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內湖】超越3D!哈拉影城 全新響震椅 新片上映爽度加倍!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r.Ray

2016-09-10 09:00 運動休閒

原文連結

1DSC_0251

看電影是一種享受,不止視覺與聽覺的震撼,就連坐起來也要有感,才能完全投入劇中情境,感受前所未有的娛樂,全台首創響震椅就此誕生!

哈拉影城引進獨家研發專利,加強配載動態調整系統,並有低音頻傳導功能,讓響震椅在劇情最緊張的時候,強烈Shake your body~真是太瘋狂啦!

1DSC_0300

蠻久一段時間沒來哈拉影城,販賣部及休息區都變得不一樣了,持續在更新內部設備,這點做得不錯。取餐口動線明確,不論購餐、換餐都很方便。

今天來看彭于晏、古天樂、劉青雲主演的「危城」,劇情講述國家內戰、軍閥割據亂世時代,路見不平欲拔刀相助,可是卻面臨正義與兄弟情之抉擇,少不了打鬥場面,加上響震椅肯定相當過癮!

1DSC_0304

牆上播放著新片預告,像是小型的電影廳一樣,佔滿整面牆,而另一邊則是風景影片,隨著光影變化,也跟著有不同的心境轉換,好舒服的休息區。

1DSC_0270

來到這裡好像來到夜店一樣,就連廁所都是夜店風,五顏六色的螢光,時尚時尚最時尚!

1DSC_0268

1DSC_0266

隨著觀眾需求越來越廣泛,光是坐著還不夠,還要能跨腳、放包包,於是哈拉影城就推出了「跨腳廳」,它前方有網子方便置物,座椅前後排加大間距,能舒適靠腳不怕後方踢來踢去。

1DSC_0272

我們一群人提早進戲院拍空景,從前後看起來,以中型廳的空間來說算相當舒適,加大間距也就代表著哈拉影城捨去了增加排數增加來客量的做法,只為了提供一個更好的觀影環境,為電影工業帶來新的娛樂環境,能做到這點的確不簡單!

1DSC_0278

1DSC_0274

原來這套椅子還得到獨家專利(中華民國新型第M424082 號專利),所以不論包包怎麼擺都很好放,腳怎麼跨都好跨,我示範一下完全伸展開來還綽綽有餘,實際上腳要放下面,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嘿!

1DSC_0284

每個座椅都有機器控制震動,所以在劇中有快節奏的時候,就會產生大小不同的震動,它依照音響的頻率傳達最真實的感受,很特別!

1DSC_0302

電影即將開播,這時不能攝影,那就拍一下扇子吧!哈拉影城耗費鉅資,採用美國高科技播放技術 Simple projection system 全自動放映機,搭配先進杜比環繞音響,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棒得沒話說,在大爆炸的場面更是環繞四周,相當有震撼力!

1DSC_0291

小細節部份,哈啦影城也都有注意,像是台階燈、滅火器、安全出口、置物杯架等等,與其它影城水準相同,該有的都有。

1DSC_0293

這裡的位置非常好,樓下有咖啡店、書店、藥妝店,在等候電影開播前可以逛一下,旁邊也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機台,還有影城才有的電影週邊紀念品。

1DSC_0299

1DSC_0308

來看電影就是要歡樂嘛~不論大朋友小朋友,只要來到哈拉影城,都能開開心心的在影城度過美好一天喲!

1DSC_0309

case570-3-min

哈拉影城

官網: http://www.halarlife.com.tw/cinemas/popular.asp

FB: 哈拉影城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