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內湖哈拉影城】危城特映會心得分享★響震椅★環繞臨場感Up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梅薇思

2016-09-04 18:32 運動休閒

原文連結

ok 1.JPG

 

文/大宅姨小事

 

搭著捷運文湖線,這一路上都非常優美,因為天光在暗與還沒暗之際,特別有種朦朧感。

 

疑?眼前出現的一座城堡,又很有美國樂園那種火車繞山城的fu,捷運語音播著「東湖」站到了!啊!這就是哈拉影城!

 

ok 2.JPG

 

哈拉影城從外觀上就清晰可辨,有個大大的入口,兩旁是一共八個廳的播映介紹。

 

ok 3.JPG

 

ok 4.JPG

 

進入一樓,取票口在最裡面右手邊,兩旁都是一些飲料或是可小坐的飲料店。也有一個地方可以當百貨逛。

 

ok 5.JPG

 

ok 7.JPG

 

有種遊樂場的氛圍。

 

ok 8.JPG

 

樓上也有些讓人等待間可點餐、休憩的座位。

 

ok 9.JPG

 

 

ok 6.JPG

 

 

ok 10.JPG

 

宅姨這次捨棄傳統爆米花加可樂,改吃一間新開張的點心,可以手拿著邊觀影邊品味,不怕弄翻,真是太開心!
 

ok 11.JPG
 

聽說了這邊有個跨腳廳的設施,宅姨也特別在電影開演前去看看。

 

ok 16.JPG

 

以前看電影,最苦惱的就是大家距離好近,我還有次經驗是坐太前面,頭有點高,後面的人就說會擋住的程度。

 

然後女生出門一定一堆東西,加上進電影院要看戲難免會買些餐點,這樣弄得好像坐飛機,包包要往坐椅下面擺,一點都不寬敞。這種設計就不是了~

 

ok 14.JPG

 

一場電影120分鐘,有年齡朋友就知道了,腳會開始漸漸感到水腫,有點點需要移動,但若你選擇跨腳廳這種間距加寬,有擺放物品設計的坐椅,你就幾乎不用煩惱這種問題。

 

ok 13.JPG

 

椅子還是毛絨絨的。看起來多舒適~



ok 15.JPG
 

啊!7點了。危城要開演了。宅姨搭電梯到4樓,體會這遠近馳名的響震椅。

 

ok 17.JPG

 

拉影城已經於2015年底全面進行響震椅的安裝,且是第二代升級版!也就是說,八個廳,儘管椅子外表不同,都會有根據電影劇情的音量頻率(主要是重低音去感應)去震動的設計。且事前都會有專人測試一遍效果才公開。
聽說在厲陰宅的時候,還有觀眾因此毛骨悚然。

 

ok 18.JPG

 

危城由於是武打動作場面多,所以也特別能感受到震度。但請放心,有別於4D劇烈搖動,它比較像是用「震」的,靠全台獨家技術,配載 「動態調整系統」結合「超低音頻傳導」的方式去感動觀眾。

 

p (2).JPG

 

雖然危城已經廣告很多了,怕有人剛好還沒來的及catch,他是部什麼電影?宅姨這邊放一段中文預告。

 

  

 

這齣電影的劇本編的很有意思,在一座城之內,有強權的人就是公理王法!但保家衛民者叫自衛軍,他的公理與權力是用來保護一定的概念,但用來為自己感覺服務者就叫做暴君了。
 

劉青雲遇上來找砸的軍閥兒子古天樂在自己城內濫殺無辜,而一旦殺他就是兵臨城下血流成河的復仇局面,且讓軍閥有機統治這城,鄉民無一不是再再拜託他放下這件公理,讓大夥們好過。畢竟,被害而死的人不能復生,但卻可以避免更多的人無辜葬送。


整齣電影利用軍閥割據的背景,合理這個圍城即危城的地理環境,當天不理地不應,只有自己救自己的時候,你要順應局勢還是要頭破血流硬碰硬?

這已不僅是劉青雲的選擇,更是每個小民的選擇。

 

而彭于晏這個腳色,就是出來辯證兩難之間還有沒有第三條路可選?

 

 

ok 22.jpg

 

帶著一身被迫服務強權欺壓弱小歷史陰影的他,屌兒郎噹騎著馬來到這裡,狀欲雲遊四方,再度遇上當年鏢局的師兄變成幫軍閥營救兒子而欺壓當地百姓,這是第二次機會,辯證「人的選擇」之處,第一次犯錯可以是沒經驗智慧下做出良心過不去的決定,但第二次,則往往是人要選擇「贖回」自己的時候了!

隨著武打場面,尤其是當中有一些爆破場景,響震椅都會呼應,其中最有連環感受的,就是在彭于晏與師兄對決的那一整個轟隆轟隆的過程與結局。


ok 20.JPG

 

而廳內兩旁音響此時也是非常襯職的幫手,可以感受,身軀附近,整個被包圍在臨場感裡面,享受了一段完整的觀影過程。

 

ok 21.JPG

 

對危城有興趣的人趕緊把握上映期,至於下回有什麼大動作電影想看,可以考慮來體驗一下響震椅囉!
 

哈拉影城官網網站http://www.halarlife.com.tw/cinemas/popular.asp
哈拉影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larmovie/?ref=ts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