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貴婦行程]臺北信義|艾樂源足體養身會館。捷運101世貿站。信義計劃區超熱門按摩美容SPA。指壓按摩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difeny

2015-12-16 20:31 美妝

原文連結

 

DSC08377.jpg

difeny經常有空就想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偷個一小時時間去讓自己疲憊的工作或家庭生活舒緩一下,

但是其實我也不敢到處亂找,畢竟是身體的接觸,一定要有不錯的口碑才敢去啊!

這一天受邀來到101附近的按摩會館,沒想到居然是在信義區國際貿易大樓裡面啊!可見是很特別的店家才能在這裡生存。

DSC08379.jpg

走到門口,警衛就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我要去306室,警衛馬上說,是養身會館嗎?這間不錯喲,請上3樓。

這裡的管控很嚴格,所以警衛都會特別問一下,這樣也比較放心一點。

DSC08380.jpg

上電梯囉!好氣派的大樓。

DSC08381.jpg

一出電梯,左轉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DSC08383.jpg

 DSC08386.jpg

店家告訴我,他們男生女生都有服務,而且男生還不少呢!可能跟工作的地段有關係,這裡真的超隱秘也超多人的。

DSC08387.jpg

店家的佈置高雅也舒服,服務品質也很好,看起來店家的客人都是熟客比較多,客人一進來非常熱絡也相互聊天起來了~

DSC08388.jpg

 DSC08390.jpg

  DSC08393.jpg

先是換鞋子,這裡的鞋子中使用的是拋棄式的鞋墊,很衛生也比較不會有疑慮。

 DSC08396.jpg

換完鞋一進到裡頭,是超可愛的歐式廁所,這裡的前身也是個女子養身會館,不過因為想要服務更多人,所以也改裝成為大家都可以來的養身會館,所有的服務項目男女生都可以做喲!

DSC08398.jpg

他們提供的茶也都是很養生的茶飲,有牛蒡、枸杞等等,有活血的、有鬆筋的,是照顧客人的身心來著。

DSC08399.jpg

  DSC08402.jpg DSC08403.jpg

中間的座位區,是給完成療程的人休息跟吃點心用的。

通常按摩完的人都會比較舒服、需要一點時間恢復一下身體跟精神,在這裡休息非常剛好。

 DSC08405.jpg

按摩的房間,有單人床、也有雙人房間~

DSC08408.jpg

 

還有個個人的置物櫃,裡頭有衣服跟小籃子,很可愛喲!

小籃子可以拿來裝內衣褲、手機等等的物品,不會沒地方放,按摩的時候最怕東西沒地方放或者不安全,

在艾樂源足體養身會館就有自己的櫃子可以放喲!

 

 

 

 

DSC08409.jpg

櫃子區長這樣囉!

DSC08410.jpg

一旁就是更衣室,後來我也問了一下店家,如果是油壓的人是否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換衣服就好呢?比較方便啦!

 

DSC08411.jpg

更衣室很小巧可愛

 DSC08413.jpg

外頭還有個小小的梳妝區,可以整理自己的儀容喲!

DSC08414.jpg

DSC08406.jpg

由於我到訪的時候稍微等了一下,店家提供我精油泡腳,其實泡腳是很好的每日保養,

特別還是用好的精油,那會讓浮腫的雙腿稍微舒服一點,也不會手腳冰冷喲!今天使用的是薰衣草精油喲!

DSC08415.jpg

 DSC08419.jpg

泡腳的時候還有舒服的毯子蓋著,很放鬆地想睡了呢!

  DSC08430.jpg

接著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高級的朵薩精油一小時油壓囉!

今天幫我服務的老師,因為我的背部經絡實在太緊了,所以手法很強的她油壓指壓並行,先幫我把深層的背部肌肉氣結推開,

再讓經絡油推順行,我的肩頸跟背部脊椎兩側一項緊繃,已經不止一個按摩師說我的睡姿以及姿勢需要修正,

艾樂源足體養身的老師說,女生不要為難自己,該好好鬆一鬆的時候就要讓自己更加舒服啊!

DSC08434.jpg   

整個油推的過程很舒服,真正可以讓客人覺得舒服又可以推通筋絡的師傅並不多,大多不是以為讓客人覺得痛就是好或者就是會嫌棄客人身體不好,要賣課程要你多來按摩之類的,這種店家一開始就會讓我印象很差,

其實按摩多數時間就是要好好放鬆休息,最好可以讓我安靜按摩,這裡的老師則是很適切地在該聊天的時候跟我說話,該安靜的時候就不多話啦!

DSC08441.jpg

按摩完,才發現原來時間過得好快,感覺才剛開始而已!按摩室外頭正是世貿展覽館,下次來參觀旅展之後,應該也要到這裡先按摩舒服一下了。

DSC08442.jpg

結束療程之後,還有黑木耳養生湯以及餅乾可以吃,讓我這有點兒餓餓的肚子可以補充一下呢。

 DSC08444.jpg

到這裡按摩完的後幾天,我睡得非常好,這是我很喜歡按摩的原因之一,可能因為difeny自己本來的個性就比較緊繃,睡眠品質就有受到影響,

按摩完會比較舒服一些喲!

   

天氣冷循環比較差,記得有空對自己好一點,花個一個小時來按摩一下,讓自己的循環變好,身體舒服也漂亮些喲!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樓306室

02-27576400

交通:捷運101世貿站旁台北國際貿易大樓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12912-trans.gif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