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都會旅人住房優質之選 - 舞衣新宿南京館 - 台北中山住宿 / 松江南京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茉莉。輕生活

2016-09-13 22:22 住宿旅遊

原文連結

 

平常很少在台北入住旅社,畢竟自家就在台北,今日難得來南京東路上的洛碁大飯店-舞衣新宿南京館,時尚美感兼具的迎賓大廳,簡約有特色充滿溫暖元素的住房品質,免費多樣的飯店設施,每個小細節都能發現細膩質感與體貼設計,摩登都會型的精緻旅館,享受優質舒適美好的一天。

IMG_0481_副本.jpg

45woso20.gif原文網址 : http://mandytsai844045.pixnet.net/blog/post/451769351 45woso20.gif

 

 

洛碁大飯店 - 舞衣新宿南京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

電話:(02)2503-5511   傳真:(02)2503-2555

Add: No.163, Sec.2,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Tel: +886-2-2503-5511   Fax:+886-2-2503-2555

網址: mainanjing.greenworldhotels.com

Email: mainhotel-nj@gwh.global

 

 

 舞衣新宿南京館,就位在南京東路建國北路交叉口,周邊商務公司銀行大樓林立,人潮川流車水馬龍,是南京東路上的核心經濟地段,應運而生的出差商旅住房需求當然就非常強烈啦!  附近還有質感風格不同於與舞衣新宿的另2家洛碁飯店 洛碁大飯店南京館洛碁大飯店建北館,讓旅人根據喜好需求擁有更多元的住宿選擇。

IMG_0455_副本.jpg

 

 

位交通發達重要樞紐上的舞衣新宿南京館距離最近的捷運松江南京站走路只要5分鐘,搭高鐵台鐵到台北火車站再轉乘捷運過來,離松山機場也只要10分鐘車程,對於自由行或需要南來北往的商務客非常便利。

 

 堪稱是台北最多公車的南京東路,公車班次密集四通發達,典雅紫色招牌的舞衣新宿館就矗立在茉莉常坐公車經過的這條路上,在周圍冷冽的商務大樓中更顯獨樹一格;如果你是開車來,從國道一號松山交流道->建國高架道路->右轉南京東路就抵達囉。

IMG_0456_副本.jpg

 

 入門後發現舞衣南京館的迎賓大廳不在1樓耶!    首先看到牆上貼著飯店衛生安檢自主管理上的合格標章,也榮獲國家三星級的住房肯定,有國家保證值得信賴;考慮住宿的旅人可以參考櫃檯上放置的館內文宣,有甚麼問題一旁電話可以諮詢,來~讓我們搭電梯上2樓吧!

IMG_0456_副本1.jpg

 

▼ 寬敞明亮的迎賓大廳!!

大理石打造的checkin櫃台,舒適涼爽的空調,兩位英日雙語流利、全程輕聲細語笑容親切服務著往來旅人的年輕接待員,在交通行程諮詢上能助旅客一臂之力,一旁也提供旅客暫時寄放行李;就算大廳位在2樓只要有電梯就OK,乾淨小寬敞的電梯,看著大家推行李進進出出完全沒問題呢;有位年輕男服務員用90度鞠躬送我們搭電梯 (⊙ω⊙),如果行李太多相信可以請他們幫忙推一下呦。

IMG_0510_副本.jpg

 

 迎賓大廳備有舒適皮沙發,提供上網的桌上型電腦,整體功能齊全小巧精緻,充滿摩登時尚設計感,還有台咖啡機,手指一按輕輕鬆鬆就煮出香濃美式咖啡,風塵僕僕踏來的旅客來杯咖啡稍作休息真是太棒了呢!!

IMG_0505_副本.jpg

 

 如果行程不趕的話可以在迎賓大廳休息一下,坐下來喝杯咖啡上上網,櫃上有很多行程規劃的書籍雜誌報紙,一邊等朋友一邊翻閱等待也不無聊。也有速度穩定度還算OK的Free Wifi,對商務客使用NB或手機查查資料來說很是充足

IMG_0513_副本.jpg

FotorCreated7.jpg

 

 checkin後領了房卡我們搭電梯來到今日住宿的5樓。舞衣新宿館的2樓是迎賓大廳,3-9樓是住房樓層,總房數40間,10樓是公共使用空間。踏入住宿走廊發現每層樓都備台不停運轉的空氣清淨機,對沒有對外空氣流通的長廊來說格外重要,空氣中確實聞不到霉味異味

長廊以低調沉穩的咖啡色系打造,鋪設了地毯相信對減低人來人往的走路音量有不小挹注,在乾淨清潔上就更加要求了

IMG_0536_副本.jpg

 

▼  記得走到哪都需攜帶房卡,出入電梯或10樓公共空間都須刷卡,也只能到自己住宿樓層,多了一道安管控制住起來更放心;進門後把房卡就定位就能自由運用所有設備囉!  而且這裡設計很人性化喔,門內外都有<請打掃><勿打擾>服務鈕,出門前按一下回來就有乾淨舒適的房間,對長期住宿客來說真是太貼心了!

FotorCreated5.jpg

 

今日我們入住 豪華客房一大床 房型,一張KingSize雙人大床、書桌、衣櫃、大衣架、電視、有浴缸的浴室,設備相當齊全,還有個超大對外景觀窗可欣賞繁榮熱鬧的南京東路!!   從開冷氣到整間涼爽速度蠻快的,這一點頗值得稱讚。

IMG_0459_副本.jpg

 舞衣新宿館依單雙人、雙人大床或兩小床鋪、有無對外窗共6種房型可選,詳細可參考舞衣新宿官網

 

 大面積白色幾何拼圖當床鋪背牆,原木色系拼貼搭配線條優美簡約的家具,呈現出美式居家的經典優雅,沉穩不失時尚,配以挑高開闊的房間高度,置身其中舒適不壓迫,床頭別緻的兩盞燈添了不少氣氛,讓心情很放鬆好想立刻飛撲上床,好好睡它一覺啊( ̄▽ ̄)

IMG_0460_副本.jpg

 

 旅行最注重睡眠品質了,支撐度很夠又寬闊的雙人大床,即使是茉莉與老王兩個胖胖也很舒服不壅擠;三種枕頭三種功能,厚實的當靠背看電視,柔軟的可以填滿支撐肩頸空隙當睡枕最棒,小枕頭拿來抱或跨腳最愜意,連枕頭都如此替人著想

乾淨舒適的被子保暖透氣不厚重,吹著冷氣蓋剛剛好,而且沒有異味,這個很重要呢 ( ̄▽ ̄)

IMG_0462_副本.jpg

 

 床頭旁總開關一鍵就可以讓房內燈光全暗,浴室或入門處另有開關控制,同個空間又保有獨立使用需求,其中一盞床燈可以調整明暗,閱讀或玩手機不會打擾到一旁同伴,在燈光控制要非常聰明才能符合獨立又挑剔的旅客呢。

床兩側走道寬度適中,彼此不需要閃車才能通過,放置行李或加張床都很足夠。

IMG_0465_副本.jpg

 

 床頭正前方是衣櫃、電視、小冰箱,提供基本的瓶裝水、咖啡茶包、蝦味先零嘴、紙拖鞋、浴袍,需要熱水也不用辛苦用電熱壺燒,到10樓就有賀眾牌飲水機,冷熱冰都有很方便。有個小型密碼保險箱,不想帶著貴重物品趴趴造,放這裡不失為一個方法。

 

IMG_0484_副本.jpg

IMG_0486_副本.jpg

 

 床左邊有單人座書桌,有任何住房需求可以翻翻書了解或撥電話直接問櫃台,不想morning call打擾有個鬧鐘可以自由運用,每層樓不同Free Wifi分散流量,checkin時櫃檯人員會給密碼,全棟通用

很值得一提充電插頭的分布有夠多,書桌、床頭、入門處、衣櫃、浴室 數一數至少5個充電插座,對商務客或數位上癮的現代人真是太需要了!!  是國際通用插頭,提供台灣標準110V電壓, 手機、相機、NB一起吃到飽,太讚了 \(^o^)/

IMG_0461_副本.jpg

FotorCreated4.jpg

 

 床頭右側一整面採光明亮的半落第窗,雙層窗簾保有隱私又能享受陽光,面對的是熱鬧非凡的南京東路,遠眺還有建國高架車流。還有這裡隔音效果做的真好,幾乎聽不到隔壁房聲音,車來車往的噪音也變得很細微,幸運的茉莉耳根子清靜了一晚,讓旅行時的疲憊可以獲得充分休息真的很重要呢。

IMG_0538_副本.jpg

 

 備有立式行李架,不用蹲在地上翻箱倒櫃找衣物,只有一個先搶先贏XD

還有從踏進房到目前最令我訝異是,密閉式房間的空氣聞起來很不一樣ㄟ,以前住宿推開房門迎來的都是令人不舒服的地毯雜陳味,家具漆味,布棉潮濕味,而這裡空氣可以說沒什麼味道,聞起來清爽自然,除了新穎這因素,應該在空調與房間清潔上有特別用心,才能有如此怡人的住宿品質。

FotorCreated1.jpg

 

 晚上還可以欣賞台北街頭川流不息車潮與大樓燈光變化,在窗外小雨氤氳下,流瀉光影頗具氣氛,再來我們往浴室瞧瞧嘍~

FotorCreated2.jpg

 

 我覺得從浴室最能感受一家飯店是否新穎或清潔維護是否徹底,環境以素雅灰色搭配白色衛浴設備,在陽光與柔和燈光加持下,浴室也可以很殺記憶體呢,乾淨明亮不潮溼,感受到是全新飯店才有的舒適新穎,維護功夫很到位。

IMG_0470_副本.jpg

 

 一般飯店都有的基本衛浴用品不足為奇,值得一提清潔包內貼心放進了女性生理用品,另外那3罐山茶花洗頭沐浴品用起來不乾澀蠻舒服的,就算洗臉也行。

FotorCreated.jpg

 

 馬桶可是TOTOL免治馬桶,沖洗式如廁高檔配備,可調控沖洗角度,座墊還會發熱溫暖你的小屁屁 XD

IMG_0476_副本.jpg

 

 可以泡澡卻不能伸直腳的小型深浴缸,內外稍有落差請跨入時要小心腳步,起身握著輔助把手會更安全,對消除疲憊小有幫助,請手動拉起浴簾享受相對簡單的乾溼分離。

最令人喜愛的是熱水很熱很舒服呢,而且從水龍頭、置物架、淋浴都是caesar凱撒出品,每個衛浴設備擦得啵亮,就浴室來講真的很難得!!   另外置物架上備有基本的2大浴巾2小毛巾。

IMG_0475_副本1.jpg

FotorCreated3.jpg

 

再來我們往10樓公共空間瞧瞧,刷卡搭電梯到9樓後走樓梯到10樓,貼心提供健身房、洗烘衣機、戶外小天地

 免費的洗衣機、烘衣機,洗衣機還是日本大牌子,如需要洗衣粉請洽2樓櫃台1包30台幣,洗好後掛房間讓冷氣吹吹應該很快乾,對輕裝簡便的背包客來說很方便;一旁是賀眾牌飲水機,晚上肚子餓能泡麵吃,若不想來美食之都卻吃泡麵果腹,待會介紹您舞衣新宿附近很多美食呢。

FotorCreated9.jpg

 

 3種健身器材的寬闊明亮健身房,免費提供給住房的所有旅人,運動時可以看電視或欣賞窗外綠意,流流汗也很舒服,一旁有浴巾可以擦汗,記得開冷氣運動免得中暑;每個器材有使用說明,有盒保健箱以防萬一,如果無法處理就快call櫃台求助吧。

以房數不多的中型旅館來說,另闢一間小而美設想周全的運動健身房,真的不簡單

IMG_0524_副本.jpg

FotorCreated8.jpg

 

 戶外的綠意小天地,老實說白天往外望只是看車流,倒是天氣好加上運氣好的夜晚應該可以看星星,買個滷味上來吹風聊天享受屬於這個城市的溫度,旅行就是不計較一切沉浸其中把美麗記憶深深刻進腦海裡

IMG_0531_副本.jpg

 

逛完了飯店時間還早或是來追演唱會的,從捷運松山南京站松山新店線往東到 小巨蛋松山饒河夜市吃飯或往西轉乘到台北火車站都很方便。若不想跑遠找食物,南京東路上有日本Sukiya丼飯、詹記麻辣鍋、真鮮壽司 這些看得見的美食,另外看不見的隱藏版美食就藏在伊通街四平商圈裡呦!!。

 

 出了舞衣新宿南京館右轉遇到的第一條街就是伊通街,走沒5分鐘就能看到四平商圈行人徒步區,主要以女性服飾皮包珠寶為主,周邊圍繞著超多台灣傳統美食啊!!

IMG_0558_副本.jpg

 

 每每經過總是大排長龍的豬腳店,循著人潮應該不難找,排隊就是美味的保證,還好只有外帶要排隊,我們入內直接享用去。

IMG_0544_副本.jpg

 

 說再多都不如一張照片來得有說服力,看看那豬腳色澤,無敵啊!!

IMG_0554_副本.jpg

 

 另外四平街靠近建國北路的一家牛肉麵也很厲害,濃郁的湯頭讓茉莉很喜歡,每到用餐一樣是人潮滿滿。

IMG_0565_副本.jpg

 

 如果不嫌遠的話,走路約20分鐘的遼寧夜市也很多美食,台灣特有的熱炒海鮮滋味絕對讓你難忘

IMG_0567_副本.jpg

 

另外松江路上辛殿麻辣鍋我也很推薦,飯後再來杯伊通街上到處林立的台灣手搖飲料,人生真是太幸福了´`

 吃飽喝足終於甘願回飯店了,泡個舒舒服服的澡準備就寢,飯店備有2件浴袍,質感一般不是純棉毛茸茸那種,對舒服度要求高的會略為失望,不過為泡澡後簡單放鬆一下身心還是很剛好的。

IMG_0582_副本.jpg

 

 尤其設在床鋪兩旁上方的冷氣出風口,循環流通讓你覺得涼爽而不是直吹身體的寒冷,寬敞舒適的床鋪頭棉被,各具功能的多樣枕頭,在隔音效果顯著的房裡,讓茉莉擁有舒適安穩的一夜好眠。

IMG_0481_副本.jpg

 

 

 起床後到1樓旁的圖比咖啡用早餐,checkin時會依房型給餐券,記得用餐時間7:00~9:30千萬別貪睡錯過囉。

IMG_0577_副本.jpg

IMG_0491_副本.jpg

 

 在咖啡廳裡用飯店早餐茉莉還是頭一回,沉浸在咖啡廳才有的時尚都會氣氛中聞著陣陣咖啡香,整個人變得活力許多呢。前方座位建議留給消費客使用,我們住宿用餐旅客往後頭集中,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咖啡廳等級的質感自然不差的啦!

IMG_0612_副本.jpg

 

 早餐是自助吧或店家特製1人份套餐二擇一,後頭一區專門給住宿客使用的自助吧,擺滿了 吐司、麵包、稀飯、白飯、2種熱湯、6樣熱食、沙拉、水果、冷熱飲等各中西式早餐,種類雖不多但該有的營養都照顧到了,服務生會不停補滿食物,晚來也不怕盤子空空如也。

IMG_0616_副本.jpg

 

 六樣熱食有 歐式奶油番茄肉片、厚炒蛋、炒麵、清炒黃豆芽、炸雞塊、火腿片,茉莉只取用了前兩樣,沒想到味道還不賴耶!  調味的適當爽口不油膩,尤其厚厚的炒蛋吃起來超滿足,保溫效果不錯,早餐能吃到熱食暖暖胃是旅行一大安慰呢。

IMG_0604_副本.jpg

 

 飲料依序是熱咖啡、熱紅茶、熱奶茶、熱水、冰柳橙汁、冰水,其中冰柳橙汁最暢銷,而我最喜歡有花草香的濃郁奶茶,不過酸苦的咖啡表現我就只能淺嚐即止了;期間餐廳有另位替想喝冰紅茶的旅客特調一杯,如果你有其他需求也可以詢問看看。

另外西瓜很甜、芭樂又脆又甜,店家採買功力一流,放進麵包機烤一下的熱熱麵包更好吃了呢!!

FotorCreated11.jpg

 

 稀飯與稀飯的好朋友們,從早餐就能看出老王的老人食味(哈),看他又吃了第二盤就知道有擄獲他的胃。

IMG_0610_副本.jpg

 

 茉莉比較喜歡西式早餐,滋味還不賴的厚厚炒蛋、番茄奶油肉片,其中饅頭外型的麵包烤過抹上奶油後的銷魂滋味也讓我失手嗑了3顆,再來杯自記特調的奶茶+紅茶,即使簡單也很滿足 ♥´◡`♥ 

IMG_0614_副本.jpg

 

 

早餐後到12:00退房前若有3小時空檔,可以搭中和新蘆線到很近的華山文創看展、三創採買電子商品時間上很充裕,或是退房後搭捷運往北跨縣到新北市來,沿線各景點更能感受歷史與創新交會融合的台灣風情。

 

 旅行怎麼能少了伴手禮呢,當然要來長安東路上的犁記踩點啦!  從飯店往南走路過來不到10分鐘,我們躬逢其盛了中秋節的排隊盛況也買了一盒解解饞呢。

IMG_0451_副本.jpg

IMG_0575_副本.jpg

 

 退房後可以到北台灣參訪香客最多民間信仰廟宇行天宮走走,祈求平安,從飯店往北走約20分鐘或搭捷運中和新蘆線到下一站捷運行天宮站下車,交通相當便利

IMG_0633_副本.jpg

IMG_0634_副本.jpg

 

IMG_0635_副本.jpg

 

常到四平街走動的茉莉卻還是頭一回住到南京東路上的舞衣新宿南京館,從摩登時尚的迎賓大廳到美式典雅的住房感受,延續了「舞衣」品牌旅店既專業又個人化的設計,功能齊全新穎的各式住房設備,讓我們安靜安穩安全的擁有一夜好眠

 

從眾多充電插頭的設置、聰明的燈光控制、名牌質感的衛浴設備、洗沐浴用品精緻感,種種小細節感受更高質感人性化的都會住房需求,貼心提供每位旅客免費使用健身房、自助洗烘衣機、無線上網,還有英日雙語流利的接待員為旅客服務諮詢,全程輕聲細語笑容滿滿

 

交通發達搭捷運、公車南來北往都很便利,離松山機場也近;附近巷弄美食超多,絕對能滿足繁忙的商務客或追求放鬆隨興的自由旅客,2012年開業至今,吸引不少長住旅客,茉莉到訪的平日夜晚發現未亮起的舞衣新宿招牌是因為「今日已客滿」( ゚д゚) 別人為陸客不來而煩惱,他們可是積極努力的推廣自己,當然高下立判,推薦給您來台北旅遊一個不錯的住房之選呦!!

 

 

 

洛碁大飯店 - 舞衣新宿南京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

電話:(02)2503-5511   傳真:(02)2503-2555

Add: No.163, Sec.2,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Tel: +886-2-2503-5511   Fax:+886-2-2503-2555

網址: mainanjing.greenworldhotels.com

Email: mainhotel-nj@gwh.global

 

貼心服務

  • 健身房
  • 商務中心-免費寬頻上網、免費無線上網
  • 方便的洗烘自助洗衣
  • 中英日語服務
  • 行李寄存處
  • 頂樓戶外休憩區

周邊景點

吃喝 : 台北犁記、士林夜市、寧夏夜市、鼎泰豐、咖啡弄、孔陵一隻雞

、老友記、ICE MONSTER、阿宗麵線

玩樂 : 101大樓、四面佛、國賓影城-長春、袖珍博物館、台北新兒童樂園

、美術館、花博館、行天宮、貓纜

交通資訊

開車 : 國道一號 圓山交流道->建國高架道路->右轉南京東路抵達

火車 : 台北火車站,轉乘捷運新蘆線到 松江南京站下車

松江南京站6號,7號出口步行至飯店約5分鐘

步行到捷運南京復興站約10分鐘

公車 : 1501、1505、254、266、266區、279、282、282副、

288、288區、292、292副、298、298區、306、306區、

307、46、604、605快、652、668、672、675、711、

棕9、紅25、紅57

 

 

舞衣新宿南京店官網:http://mainanjing.greenworldhotels.com/index.html

舞衣新宿南京店FB:舞衣南京

洛碁大飯店: http://www.greenworldhotels.com/

 

從容、瀟洒、淡然的輕生活,追求生命最簡單純粹的感動 
歡迎加入我們吧~ 讓我們一起
放慢腳步。輕輕生活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