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護髮髮膜]拒絕毛躁!染燙受損髮必備髮品,韓國洗髮精-小38日記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mihoney

2016-09-11 21:26 美妝

原文連結

DSC04526.JPG

前陣子,把留了兩年的好頭髮拿去染燙了一番,就代表,接下來的護髮工作不能少,否則兩年的努力就都白費了。好的髮質真的不是一兩天養成的,長期對頭髮的照顧修護非常重要,小38日記是韓國的髮品,針對染燙後的頭髮PH質的平衡,強健髮根。

 

 

 

 

小38日記是韓國的髮品,大家知道近幾年韓國出很多頭髮相關用品,總是多到難以選擇吧!?

頭髮這種東西有染燙真的馬上有差,髮質總是會比較乾或容易分岔,慎選髮品就很重要囉!

 

DSC04542.JPG

右邊這瓶金色圓圈的是【BOSNIC PH 微酸平衡髮浴】

其實就是洗髮精,壓出來是透明的液體,但別以為他難起泡,起泡力優秀,清潔力也是一級棒。

IMG_0643.JPG

輕壓兩下就這麼多泡泡,我個人偏愛起泡力強的洗髮精,感覺頭皮比較舒爽乾淨。

 

IMG_0231.JPG

 

銀色這個圓圈是【BOSNIC PH微酸平衡髮霜】,就是潤髮啦,是這樣的白色有點凝固狀,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DSC04538.JPG

適量的塗在頭髮上,我習慣加強髮尾

 

DSC04702.JPG

【RD頂級植萃髮膜】,這個是免沖洗的護髮品,洗完頭之後抹上,吹乾頭髮,建議不要抹太多。

DSC04536.JPG

是屬於這樣的透明狀

 

DSC04544.JPG

可以保濕、滋潤頭髮,擦完一層隔天頭髮也比較不會毛躁!

記得看個人的髮量與髮長決定用量喔,寧可先少也不要多,不夠再補就好。

 

IMG_0160.JPG

擦完之後,頭髮會感覺比較光亮,柔順好整理

 

特別要提的是,大家應該都知道PH值平衡對我們的重要吧?這也是許多乳液或髮品會特別強調PH值的原因,小38一樣也是主打PH值的重要 

IMG_0374.JPG

使用完小38日記頭髮真的現光澤耶!完全看不出來是被我染燙過後的髮質呀XDDDD

隔天也不怕頭髮不聽話,早上隨便梳一梳,順順吹,就可以輕鬆整理出澎澎的頭髮囉!

 

個人滿推薦這組的,而且用量省,容量大,可以用一個月以上呢

現在私訊粉絲團吧,有驚喜價歐!

 

 

 

 小38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38.diary/

 

 

 

此篇與小38日記合作,心得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惟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