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線上英文家教 Engoo,隨時增進你的英文口說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IMI

2016-09-30 00:10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我一向喜愛自助旅行。但自助旅行會遇到的最大難題就是與外國人溝通。如果需要問路或想要更多情報時,免不了要使用英文。老實說這對我來說是個障礙。因為我的英語能力沒有很好, 尤其是口說跟聽力。

 

也因為如此,我開始尋找如何練習英語口說的方法。我曾經在幾年前上過坊間補習班的會話課,但我發現成效不彰。其中幾項原因:

一. 需要花時間到補習班: 對於下班完只想趕快回家的上班族來說容易產生怠惰。最後容易不去上課。

     (下課只想趕快回家的學生也是XD)

二. 坊間補習班大多為多對一,假設上課時間1小時,實際上你可以發言的時間最多不會超過半小時。

所以,我這次主要找尋的目標是"線上"(不用花時間在交通上)+"一對一"(更多的發言時間)的英語課程。

而這次介紹的engoo就是結合這兩大優點的線上課程。

 

實際上,一對一的線上英語補習班也不少,但engoo的優勢不僅於此。它擁有:

 

一. 教材多樣而且完全公開,就算你不是會員也看的到,所以你可以在加入會員前先看教材是不是你喜歡的,從兒童英語到IELTS都有,而且新聞英語部分每天都會更新。 

二. 上課時間彈性,一堂課25分鐘,最慢上課前15分鐘就能預約,24小時都有老師可以選。

三. 不用綁約,不管是坊間或是線上補習班很多都要綁動輒1年以上的約,engoo最低以一個月為單位。

四. 有競爭力的價格,一堂25分鐘最便宜只要54元台幣,比起其他英語補習班的課程價格至少都要兩三百以上還要便宜太多了。

 

(engoo有眾多且豐富的教材,而且還很細心的分等級)

 

 

 

再來有一點我也很喜歡: 未購買課程前可免費上兩堂課,看看是不是你要的上課方式。

我覺得這點engoo很用心,它知道消費者需要甚麼: 對消費者來說,可供試用的東西是最令人安心的!

 

 

講了那麼多就簡單介紹一下上課方式吧!

首先你需要申請帳號,有帳號後你才能進行預約課程。

 

預約老師時簡直就是後宮選妃(無誤),

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師任君挑選。

還可以指定教師國籍、性別、年紀等等。

 

決定好某個老師後,還可以選擇上課方式。

engoo真的是超級貼心的阿阿阿~~

 

 

engoo是透過Skype來上課。

所以上課前記得打開skype,這樣老師才可以敲你。

 

 

 

這次的教師是來自塞爾維亞的Nikola老師喔~

通常跟新的老師上課前都會來段自我介紹,

跟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對談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互相介紹自己的家鄉文化了~

 

 

這個老師很有趣,除了講解課程外,我們還小閒聊了一下,

他還跟我說他會開牽引機,然後我也同時學到牽引機的英文"Tractor"了

所以跟真人對話的好處就是這樣,你可以隨時在聊天內容中學到新的東西。

這是書本或是影音教材無法給予的。

 

 

總之,engoo比起其他英語補習班有更多的彈性:

不管是教材或是上課時間都有更多的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官網:

 

 

現在註冊就有免費得兩堂課喔!

附上連結

 

* 本文為與業主合作之體驗文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