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宜蘭】波卡拉渡假會館。宜蘭民宿/礁溪泡湯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果凍魚

2016-02-25 09:55 住宿旅遊

原文連結

 

 

 


波卡拉渡假會館 Pokara Resort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的茅里路上,
就在最近新開幕的初樂法式餐酒館 Café de Samuel的附近、玉田國小的斜對面。

波卡拉度假會館有免費提供接駁車,如果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可以跟會館預約接駁車,
提供接駁的地點為「礁溪火車站」和「首都客運&葛瑪蘭客運礁溪站」,
我們是在入住前一天跟他們預約在礁溪火車站接駁的,
不過如果有需要預約接駁車的話,還是要盡早預約會比較保險唷!




在門口下車後進到度假會館後可以看到有蠻寬敞的戶外空間,
這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小孩運動,還蠻適合有帶小朋友的客人呢!




不管是位於門口邊的搖椅或是在側邊的洋傘座位區,都讓我們感受到蠻休閒舒適呢!




主棟內有時尚豪華雙人套房、景觀豪華雙人套房、時尚豪華四人套房共三種房型,
印象中景觀豪華雙人套房好像只有兩間,想入住景觀房的話記得要提早預約唷!
我們在入住前3周左右想預約景觀房,結果已經客滿了手繪表情圖:



一進到室內就可以看到報到和退房的櫃檯及服務台,
有事情要詢問的話也都可以到這邊找服務員。



主建築的一樓除了有時尚豪華雙人房外,
還有設計迎賓廳、餐廳和閱讀區三個區域,整體的空間非常寬敞。




靠近前方的迎賓廳有提供鋼琴、電腦,另外還有提供兩台電腦給客人使用。



旁邊還有盆栽造景,頗有日式氛圍的感覺呢~



中間及中間偏後方則是餐廳,早餐以及下午茶都是在這邊用餐,
餐點的部份我就都放在最後介紹,如果想直接看餐點可以直接把網頁拉到下方XD



最後方的角落則是設計成閱讀區,這個角落我還蠻喜歡的,
看到這個閱讀區的時候,我還不斷幻想如果家裡也有這樣的設計該有多好啊手繪表情圖:




旁邊還有提供一些書籍雜誌讓大家可以自由取閱。



從閱讀區旁邊的門出來後就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庭院,
穿過庭院後即可抵達日式小木屋區,如果天氣好的話在這邊拍照一定很漂亮呢!




日式精緻雙人小木屋一共有六間,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獨立安靜的空間,那還蠻推薦可以入住小木屋唷!




日式精緻雙人小木屋 NT.3500/晚(平日)

平日小木屋一晚是3500元,假日及寒暑假的假日是5700元,寒暑假的平日是3800元,
價格最高的時候則是春節及連續假期,一晚是6300元唷。



進到小木屋內的左側有個小櫃子,
櫃子的下方有提供小冰箱,旁邊則是有衣架可以擺放衣服或外套。



櫃子的上方則是有擺放遙控器、熱水壺、礦泉水、茶包和咖啡粉,
其中茶包的部分他們是提供Twinings英國唐寧茶的呢。



波卡拉度假會館與一般民宿飯店不同,
這邊提供的不是煞風景的白色紙拖鞋,而是帶有異國風味的拖鞋呢~

每次在有特色的民宿或飯店房間看到白色的紙拖鞋都覺得好礙眼、破壞氣氛,
沒想到這邊連拖鞋都跟房間的氣氛互相呼應,我是覺得還蠻細心的呢。



小木屋內的裝潢以「日式和風x峇里島風」的風格呈現,
房內沒有過多的擺飾,單靠峇里島風情吊燈、花朵布條及牆面的設計營造出異國風情,
整體的氛圍讓我們覺得還蠻舒服的,尤其是晚上帶點黃色的燈光更是有氣氛呢。

床鋪還蠻柔軟的,不過J寶覺得太軟了睡不習慣,我喜歡軟軟的床所以很愛手繪表情圖:



躺在床上時正前方就是電視,洗手間的門口也有布簾可以拉下,完全不會煞風景XD



窗戶邊也有設計一個可以坐在上方的小平台,
如果再擺個柔軟的靠墊就能坐在窗邊舒適的看書啦!!!



床邊還有設計化妝台,旁邊也有提供插座,如果要用電腦的話也很方便。




房內的浴室的牆面是採用透明玻璃設計,
從外面所以一打開房間門的時候就可以清楚看到浴室的全貌,
不過他們在旁邊其實有厚厚的布簾可以拉起來,
跟另一伴或朋友一起住也完全不用擔心沒有隱私啦!!!



洗手間的門也是採透明玻璃設計,同樣有厚布簾可以拉起來唷!



蓮蓬頭有兩種,一種是家裡常用可以任意移動位置的,
另一種比較大的只能轉左右邊的。

大的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可以控制不同的的水柱,
之前看其他人分享,大的蓮蓬頭使用的時候還會有燈光效果,
不過我們這間的燈光好像壞掉了,打開的時候完全沒有漂亮的燈光害我好失望手繪表情圖:



喜歡泡澡的話也可以加入沐浴鹽泡澡唷!



洗手檯的設計還蠻不錯的,下方有足夠的空間擺放毛巾和吹風機,
要換下來的髒衣服及乾淨的衣服也都有空間擺放。



沐浴用品他們提供的是台灣在地品牌──茶籽堂的,(不過波卡拉官網卻說是法國名牌?)
包裝盒以版畫呈現還蠻有特色的,裡面的瓶子設計也很有質感!

不過我竟然忘了要打開拍......還好在官網有找到圖片可以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參考「這裡」或是直接搜尋「小鹿版畫隨身禮」就知道裡面的瓶子長怎樣了XD



另外還有提供沐浴鹽可以使用唷。

房間的介紹就介紹到這裡,接著再往下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餐廳的部分會提供早餐及迎賓點心飲料,
早餐的供應時間為早上7:30~10:00,迎賓點心飲料的部分則是供應到晚上9點。



迎賓點心其實還蠻有誠意的,有水果、麵包和餅乾無限量供應,
麵包也有提供烤箱和吐司機可以加熱。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咖啡、金棗茶和綠豆湯可以享用。



回房間放完行李後我們就來餐廳享用下午茶啦!
J寶最喜歡水果和杏仁瓦片,而我則是喜歡烤過的法國吐司佐大蒜醬和水果!

話說...他們的麵包可能接觸空氣太久,吃起來都乾乾的,
尤其是那個圓圓的餐包都快石化了XD



還好當天的法國吐司烤過以後的口感還蠻正常的,大蒜醬吃起來也很香濃呢!



早餐時段除了有提供水果和麵包外,
還有提供新鮮果汁、雞塊、沙拉、稀飯、稀飯配料和一些炒菜。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早餐~

哈哈!好像小孩子拿了好多雞塊XDDDDD
另外還有幾道炒蔬菜、瓜仔肉和三星蔥炒蛋,瓜仔肉很鹹要配稀飯吃比較剛好,
可能我們太晚來了,拿到的三星蔥炒蛋都沒什麼蔥花手繪表情圖:



我還蠻喜歡稀飯+瓜仔肉+海苔肉鬆+一點點鹹蛋的組合,
口味上雖然中規中矩,不過有海苔肉鬆和鹹蛋讓我搭配稀飯就很合我的口味啦~

 

手繪表情圖:住宿心得

波卡拉渡假會館 Pokara Resort為宜蘭合法民宿,
環境的設計充滿了異國風情,讓人入住不僅只是休息,還有放鬆度假的感覺,
雖然交通比較不方便,但是有貼心提供接駁車的服務,光是這點就讓我大推啊~
不過...如果晚上要去夜市逛的話還是會建議大家騎車或開車來比較方便嚕!

住宿感受因人而異,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果凍魚的粉絲團,歡迎加入唷手繪表情圖:

      

  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捷運忠孝復興】Rock Shock驚嚇搖滾廚房--新產品明太子系列嘗鮮去~ 

   貝比諾咖啡 Cafe Bambino:【捷運國父紀念館】貝比諾小館--手工鬆餅冷熱吃都美味!延伸閱讀 住宿

【宜蘭冬山住宿】櫻戀河畔民宿--有庭院、採光極佳&環境舒適寬敞,鄰近清溝夜市&羅東夜市

【宜蘭羅東住宿】易和屋鄉村風民宿--溫馨的鄉村風格民宿,南法香頌房,羅東民宿推薦。 

【宜蘭羅東住宿】馥蔓香草民宿 FM Vanilla--峇里島主題房間,步行到羅東夜市只要1分鐘唷! 

【宜蘭礁溪住宿】傑克魔豆溫泉民宿--在房間就能泡溫泉,鄰近礁溪火車站的超可愛童話風格民宿!

【南投/溪頭】台大溪頭教育中心 新別墅區--鄰近妖怪村,享受森林芬多精的住宿環境 

【南投/清境】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住宿篇--綠色情漾房,飽覽美麗景色~到清境跨年住宿可以參考嚕! 

 貝比諾咖啡 Cafe Bambino:【捷運國父紀念館】貝比諾小館--手工鬆餅冷熱吃都美味!延伸閱讀 宜蘭小吃

【宜蘭/羅東】一芳亭小吃店(曹記牛肉麵對面)--羊肉湯料多味美~筍乾魯肉飯鹹香涮嘴! 

【宜蘭/羅東】水如意早餐店--Q嫩三星蔥手工蛋餅,鮮甜蔥香好好吃~

【宜蘭/冬山】黃金燒肉刈包--清溝夜市必吃炸刈包,大份量酥香燒肉刈包,料好豐富!  

【宜蘭/羅東】船來冰品 芋冰雪淇淋 牛乳大王--芋頭牛奶超濃郁!珍珠奶茶冰淇淋好特別~ 

【宜蘭/羅東】姥姥點心舖--酥脆多汁的三星蔥肉捲餅好好吃!

【宜蘭/羅東】羊舖子當歸羊肉湯--羊肉湯清爽又暖身、雞肉飯用料實在! 

【宜蘭/羅東】七巧味三星蔥多餅--濃郁蔥香搭酥又有嚼勁的餅皮好涮嘴!

【宜蘭/羅東】朝日吐司部--南瓜豆漿&鳳梨豆漿好特別!帶有碳香的碳烤吐司也不錯~

【宜蘭/羅東】羅東肉焿番(羅東肉羹番)--早餐也可以吃點不一樣的! 

【宜蘭車站】游家麻糬米糕--手工Q軟麻糬搭配香甜地瓜和芋泥!  

【宜蘭車站】第一家蒜味鴨賞麵線--鹹香夠味的鴨賞麵線,麵線沒有大腸蚵仔也好吃!

【宜蘭車站】鬼椒一番鍋--起司牛奶海鮮鍋越煮越香濃,嗜辣的別錯過鬼椒麻辣鍋唷!

自然田名品:【口碑卷NO.102】自然田名品--純粹天然的好滋味

手繪表情圖:cgmb95a051d67df25adea520bd67f3a364a440.gif波卡拉渡假會館 Pokara Resort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34-3號

訂房電話:(03)987-5361、0970-992-000

訂房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8:30~21:00

線上訂房:https://www.ezhotel.com.tw/yunoyado

入住時間 check in:15:00~21:00

退房時間 check out:早上11:00前

官網:http://www.pokara.com.tw/

粉絲團:波卡拉渡假會館 Pokara Resort

免費提供:早餐、免費接駁車、包棟住宿可享免費歡唱卡拉OK、wifi、迎賓飲料點心
     停車位、溫泉泡湯券、行李寄存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