不只是洗頭、頭皮保養,連肩頸按摩、吹整通通包含在裡頭,價格親民、設計師細心親切,只花90分鐘吃一頓飯的時間就可以有這麼舒適的體驗,推薦給大家都來試試。

JF美髮沙龍(官方粉絲團)
235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95-1號2樓
電話:02-2243-8079
營業時間 10:30-20:00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看完就加入((阿君君粉絲團)) 吃喝玩樂資訊不漏接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