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舒緩疼痛 / La Vie UNIQUE / 防蚊澳洲萬用雪松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TheraBaby

2016-05-05 14:20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老一輩的人都會說:『岡山蚊子,橋頭蒼蠅』

意思是岡山蚊子和橋頭蒼蠅都非常多

因為阿公店溪貫穿岡山 所以會有很多蚊子

而橋頭因為糖廠 有很多的蒼蠅

每到夏天家家戶戶外面都是捕蚊燈

還有人會拿電蚊拍在外面啪!啪!啪!

一抬起頭蚊子都是一團一團的非常可怕

而從小在岡山長大的Thera又很容易被蚊子叮上

小時候腳上常常是紅豆冰

只要產品上標註著防蚊驅蟲我都願意掏錢買來試試看!!

這次接觸到一瓶來自澳洲的草本萬用霜

NATURE‘S  BOTANICAL澳洲萬用雪松霜

1.JPG

2.JPG

 

關於NATURE'S BOTANICAL

來自澳洲,NATURE'S BOTANICAL是以天然植物為主要成份訴求的品牌。經由多年的研發試驗,成功推出一系列的天然商品。以迷迭香與雪松為主要成份,不含化學物質DEET (敵避)、不含酒精,調配出最天然、最有效的驅除蚊蟲產品。澳洲內陸的蚊蟲肆虐,有些甚至能使人致命,NATURE'S BOTANICAL的天然成份與防蚊驅蟲效果,是很多澳洲居民日常生活、露營旅遊時的必備商品。銷售至今已超過10年,售出之數達百萬瓶罐以上。

除了驅除蚊蟲的效果之外,天然的迷迭香與雪松所擁有的許多好處,也是 NATURE'S BOTANICAL成為澳洲居民家中必備用品的原因。利用迷迭香與雪松的天然功能,可以舒緩關節不適,殺黴菌,芳香除臭,做為體香膏使用,或燙傷、割傷、蟲咬之傷口亦可使用。NATURE'S BOTANICAL的萬用功能,讓它的產品總是供不應求,目前除了澳洲本地之外,也銷售至美國、英國、紐西蘭、巴布亞新幾內亞以及台灣等地。

環保共識強烈的澳洲,不論是政府、廠商或是消費者,對於商品都極為反對過度包裝,原因不僅是成本增加,對國土環境更是一大威脅!因此大部分的商品包裝都以儘可能精簡的方式呈現。與其它澳洲本土老牌商品一樣,這瓶看似平凡的雪松霜,卻有著神奇的效果,

 

這一瓶萬用雪松霜蘊含雪松精油迷迭香精油成份

雪松精油具有抗皮脂漏、抗菌、抗痙攣、滋潤、收斂、殺蟲、鎮靜和殺黴菌等功能。

抗皮脂漏-可以改善皮脂漏或皮脂漏性濕疹的發炎情況,降低反覆的脫皮和皮脂的製造。也能減緩皮脂漏造成的潮紅外觀和相關症狀。

消毒-具有傷口消毒的效果,避免破傷風菌的感染。可用於傷口消毒,是常被添加在抗菌軟膏中的天然草藥成份。

抗發炎-對於關節炎有抗發炎的正面效果。在關節和周邊組織做局部的塗抹,可舒緩發炎所造成的疼痛或不適感。

抗痙攣-可舒緩痙攣,如有”不寧腿症候群”、呼吸道癲癇、氣喘和其他痙攣性疾病困擾而難以入眠者,可以雪松精油來舒緩。

收斂-可以緊實鬆垮的肌肉,保護皮膚免於細菌或毒素侵害。

驅蟲-可以防蚊、驅走蒼蠅和其他種類的昆蟲。

鎮靜-藉由緩解炎症、皮膚的刺激、減緩焦慮和緊張情緒,而使心情得到舒緩與平靜,有助於提高睡眠品質。

殺黴菌-殺黴菌的效果良好,可用於幫助治療黴菌的感染。

 

迷迭香精油其對健康的眾多益處在16世紀時即已被特別重視,是近年來使用最廣、且證實對健康有廣泛益處的精油之一。

舒緩疼痛-規律地按摩於疼痛的位置可舒緩疼痛,也可以加速傷口的癒合。

減緩緊迫-芳香可以降低唾液中可體松的濃度,減緩因緊張壓力而產生的慢性緊迫對身體造成傷害。

增加活力-可刺激精神活力。考試期間、大腦感到疲倦、精神不佳或健忘時,可以嘗試吸入一些香氣,幫助清新提神、提高學習效率。

皮膚保健-具有抗微生物和消毒的特性,局部的塗抹,對於濕疹、皮膚炎、油性皮膚和粉刺有良好的輔助效果。

3.JPG

4.JPG

除了岡山蚊子多到爆炸以外

假日會去郊外走走

有時候一不留神就被叮了滿頭包

像這次去美濃逛一下而已

整隻手被叮了7~8包而且好癢

腳也是

((只不過穿了九分褲臭蚊子給我叮在腳踝的底方))

((穿短褲的話就可怕了))

5.JPG

6.JPG

一回家趕緊抹上澳洲萬用雪松霜

雪松霜的質地有一點黏黏的

但是抹上去效果很快

沒有馬上消腫但是馬上就不癢了

不癢就不會抓  不抓就不會破皮留疤

7.JPG

8.JPG

9.JPG

抹完後除了立馬止癢

香味也是非常舒服的檀香

有點像蚊香的味道但味道比蚊香舒服

所以有驅蟲的效果

早知道應該把它一起帶出門的

才不會被臭蚊子欺負

 

雪松霜的功用還有很多

像上班有時候一忙起來都忘記休息

導致脖子痠痛

抹了雪松霜涼涼的可以舒緩痠痛

而且吸入香氣可以幫助提神

讓工作效率更好

10.JPG

睡前抹一點在脖子上

除了舒緩痠痛

也有鎮定緊張情緒的效果

讓身心舒緩平靜

也比較容易入睡

 

萬用霜的功能非常多

大人小孩都可以抹

身體每個地方也都可以抹

((2歲以下孩童/哺乳媽媽以及孕婦不能使用))

看到還可以抹粉刺和濕疹

心裡默默的幫這瓶雪松霜加分

就是很天然的東西才敢這樣說

一瓶好用的萬用霜

可以抵過一堆瓶瓶罐罐

驅蟲、消炎、舒緩疼痛、芳香全部都靠它!

NATURE'S BOTANICAL

邀請你一同感受無害、天然、神奇的草本精神

 

 官網

http://lavieunique.com/shop/modules/shop/category.php?cid=2

 

baby粉絲團搬家了喔↓↓↓按我按我

走廊倉廚 Zaolong:◆享食。高雄岡山◆走廊倉廚∥走進私藏的空間  品嘗美味廚房料理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