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 艾旺i-OWN 蘆薈精華液,成份純粹,幫助肌膚滋潤保濕的好朋友!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可可

2016-10-04 03:45 美妝

原文連結

I-OWN艾旺蘆薈心得00.jpg

夏天即將結束,又到了需注重保溼的季節,正在尋覓新保養品時,發現艾旺蘆薈在提供產品體驗,艾旺的保養品成份大多來自仁德養生蘆薈園自行栽種的蘆薈。我向來喜歡使用自產自銷、成份單純的保溼品,便很開心地索取了I-OWN的體驗品來試用看看。

這次分享的有「蘆薈保溼精華凝露」與「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其中蘆薈保濕精華是很特別的保養品型態,但是效果不錯,讓我真心喜歡,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啦!

 

艾旺蘆薈介紹:

蘆薈園採用「自然農法」,耕作方式也是拒絕使用化學肥料,堅持人工種植及人力方式除草。跟阿嬤在台南一起經營蘆薈園,不只賣新鮮的蘆薈果肉,更額外創造新價值「蘆薈」系列美妝品,一同建立艾旺i-OWN,給您自然保養品。三個女人:阿嬤「敏感肌」、Grace「敏感油性肌」、小編「混合肌」,只能說我們生來就是作蘆薈保養品的吧!我們都用自己的皮膚當白老鼠,試用了千百萬種的保養品,經過大大小小的磨合溝通,才開發出這個品牌,這個醞釀三個時代靈魂的保養品!

 

蘆薈保溼精華凝露 30ML $1,250

I-OWN.jpg

產品圖還不錯,但包裝外盒設計彩度明度能再高一點的話,會比較吸引人。

 

官方的產品介紹:

i-OWN自然保養品皆經過SGS農藥檢驗通過,商品皆萃取自家蘆薈(蘆薈去皮取出中央透明果肉,再將其乾燥噴粉,加入其中),主要成份有保濕之王「純天然蘆薈精粹」、抗氧化天后「玫瑰精油」、細胞氧氣加油站「橄欖油精華」,一瓶在手,用途多多,雙唇也可以用~睡前厚敷嘴唇,日常護唇、在唇膏前上一層,都能保護脆弱唇部肌膚不黯沉脫皮。

★上妝前只要用蘆薈精華露按摩肌膚,容光煥發一整天
1.臉部美妝:加入你平常使用的底妝,能讓妝容完美服貼
2.身體保濕:加入您的身體乳中,能讓您的肌膚保濕加倍
3.臉部保濕:敷上面膜前在臉上拍上精華露,加乘面膜保濕實力

 

蘆薈精華液的成份與說明:

I-OWN艾旺蘆薈心得01.jpg

成份有蘆薈油、荷荷巴油、橄欖油(經研究顯示,橄欖油是最接近人體肌膚所需的油脂,能維持細胞活性進而讓肌膚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還有玫瑰精油、Q10等……欸?等等,這不是精華液嗎?怎麼都是油?其實這罐蘆薈「精華凝露」就像它的組合成份一樣,是「精華油」的型態,所以相當滋潤。

我打開使用在手上後嚇了一跳,因我本身是混合偏油的膚質,從來不使用滋潤的保養品,所以瞭解產品本身質地後有點傻眼,這要是讓我的臉又油又悶或大冒痘怎麼辦?

 

但在我使用十多天後,我完全捨棄這種疑慮了!

 

真空瓶身設計

 

I-OWN艾旺蘆薈心得03.jpg

瓶身壓嘴部份設計得很好,完全不會卡,量也很好控制。

I-OWN艾旺蘆薈心得04.jpg

滑滑油油的質感,可說是相當濃潤,但完全不黏膩。聞起來有豐厚的玫瑰香氣,我很喜歡玫瑰的味道,所以擦在臉上聞起來時~感覺非常療癒啊。

I-OWN艾旺蘆薈心得05.jpg

推開後,皮膚會呈現玻璃碎片在柏油路上的閃耀感,建議多按摩幾下幫助吸收。

I-OWN艾旺蘆薈心得06.jpg

 

再來是大臉示意圖囉!

 

將蘆薈精華液擦在臉上均勻抹開後,會有非常明顯的水感(油感)反光,皮膚看起來會~自然啵兒亮!

I-OWN艾旺蘆薈心得07.jpg

這罐精華液雖然是濃郁的油狀,擦在臉上也都是油油的感覺,但完全不悶!!在按摩10分鐘後,因為精華液都已吃進皮膚,臉上的油感會消失大半,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潤澤感,摸起來滑滑的,完全不黏膩,甚至還算清爽

 

持續使用十幾天下來的心得:

我每天早晚基礎保養只擦這罐蘆薈精華液,保濕度好,膚況也維持穩定,而且沒有大冒痘或粉刺增生的情形,隔天早上起床洗臉時也可以從雙手感覺到臉部肌膚的彈嫩,讓我非常驚喜!原來保養品並非「油」就不好,若成份單純,並使用在適合的肌膚上,也是能保養得宜,甚至比一般水狀的保養品效果來得更佳!讓我真心喜歡上這款蘆薈精華!XD

非常推薦在妝前使用:

我覺得這款蘆薈精華很適合拿來當「妝前油」,聽起來很怪吧?但我真的覺得以油為基底,粉底液反而非常好上!完全不卡粉,也幾乎不會有粉痕,對我而言比其他妝前乳好用多了!我現在有時連防曬都不想擦,直接用蘆薈精華液後再上妝,到了晚上除了出油,妝效也都還不錯。

可以當護唇油使用:

有時候懶得再去抓護唇膏,就照官網商品說明直接把蘆薈精華液抹在嘴唇上,一起保養,睡一覺起來嘴唇也有柔嫩感,而且不會產生一般護唇膏會有的白皮,真的很讚!

 

雖然一罐 $1,250/ 30ML已逼近專櫃的價格,但也因為油狀,所以它的延展性非常的好,一顆珍珠的量就可以抹全臉了,再一顆可以抹整圈脖子,重點是觸感還比一些水乳液來得清爽不黏膩。

我是油肌,非常喜歡這款蘆薈精華「油」!!真心推薦給也喜歡玫瑰香味,有保濕需求的朋友!

 

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 $899 40ML

I-OWN艾旺蘆薈心得08.jpg

 

隔離乳的成份:

I-OWN艾旺蘆薈心得02.jpg

主要成份為蘆薈萃取精華+多重胜肽,在修飾肌膚的同時,也能有保養保溼效果。只是「隔離霜」、「防護霜」這類用詞,讓我以為這款是有防曬效果的,實際收到這款防護霜時,卻沒看到防曬係數說明,應該是沒有防曬成份,使用起來也像一般的潤色霜。

 

類似淺膚色的乳霜,凝結的質地,就像一般BB霜、CC霜等質感。

I-OWN艾旺蘆薈心得09.jpg

 

這是擦了蘆薈精華液的素顏

I-OWN艾旺蘆薈心得10.jpg

 

「素顏」與「上完蘆薈防護霜」的比較圖(只擦滿臉頰)

I-OWN艾旺蘆薈心得11.jpg

我的臉皮一直都有泛紅情況、毛孔粗大,抹一層防護霜後,毛孔一坑一坑的感覺被光澤感潤掉了,紅紅花花的顏色,也被調和並提亮了些,但斑點跟痘疤還是在原來的位置,只稍淺一些而已。所以它是不太遮瑕的,上完蘆薈防護霜會稍微提亮膚色,不會死白~算是效果不錯的潤色乳。

它的質地不算稀,可以說比一般粉底液都還要凝稠,所以需要多推幾下才能推勻。

I-OWN艾旺蘆薈心得12.jpg

 

 

這罐蘆薈防護霜我會推薦給:

我覺得這款防護霜能很自然的「把臉蛋潤色提亮(且不泛紅)、讓皮膚看起來比較好」的效果,但比較沒遮暇的功能,故適合臉上瑕疵較少,不想化妝、不愛粉感,且喜歡自然妝感的朋友

I-OWN艾旺蘆薈心得13.jpg

我是花臉人,臉皮薄容易泛紅,所以使用這款防護霜時,我會搭配遮瑕力較高的粉餅(這天是 CEZANNE 零觸感防曬蜜粉餅+媚點 潤透淨緻礦物粉餅,我會買的肯定好用),並用蜜粉刷上厚一點(我完妝粉感重是刻意的,因為我油肌,這樣出油後才會又有光澤又遮暇、沒有粉感)

 

這天晚上跟朋友約吃觀醬手壽司的妝容,我自己是還蠻喜歡噠~(Photo by Note7)

I-OWN艾旺蘆薈心得14.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身邊的保養品用不完,公關品、朋友送、我哥做的、還有我自己看屈臣氏特價就會亂買的 XDDD。會特別來試試看「艾旺蘆薈」的保養品,是因為瞭解他們有自己的蘆薈園,保養品都是拿自家生產的蘆薈來研發,而且我平常的曬後護理也都是拿蘆薈保養,「天然保養品」的美譽毋庸置疑!所以很放心、也很開心能體驗到這樣滋潤卻穩定的蘆薈精華!

推薦給喜歡蘆薈保濕品的妳們唷!

 

台南仁德養生蘆薈園(艾旺蘆薈)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oehometainan/
官方網站:https://iown.cyberbiz.co/

之前FB有「免費試用」艾旺蘆薈產品的活動唷!只要妳有興趣,都可以參加索取試用品!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