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韓國洗髮精 / 護髮髮膜~改善毛燥髮尾,深層修護~【小38日記】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諾薇亞Novia

2016-09-05 01:11 美妝

原文連結

Novia自然捲很嚴重,而且是那種鋼絲絨小捲> <……平均每9個月,甚至每半年就得離子燙一次;燙久了,頭髮變得非常毛燥—像稻草一樣—因此努力保養頭髮就成了我生活重要的一環。

 

最近在用這一系列的韓國髮品,這三瓶都是【小38日記】從韓國進口的,目前在台灣市面上好像都沒看過,只有小38日記有在賣。

 

首先,先讓大家欣賞一下我那如稻草般的頭髮~髮尾非常乾燥、缺乏光澤,而且沒有彈性……真的該好好整頓一番!

 

 

 

整頓毛燥頭髮Step1-【BOSNIC PH 微酸平衡髮浴】

 

其實它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洗髮精啦!一瓶有1000ml,超大瓶的啊,可以用很久!略帶琥珀色的半透明質地,有淡淡的草本香味,起泡還算容易,而且很溫和,不會刺激頭皮。

 

 

通常健康富有彈性的皮膚是呈弱酸性的,弱酸性的肌膚可以減低外來細菌的傷害,促進新陳代謝正常。許多人在選購髮品時常忽略了產品的酸鹼值,其實酸鹼度會影響皮膚的狀況,皮膚若長期處於不適合的酸鹼度,容易過早老化,進而出現各種問題。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這瓶微酸平衡髮浴的微小泡沫粒子能有效清潔頭皮,去除毛孔髒汙,並能讓我們這種受損的毛髮達到較適合皮膚的PH值,讓頭髮強韌豐盈。

 

整頓毛燥頭髮Step2-【BOSNIC PH 微酸平衡護髮素】

 

跟剛才那瓶洗髮精一樣有1000ml,白色乳狀,也是有淡淡的香味。這瓶護髮素能提升髮質的弱酸性,修復毛躁、無光澤的頭髮

 

 

我習慣先把頭髮稍微擦半乾,在距離髮根約1~2cm處均勻塗抹,這樣能讓它充分滲透到每一根髮絲,大概停留個3分鐘就可以沖乾淨了。

 

 

整頓毛燥頭髮Step3-【RD頂級植萃髮膜】

 

這條頂級髮膜有180ml,洗完頭之後,一樣把頭髮擦半乾,擠出適量的髮膜,塗抹在頭髮中後段部分。

 

 

 

它的質地稠稠的,非常滋潤,含有埃及皇后御用的保濕抗氧成分,可以深層滋潤頭髮,防止髮尾分岔,並且讓頭髮強韌、亮澤、滑順。

 

 

均勻塗抹之後,就可以把頭髮吹乾囉!在吹頭髮的過程,就能明顯感受到頭髮打結的狀況沒像以前那麼嚴重了。

 

 

其實洗完頭的時候,我覺得頭髮摸起來有點乾乾澀澀的,但把頭髮吹乾後覺得很柔順、好梳理。

 

 

 

 

雖然不像電視上那些廣告明星一樣頭髮超亮麗有光澤,再加上後續使用的護髮素跟髮膜後,髮尾的部分真的改善許多,變得比較保濕、沒那麼毛燥。

 

 

像我們這種染燙受損的髮質,真的需要使用適合的髮品,由裡到外全面密集修護,才能正式跟毛燥的頭髮說掰掰唷^^~~~Novia推薦給大家!

 

 

更多更詳細的資訊及購買通路請參考 → 小38日記

PS.私訊小38日記粉絲團有驚喜價哦!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