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髮妝保養】中永和剪髮 (燙染) ♥ JF美髮沙龍 ♥ 髮療修復!頭皮調理養護工程,讓我的頭皮清爽又健康!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Aiwa

2015-12-10 09:40 美妝

原文連結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33.jpg

我們都知道肌膚保養要定期去角質,才能讓保養品更好吸收,其實頭皮也是喔!頭皮若有去角質,可保持毛囊健康,讓髮絲正常生長。正逢秋冬轉換時節,氣候變得乾燥,頭皮和臉部、身體肌膚一樣都需要加強保養,一換季頭皮就會癢、油,甚至頭髮會糾結在一起,頭皮油膩感覺很不舒服啊!Aiwa結婚前會定期去美髮沙龍,調理頭皮;生完小孩後,忙著照顧嬰兒,忽略頭皮保養,結果造成毛囊的角質肥厚,髮絲容易油油的,因為毛囊被污垢堵塞,所以根部不健康,加上我去年12月生產,掉髮很嚴重!導致髮絲稀疏,正常的毛囊有2-3根髮絲,Aiwa 大部分只有一根加上小細毛,難怪髮量減少,頭髮又長得很緩慢。

問題的根源是頭皮堵塞,所以長不出健康的髮絲,還好我有來「JF美髮沙龍」尋求專業美髮師的意見,經過一番仔細地討論,Aiwa 決定體驗「頭皮調理養護工程」來個拯救頭皮大作戰!對講求效率的處女座媽咪,放心交給專業美髮師Eric,才能事半功倍。「頭皮調理養護工程」內含頭皮檢測、木梳梳理、頭皮排毒、塗抹角質淨化、按摩、蒸氣、SPA洗+瞬間護理(熱敷)、甦醒薻泥、肩頸按摩+熱敷、毛囊殺菌收斂、水脂平衡、吹整,每個步驟都很細心服務。經過美髮師的巧手,調理過後Aiwa發現頭皮變得很乾爽、髮絲感覺更輕盈。

「頭皮調理養護工程」能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讓秀髮散發天使光環般的色澤,髮絲也不乾澀,充滿彈性!頭皮跟人一樣一旦過勞就會發出警訊,如果壓力過大時,就會出油、發癢、掉屑、脫髮問題,千萬不能輕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來改善,我推薦「JF美髮沙龍」服務專業,品質值得信賴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3.jpg

「JF美髮沙龍」位於熱鬧的新北市中和區,從板橋車站坐TAXI 不到10分鐘就到了,交通很便利。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4.jpg

指標很明顯,很容易就找到喔!「JF美髮沙龍」現在位於2樓,所以老闆佛心來著,將原本1樓昂貴的店租費用,回饋給消費者,美髮項目費用很親民。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1.jpg

因為經營用心,所以很多老主顧!「JF美髮沙龍」採取預約制。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2.jpg

店面裝潢很用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5.jpg

首先要先進行頭皮檢測,專業美髮師Eric非常細心,動作很謹慎,絲毫不馬虎。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6.jpg

Eric使用專業儀器,搭配IPAD,讓消費者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頭皮問題,技術非常的先進。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7.jpg

不要懷疑!我的小跟班達樂哥本次也和媽咪一起出任務,哈哈!非常感謝「JF美髮沙龍」的工作人員,給予的關心照顧,讓本次的「頭皮調理養護工程」圓滿成功。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9.jpg

自從Aiwa 生過小孩,頭髮掉得一蹋糊塗,髮質也明顯變差!雖然知道產後掉髮是正常現象,只是一種暫時性的掉髮,Aiwa  還是想要渴望擁有亮麗的秀髮。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0.jpg

頭頂的髮量好稀疏啊!頭皮要去角質,淨化汙垢,才能較快長頭髮。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1.jpg

我的毛囊根部呈現乳白色的狀態,毛囊都被油脂覆蓋,呈現肥厚的角質層,整個是不透氣的狀態。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2.jpg

正常人健康的毛囊有2-3根粗壯的髮絲,我的大部分只有一根搭配瘦弱的小毛,難怪掉髮嚴重啊!還好沒有過敏、紅腫問題,主要是角質層堆積。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36

毛囊被堵塞住!肥厚的角質清晰可見啊!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6.jpg

好的!搶救頭皮大作戰,開始!步驟一:木梳梳理,首先使用大木梳輕輕拍彈,讓頭皮保持放鬆狀態。透過輕柔的梳理動作,將頭髮上的灰塵、髒污刷落,尤其是針對打結的頭尾梳順,減少掉髮的機會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7.jpg

步驟二:頭皮排毒,使用工具進行頭部刮痧,抒通氣結,利用按摩舒緩頭皮緊繃的狀態,過程稍舒服的!覺得頭皮獲得解放。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3.jpg

步驟三:塗抹角質淨化,感覺頭皮有一股清涼感。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5.jpg

步驟四:蒸氣,目的是軟化角質,幫助後續頭髮保養品吸收。步驟五:SPA洗+瞬間護理,洗髮的按摩力道一流!超級舒服的。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9.jpg

使用極緻の光「極致淨透洗髮精」把頭皮的油脂和髒汙洗掉,感覺頭皮很清涼。每一瓶洗髮精上還標註開封日期,非常的貼心!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30.jpg

極緻の光「極致淨透洗髮精」徹底深層淨化髮絲間所殘留污物,給髮絲清爽無負擔的呼吸。專業的燙、染護髮流程前的髮絲深層潔淨,使其效果更能達到完美造型之呈現。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35

步驟六:按摩,力道實在台巧妙了!舒緩我的肩頸痠痛,Aiwa 最喜歡按摩了^^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34 

步驟七:甦醒藻泥,舒緩頭皮不適。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4.jpg

步驟八:肩頸按摩+熱敷,等待頭皮淨化的空檔,享受超舒服的按摩,真得是一大享受阿!肩膀上的惡靈有稍稍驅散一下,搭配熱敷肩頸,有稍微施力按壓,把原本僵硬的肩膀放鬆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9.jpg

步驟九:毛囊殺菌收斂,讓頭皮更加乾爽的加強護理。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18.jpg  

步驟十:水脂平衡,過程中很舒服,頭皮整個好放鬆啊!這罐噴上去感覺涼涼的,但是不會刺痛的感覺。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0.jpg

步驟十一:吹整,讓髮絲更加柔順,呈現天使光環般的亮麗色澤。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4.jpg

最後讓我們來檢視這次的成果,原本油膩膩的頭髮,現在變得乾淨舒爽,頭皮感覺好輕盈,悶熱、厚重、乾癢的困擾都解決了!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1.jpg

毛囊變得好乾淨、好清爽!根根分明,充滿潔淨感。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2.jpg  

毛囊的角質層清理得很乾淨,頭皮可以自在呼吸了!頭皮變得健康,如此一來,長頭髮的速度就會變快了!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3.jpg

多虧了「頭皮調理養護工程」讓我的頭皮如獲新生啊!改善出油、掉髮問題!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5

打擊油膩頭皮很成功,堵塞的毛囊也回復透氣的漏斗狀,感覺超舒服的。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6.jpg

使用過「頭皮調理養護工程」,頭皮好舒服啊!壓力都被釋放,充滿潤澤感。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7.jpg

髮絲的毛躁被徹底撫平,秀髮散發天使光環般的色澤,女性質感大提升。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08.jpg

唯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亮麗的秀髮,自然擁有頭髮的蓬鬆度,讓髮型好看臉型更美。女生啊!就是要懂得寵愛自己,偶爾放鬆一下,心情更愉快!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28.jpg

頭皮保養得宜也是維持年輕的秘訣,要擁有亮麗飄逸的秀髮,不是只有深層護髮,更是要注重頭皮調理,髮絲根源健康,自然會有好髮質。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31.jpg

我要特別感謝娃娃臉但是技術純熟的美髮師Eric,讓我頭皮更加健康。你真得很有耐性呢!很會哄騙小孩,謝謝你的細心服務喔!

JF美髮沙龍-頭皮調理髮療修復SPA-32.jpg

頭皮感覺相當清爽 ,髮絲呈現自然澎盈狀態,髮尾不乾澀、觸感好柔順啊!忙碌的現代人壓力都偏高,定期的頭皮護理,不僅可以放鬆身心,還能讓秀髮更健康喔!Aiwa 推薦「JF美髮沙龍」服務熱忱,環境明亮,價格合理,以上,謝謝收看^^

case185-6-min.jpg

JF美髮沙龍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95-1號2樓

服務專線: 02-22438079

營業時間: 10:30-20:00

JF美髮沙龍 FB

好康情報讚!「頭皮調理養護工程」原價1500,網路預約特價1000!

 以上內容皆為Aiwa 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新手媽媽的育兒初體驗,紀錄孩子的成長和人母的生活。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