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開箱|【茶葉/茶包】青荷有機 — 米森茶飲、沖泡飲品,適合上班族辦公室沖泡飲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妃妮小姐&肯恩先生

2016-08-17 11:48 美食

原文連結

6A5A0577
最近認識到青荷有機米森茶飲系列,要來分享其中三種"有機茶飲",分別是:有機玫瑰綠茶有機高山伯爵茶有機南非國寶茶,喝茶最怕喝到農藥殘留的茶葉,損害健康,這三款都標榜無添加防腐劑、無農藥殘留、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喝了也覺得較安心,一起吃有機,做自己得主人管理自己的健康。

6A5A0581
米森有機沖泡飲品特色:
【無添加化學物質】—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全家都能喝】— 無農藥殘留,適合全家人的養生好茶
【三角立體無毒茶包】— 耐高溫完美釋放茶香

每盒分別內裝有15包茶包,很適合帶去公司,坐在辦公座位上飲用,不喜歡喝白開水沒味道的,又要補充水分,那就買茶包沖泡代替白開水,而且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茶葉口味,沖泡既簡單又方便,只需要加熱水或是冷水,可參照包裝上有冷泡法和熱泡法方式,現在天氣正熱,就很適合冷泡法。

有機玫瑰綠茶
6A5A0588
↑成分:摩洛哥有機玫瑰花(低溫烘乾保留優雅花香)、有機綠茶、有機抹茶粉。
6A5A0583
↑使用三角立體茶包,材質是日本PET網布耐高溫無毒(有SGS檢測報告)
特寫有機玫瑰綠茶,可以清楚看到玫瑰花瓣以及茶葉,一拿出茶包,都是玫瑰花香。

6A5A0594
有機玫瑰綠茶加熱水沖泡。包裝上皆有﹝冷泡法﹞、﹝熱泡法﹞的方式。
6A5A0595
↑玫瑰花瓣以及茶葉都沖泡開來了。
6A5A0597
↑呈現淡綠色,喝起來除了有玫瑰的香氣外還能品到綠茶以及抹茶的香氣哦!

有機高山伯爵茶6A5A0598
從包裝一取出茶包,會有一股很濃的香味,一開始覺得好像薰衣草的味道,但又好像不是,結果看了一下包裝上的成分,是義大利佛手柑油!!!難怪味道很熟悉,原來是佛手柑的味道,好香哦~
很特別耶!雖說是伯爵茶但卻有佛手柑的香氣。
6A5A0600
↑加熱水沖泡。6A5A0602
↑加熱水沖泡後,在聞茶香時,就變成比較濃的伯爵茶香氣。

6A5A0605
↑喝起來除了濃濃的伯爵茶香氣外,如果仔細地去感受,會有微微的佛手柑柑橘味,多了一份迷人香氣,是一款會讓人身心放鬆的茶飲。

有機南非國寶茶
6A5A0607
↑南非國寶茶,不含咖啡因,是一款很適合全家大小飲用的茶飲,茶葉已經過發酵,所以看圖片會發現茶葉是呈現暗紅色,已發酵的過具有濃郁果香及琥珀的色澤,反之未發酵過的具青草香然後色澤也較淡。
6A5A0609
↑加入熱水沖泡,畫面都是熱煙霧。
6A5A0611
↑沖泡好之後的茶色澤是暗琥珀色。6A5A0616
↑肯恩先生說他覺得南非國寶茶喝起來很像仙草的味道,妃妮我也很難形容南非國寶茶的味道,總之你們喝了就知道了哈哈哈,此款南非國寶茶的來源為:南非西開普省,最著名的特產就是南非國寶茶,由於南非雨水較少,地形特殊,因此是和灌木植物的生長,成為最佳產區。


青荷有機
官網:http://www.iorganic.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qhorganic
青荷官方LINE ID:@iorganic

————————————————————————

青荷有機
※ 關於青荷國際:2007年的春天,一群學習食品、農業及貿易等專業領域的年輕人,為了全家人的健康開始籌備『青荷』,並飛往世界各地的有機農場勘查當地狀況及品質,秉持著健康為家庭幸福的根本理念,努力找出能讓全家人放心的好食品,且於2009年正式成立了『青荷國際』,開始串起了一群年輕人的心與家庭,並以心生活態度提供天然、有機、無添加的食品為共同理念。

 從『心』做起的生活態度:青荷為了提供全家人一份安心的食品,除了不斷努力追求最好的產品,更要求每一份產品,都必須從心做起,而心的根本基礎,則是以天然、有機、無添加的生產方式作為核心理念,並且不斷檢討自我,以追求更高的標準,從心做起,讓一切的美好更貼近你我的生活。

米森 Vilson
最專業的有機穀麥專家(自然種植‧有機穀麥專家)

晨時刻,陽光逐漸嶄露光芒,每天照顧著穀麥田的農夫早已揮汗工作;金黃的穀麥田代表幸福穀物是遵循自然種植法則,在向陽好晴天沐浴下恣意成長,才能孕育出六星級的有機穀麥,一口下肚淡淡的原始香甜味,在嘴裡蔓延開來,讓農夫不自覺露出靦腆又滿足的微笑,那是他最驕傲的光榮時刻;最專業的有機穀麥專家~「米森」,讓這無負擔的幸福滋味在全家流動。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