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中原夜市夯肉部隊用啤酒燒烤呼朋引伴(桃園中壢平價串燒)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王小克

2016-08-11 19:34 美食

原文連結

2016-08-09 19.06.44.jpg
食材新鮮、種類繁多的夯肉部隊,加上老闆娘一流的燒烤技術;讓我們的情人節晚餐吃得酒足飯飽,尤其是這豬油拌飯更是錦上添花.
 
 
INDOORcats.jpg
 
為了慶祝poekmon在台上市(哈哈劃錯重點),所以我們決定七夕情人節去夯肉部隊吃串燒;吃完以後剛好去中原大學團練(又是劃錯重點哈哈),可見位在中原夜市附近的夯肉部隊有多棒了!食材採用燒烤的料理方式,所以整間店是開放式空間,夏天來吃會覺得稍微熱了一點.
 
2016-08-09 18.56.52.jpg
 
2016-08-09 18.57.07.jpg
 
店內的設計就是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的人形立牌,牆壁上的迷彩畫和野戰圓帽;我們坐的椅子是圓桶,非常貼心地打開坐墊可以放置背包喔.還有一台電子飛鏢機,酒酣耳熱之餘還可以射飛鏢來助興.
 
2016-08-09 18.57.31.jpg
 
餐點分成兩種,一種是外面點餐櫃的即視即點食材,價格比較親民;一種是菜單式的單點.高級食材單價也高.點餐時如果需要介紹,服務人員不僅詳細說明也會推薦適合的菜色,讓我們可以選得放心又吃得安心.
 
2016-08-09 18.58.21.jpg
 
小克覺得因為每串都有兩三個,可以點個一串或兩串,這樣可以點的種類就變多了,甚麼都吃到感覺也比較有趣和豐富.不得不提一下老闆娘的燒烤功夫,因為功夫一流,保留了更多的食物風味,也凸顯了每樣食材的特色.
 
FOOD1cats.jpg
 
FOOD2cats.jpg
 
當然新鮮是絕對必要的,有固定的廠商配合可以確實的了解食材來源必且確保安全無虞,真是不放過任何的細節啊!
 
TIMcats.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點的美味串燒,或許也可以當作你來的參考。當然夯肉部隊熱銷的就是甜不辣和爆漿豆乾,好吃當然不在話下;前者彈性佳可以咀嚼者三,後者保留了豆乾的多汁原味。花椰菜灑上香香的芝麻,吃在嘴裡剛好可以解膩,還保有蔬菜的脆口度真不容易。肉串的部分真的讓喜歡吃肉的人可以大快朵頤,多汁有彈性有吃排餐的感覺。雞翅的皮脆肉嫩,讓人允只回味想把別人那一份給吞了啦!

2016-08-09 19.28.49.jpg
 
倒是要說說這大尤魚,新鮮度可以從觸角看出來,不小心勾到醬油碟,連碟子都被勾起來了,通常大尤魚燒烤之後,肉比較容易偏柴,如果稍微生分一點,又會咬不動。但夯肉部隊的大尤魚一點也不會喔!我想除了非常新鮮之外,燒烤功夫真的不是蓋的。對了,要提一下飛魚卵香腸,咬下去聽得到卵爆裂的啵啵聲,雖然很貴但也算是嘗鮮了.另外我們還點了鮭魚,魚皮脆魚肉鮮美,上色剛好不焦不淡,非常秀色可餐。老實說食材新鮮、種類繁多的夯肉部隊,加上老闆娘一流的燒烤技術;讓我們的情人節晚餐吃得酒足飯飽,尤其是這酥香(豬油)拌飯更是錦上添花.
 
 

2016-08-09 19.51.18.jpg

夯肉部隊位在中壢區力行北街中原國小旁邊,車輛可以停在中原國小邊的停車場,機車的話可以停在店家旁邊的巷內.酒足飯飽可以到中原大學散散步,也是很不錯的喔!
 
2016-08-09 19.48.57.jpg
 
2016-08-09 19.15.17.jpg
 
臉書粉絲團 FB: https://www.facebook.com/BBQ133/
 
183505.jpg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