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大安區美式餐廳】「 Take Out 」咖啡、漢堡外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皇蜂子

2016-04-27 00:40 美食

原文連結

takeout burger9.jpg  

只比一般漢堡速食店多一點點錢,卻可以擁有更多漢堡的選擇,可以吃到更多樣豐富的食材,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荷包飽滿度要求加料或是去掉不愛吃的配料,這就是TAKE OUT的最大特色,一間會希望它就開在自己家或公司附近的親民漢堡店。白天可以外帶,公司人夠多還可以叫外送;晚上可以來這裡喝喝各國啤酒,和大家一起看球賽。對3C重度使用者而言,最棒的是這裡不只提供免費Wi-Fi,幾乎每張桌子底下都還附插頭,似乎不怕你來這裡長時間上網又用電呢。

 

 takeout burger22.jpg  

↑TAKE OUT位在通化街,鄰近基隆路,離通化夜市不遠,不過來這裡用餐後恐怕肚子已沒空間再去夜市覓小吃了,只能逛逛衣服小物,或是到基隆路上逛逛寵物店。

 takeout burger21.jpg  

↑店名既已取名為TAKE OUT,原本就希望是專攻外帶市場,所以店門口還設置了外帶窗口。另外滿350元,還有提供外送服務,門檻比速食店還低,只不過他們目前只有一家店,還是有區域的限制囉。

 takeout burger26.jpg  

↑店內的樣子,是時下最流行的簡約工業風。有一台大電視,並沒有固定播出體育賽事,但遇到重要賽事或是現場顧客的需求,還是會轉到體育台的樣子。美式料理+電視,不由自主地想把這當運動小酒bar。XD

 takeout burger25.jpg  

↑簡約中,可以看到店家的低調幽默,帶聖誕帽的馬首與假髮的鹿首很有趣。

 takeout burger17.jpg  

↑櫃台一角的迷你動物園XD。

 takeout burger23.jpg  

↑摩像超適合在這個角落的。

 takeout burger24.jpg  

↑這裡不收服務費,檸檬水、醬料要自助拿取。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塑膠手套,若不想弄髒手、想要優雅地吃漢堡的可以來這裡拿。

 takeout burger19.jpg  

 takeout burger20.jpg  

↑每日新鮮沙拉,100元。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胡麻醬、油醋醬、凱薩醬、芒果沙拉。另外也可以加價30元,多加雞肉或起司丁。

 takeout burger18.jpg  

↑沙拉裡面有很多黑橄欖和胡桃,非常令人開心,有了這兩樣東西就會覺得這沙拉等級上升不少。非常推薦對自己好點,奢侈多加雞肉丁和馬茲瑞拉起司丁。店家會很大方地給很多,不是只是意思意思而已喔,是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少雞肉丁和起司丁的程度。喜愛和風醬的蜂子原本有點擔心和風醬和起司不搭,結果超清爽好吃的啊!我大大大的推薦這裡的沙拉,減肥的時候點這個來吃就非常有滿足感+飽足感。

 takeout burger13.jpg  

↑辣肉醬漢堡,190元。牛肉漢堡肉搭配豬肉辣肉醬,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類。肉醬微辣而已,嗜辣的人會稍嫌不足。這裡的漢堡麵包有稍微烤過,鬆軟又表皮微脆。店家自製的辣肉醬非常促進食慾,覺得店家可以直接以這個肉醬開發出肉醬義大利麵或是肉醬飯了XD

 takeout burger12.jpg  

↑咖哩可樂餅漢堡,210元。在店內多達十四種的漢堡口味中,屬於單價最高的。非常奢侈的可同時吃到可樂餅和漢堡肉,熱量高到爆表,也只有在中午,我才敢點啊!可樂餅和漢堡肉的厚度不容小覷。

 takeout burger5.jpg  

↑壓下時還可以聽到可樂餅酥脆的聲響。

 takeout burger4.jpg  

↑咖哩可樂餅非常入味,整個有點像在吃咖哩漢堡的感覺。可樂餅的主要材料是馬鈴薯,所以可想而知,這個漢堡真的是超級有飽足感的~

 takeout burger11.jpg  

 takeout burger10.jpg  

↑炸物大拼盤(可選四種炸物),340元。份量足夠四個人食用,很適合晚上來喝啤酒小酌時,點來當下酒菜。我們選了:沾醬薯條、蘿勒炸雞、炸花枝圈、自製洋蔥圈。

 takeout burger8.jpg  

↑蘿勒炸雞有點像日式居酒屋的唐揚,尺寸方便食用,也不會太油。不用沾醬或撒任何東西,就已經很有味道。

 takeout burger7.jpg  

↑沾醬薯條本身其實已經有些微調味,我覺得光是這樣已經很好吃了,實在不需要沾醬!口味重的人則有五種醬料可以選擇:花生醬、塔可醬、辣肉醬、塔塔醬、泰式酸甜醬。要不是吃了漢堡已經太飽,只能選擇相對較輕淡的醬汁,我會想要試試花生醬或辣肉醬的。

 takeout burger6.jpg  

↑自製洋蔥圈真的是無敵大圈,足夠可以當女生手環的尺寸!洋蔥香甜、外衣炸得非常酥脆,卡滋卡滋!

 takeout burger14.jpg  

 takeout burger16.jpg  

↑冰調味拿鐵(榛果),130元。裡面已經有加糖,微甜。

 takeout burger15.jpg  

↑特調奶茶,100元。雖然沒有珍珠,卻會讓人誤以為是在喝濃郁珍珠奶茶的調味配方,而且比一般大杯裝的珍奶更像珍奶XD,個人還蠻愛的啊!

 takeout burger9.jpg  

↑超級豐盛的一餐!每道料理的份量都超充足的。

 takeout burger1.jpg  

↑店內的每一張桌子底下幾乎都有插頭,超級貼心!不僅可以用筆電,也可以充電手機。這麼大氣的店家值得按好幾個讚的呀!

 

※本文為邀約體驗,實際心得感受。

 

皇蜂子嗡嗡情報:

內用每人最低消費為90元,不收服務費。以上餐點價格外帶可折30元。

●TAKE OUT官方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2-2732-2882

 takeout burger3.jpg  

↑店家名片。

※餐點價格、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訊息僅供參考,不會隨時確認更新。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