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親子活動]麥當勞職業規劃體驗。《麥當勞招募列車》在麥當勞預見更好的自己! Better ME,挖掘麥當勞的不同!超棒公司,超優工作福利!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difeny

2016-08-12 10:57 其它

原文連結

DSC05226.jpg

大家對於麥當勞的印象,是不是還是停留在吃速食?都是打工的人去的地方?24小時供應?全世界都有這樣的速食店?這些概念呢?

這一回受邀參與了「麥當勞招募列車」的活動,Difeny也帶著朋友一起參加囉!剛好有滿16歲的孩子以及需要就業的媽媽,這就是個非常好的契機參與了解,大家看到上面這個圖片上的媽媽們,都是麥當勞的高階主管,他們都因為進了麥當勞有了豐富的社會歷練也充滿活力,連我都非常好奇麥當勞給了他們甚麼,讓他們有這麼充沛的能量啊!跟著Difeny一起了解吧!

25428-trans.gif

DSC05227.jpg

在信義威秀廣場前舉行的麥當勞招募列車宣傳活動,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讓我更加了解一個有制度﹑有組織的公司所帶來的震撼與力量,以前我一直認為只有打工的人才會去麥當勞,沒想到這一趟前去了解之後才發現,不只打工的朋友可以有好的薪資福利與待遇,連他們的正職員工都有非常好的升遷與教育訓練,還可以到全世界的麥當勞漢堡大學公費學習,這豈不是最棒的公司制度了嗎?

DSC05228.jpg

   DSC05117.jpg 

Difeny也約著朋友以及他的16歲兒子一起到訪這個地方,麥當勞的企業文化活潑,有著從老到少都可以吃的食物,也有著從老到少都可以從事的工作,只要你年滿16歲,就可以在這裡申請到工作機會!也因為眾多麥當勞都是24小時,所以也有著非常彈性的班表與非常完善的福利制度與照顧,接下來我們一一看看囉!

從8/13起到8/31,麥當勞有招募列車的活動總共十個場次,歡迎大家可以上網了解看看喔!

參考網址:http://www.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reserve

 DSC05119.jpg DSC05120.jpg

本次的招募列車活動分為四個關卡,「第一關--點燃熱情」「第二關--樂在學習」「第三關--無限未來」「第四關--招募列車」

每一個關卡都讓人沈迷在了解與學習麥當勞的企業文化當中,光是聆聽每一個人口中說出來的麥當勞故事,就覺得好想趕緊參與到這個公司裡頭了。能夠被完善的職涯規劃照顧著,有著升遷、有著福利還能有著學習,實在是非常棒的地方了。現在的人工作,除了永遠不斷地出賣自己的勞力之外,其他的學習要靠自己、未來的升遷也多半得靠自己努力,更別說是有機會到國外進行參訪學習了。而這幾點,麥當勞全部做到了,而且做的比你想得更多!

DSC05174.jpg

 

更多從第一關的「點燃熱情」開始,我們就感受到麥當勞每一個人由下到上的熱情,50歲的媽媽、有孩子、有家庭,看不出來吧!她在麥當勞學習、成長、到全世界的麥當勞漢堡大學進修,然後把自己所學的貢獻到職場上,她告訴我們因為在麥當勞時常有16歲就進來工作學習的孩子,所以他們保持著與孩子能溝通的心態與態度,與麥當勞的食物一樣,從老到少全都接受,所以他們沒有代溝、懂得如何了解年輕人、沒有世代差異!

 

   DSC05127.jpg DSC05128.jpg

在好鄰居、好食材、好人才的部分,麥當勞希望以從16歲到80歲都可以吃的食物出發,用好的人才、用好的食物、用好的社區經營概念來成為大家心中的好朋友,一個好的企業文化,要關心的不止是自己,其中包括客人、社區、整個國家都是麥當勞的重心,照顧在地的農民、使用在地的肉品,讓台灣的精神可以再現,這是麥當勞的用心。

他們的用蔬菜都是產地必須經過檢驗掛保證的,他們用的肉品都是能在檢測中一一過關的,麥當勞也還有定期外聘的安全檢測,喬裝成客戶到門市一一查驗,讓每一個到客人手上的實物產品,都是最新鮮、最乾淨也最沒有問題的。

麥當勞自己也因為公益的關心,建造了全世界服務人數最多的麥當勞叔叔之家,照顧台灣生病的病童與他們的家人們,也歡迎大家可以預約參觀麥當勞叔叔之家,把你的愛心跟著麥當勞一起送到台灣各地喔!

DSC05136.jpg

第二關是「樂在學習」。這一關卡讓大家了解在麥當勞裡頭的多元學習管道,這一關是在告訴大家,麥當勞對於不論是正職或是兼職人員的重視,Difeny跟著友人與孩子一起聆聽這些解說的時候,深深覺得麥當勞團隊對於每一個大小、新舊員工的重視,規劃了一系列的時間、空間與管道進行在職的進修與學習。

DSC05138.jpg

現場的生動解說,包括清晰明確的展板,很清楚地讓參與招募列車活動的朋友了解在麥當勞裡頭工作的晉升管道以及自己可以受到的協助與保障,另外,麥當勞所擁有的多元學習管道之外,還有多元協助評量管道,讓適才適任,讓對的人用在更容易發光發熱的地方,在現場總可以感受到這些主管階級的人員們所傳達出來的熱情與活力。

DSC05139.jpg

 

光是擁有E化的學習管道,就是一件令人稱羨的事情了。更別說是學習無國界,拓展到世界的麥當勞漢堡大學。

DSC05141.jpg

 

仔細看一下學習內容,麥當勞的學習不只是在食物的處理研發,還有自我熱情的提升、有專門預約的健康咨詢服務、有自我學習溝通EQ系列,還有透明且開放的意見表達平台,這在工作上的提升以及在個人潛力與才能的引導也有非常好的效果。誰說,麥當勞只有學會賣食物?

DSC05140.jpg  

DSC05156.jpg

現場問了一下朋友的孩子想要擔任麥當勞哪一個位階的工作?他馬上說,我要擔任中高階主管,現場的工作人員也竭誠地邀請他進入麥當勞的工作團隊中!他們非常喜歡熱情活潑有想法的年輕人,也願意仔細傾聽想法、給予協助與引導喔!這才是一個社會脈動真正應有的良性溝通,國家也才有更進步的空間。

DSC05142.jpg    DSC05148.jpg

有趣的是,本來這是帶著朋友已經進入青春期的孩子來到麥當勞招募列車進行認識,沒想到最後聽著聽著,連Difeny的朋友自己都很認真的想要投入麥當勞的職場,有這麼好的引導、許多媽媽又面臨就業、孩子成人空巢的階段,麥當勞其實真的是個很好的起點,只要你願意,這裡從16歲到80歲(甚至更大)都可以來招募列車預約認識一下工作內容,這裡的工作時間也非常彈性!

DSC05149.jpg      

現場的闖關活動非常生動有趣,加上外頭實在很熱,帶孩子到信義區走走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到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玩玩喲(活動時間:8/6~8/7)

 

     DSC05176.jpg

第三關:無限未來。

在這一個地方可以清楚地知道兼職人員的薪資內容、享有的福利制度等等,這也是大家所非常好奇想要知道的。

在麥當勞工作,我到底享有哪些呢?

DSC05178.jpg

先從兼職人員,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part time打工人員說起,從健全的勞健保制度、休假制度以及享有全額健康檢查的補助都有啊!

哪個公司對於打工人員這麼好?居然還給休假以及健檢的補助,以後大家想要打工就都到麥當勞就好啦!而且,如果像是颱風天因公需要出勤,還可以雙倍工資以及搭乘計程車通勤,對於員工本身的保護實在非常好。

DSC05179.jpg  

當然兼職人員的福利不只這些,剛剛前一個樂在學習關卡所說到的E化學習或者因為打工有成想要轉正職人員,都是有開放的申請管道,不管是由自己或者是由你的主管發掘,都是ok的方式。你看,打工人員如此被重視,果真是一家國際化的企業公司。其他像是員工餐點、慶生派對,Crew Party都是所有人可以用到的資源,說到這個夏令營,麥當勞據說定期舉辦的夏令營,可是會全店休息或者全國分店都休息一起參與的噢!聽起來就超酷了!

DSC05184.jpg    

來到月薪人員也就是正職人員的部分,聽起來更是誘人了。連Difeny真的都很想親自去投一下履歷到麥當勞上班了。

如果你可以做到餐廳的副理開始,起薪至少42000,這對於如果沒有高學歷、沒有好背景的人來說,大學畢業都不見得可以有這麼好的起薪,而在麥當勞只要你願意努力,願意付出,甚至願意與客人、同事互動,這些都是可能發生的。在台灣目前傾向低薪的勞工階層,要能有42000的起薪至少要工作10年吧!

但是在麥當勞,如果你從20歲開始努力,30歲甚至25歲你就可以開始有42000的起薪,在國際級公司工作,還想有非常好的福利制度了。

其他的福利制度,當然一定比兼職人員更好,包括三節獎金、津貼、年終、優於勞基法的特別休假待遇、全年休假超過123天等等。  

DSC05191.jpg DSC05197.jpg

現場的爸爸媽媽帶孩子來體驗這個活動,還有互動遊戲跟禮物,還真的非常熱絡!大家也對麥當勞的認識,超越了好吃的食物以外的多元想法,

這家公司的薪資福利,真的是爸爸媽媽自己都很願意投入的誘因,Difeny也想了一下,如果可以跟自己的孩子一起在同一家好的企業文化裡工作,也是一種不錯的親子關係。在麥當勞,有從老到少都接受的食物,也有從老到少都接受的工作內容。這就是麥當勞想要做的,社區型的企業文化。這樣的企業文化在北歐高福利制度國家非常盛行,不只把本身在經營的本質做好,照顧到了前線的工作人員、供應食物來源的廠商、更重要的是回饋到社會本身,讓社會更有進步的活力與泉源。

DSC05162.jpg DSC05200.jpgDSC05216.jpg

為了增進與大家的互動,別忘了還有現場打卡抽好禮呢!

DSC05202.jpg

最後一關,來到了「招募列車」的關卡。怎麼Difeny一個轉頭,朋友不見了。然後就跑來告訴我,我這位媽媽朋友已經把履歷給投出去了。

DSC05203.jpg

在這一個闖關活動展板中,你可以再次確認自己有沒有想要更深度認識麥當勞的意願,或者可以回家再思考一下,上網進行招募列車場次的預約就好。

展板中有不同的店家經理說出的小故事,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可以協助你對於麥當勞企業文化的更深度認識。

DSC05205.jpg

當然這裡也提供電腦讓你進行網路預約或者其他資訊的了解喔!

有些媽媽對於要踏出事業第二春、或者有些父母親想要對孩子打工的資訊更加認識,都可以透過網站來進行了解。

DSC05206.jpg

光是排隊等候了解、蓋章闖關的人,真的不少啊!

  DSC05213.jpg

最後當然就可以來抽出自己今天闖關完成的禮物囉!

DSC05215.jpg

麥當勞是個完全大方的企業,對於禮物實在也不手軟地製作與發放。

   DSC05222.jpg

我們一起了解了麥當勞的文化,也一起對自己有更深的期許。大家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麥當勞是個不挑年齡、不挑性別、不挑學歷的工作環境,他們企圖建立活潑、熱情、關懷社區的工作文化,也竭誠邀請每一個人了解麥當勞的工作環境,不管是小小麥當勞體驗營或者是招募列車的活動,都是對於這個企業文化深度認識的良好方式噢。

DSC05228.jpg 螢幕截圖 2016-08-12 10.53.08.png       

 

讓我們一起預見更好的自己吧!目前總共有北中南十個招募列車的預約場次,目前有幾個場次已經額滿囉!

大家可以在官方網站上了解這個Difeny受邀參觀了解的招募列車活動,所有相關的薪資、福利、工作待遇、以及招募列車場次都在裡頭,還有還有,網上可以玩遊戲抽獎喲!

詳細薪資待遇內容:http://www.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train?box=2 

 最新招募場次:http://www.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reserve/event

活動官網:http://www.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cdonalds.all

 

歡迎加入「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一起玩走跳全世界吧!

好康隨時都在粉絲頁上公佈,記得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25428-trans.gif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