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敏感肌 保濕精華液/隔離霜推薦】艾旺i-OWN 蘆薈精華液+隔離霜 體驗心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諾薇亞Novia

2016-10-12 11:58 美妝

原文連結

敏感肌或是只用天然保養品的朋友們照過來照過來!

今天Novia要分享的產品採用天然又單純的配方,是艾旺i-OWN自然保養品玫瑰蘆薈精華凝露以及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在分享使用心得之前,要先簡單提一下艾旺i-OWN品牌的小故事……

艾旺i-OWN是由兩個女生跟著阿嬤一起在台南仁德經營蘆薈園,蘆薈園的耕作方式很自然,拒絕使用化學肥料,堅持人工種植及人力方式除草。三個女人因為皮膚很敏感,於是興起了念頭,額外創造新價值"蘆薈"系列美妝品,一同建立艾旺i-OWN。過程中以自己的皮膚當白老鼠嘗試了無數種配方,經過大大小小的磨合溝通,才開發出這個品牌。【本篇為廠商邀約試用文】

以下就是Novia這段時間體驗他們家產品的感想囉~

【玫瑰蘆薈精華凝露】30ML/NT.1250

綠色半透明的瓶身,按壓式的瓶嘴,含有天然蘆薈精粹、玫瑰精油以及橄欖油精華,第一次使用其實有點傻眼,因為它的質地是透明偏油狀的,跟它的名稱有點不符,但用了之後發現雖然它比較像精油的質地,卻非常好吸收,擦上去按摩一下就不會那麼油膩了唷~

我習慣先拍點化妝水,再擦這瓶玫瑰蘆薈精華凝露,精油狀質地很適合拿來邊擦邊按摩臉,不過也因為它真的蠻滋潤的,建議油性或是混合性肌膚的朋友可以等天氣冷一點再用。另外,它也可以加入平常用的底妝一起使用,這樣肌膚會更保濕,妝感更服貼,不過請記得只要加一點點就好,不然真的會太油!

這瓶玫瑰蘆薈精華凝露一瓶有多種功用,它不僅可以滋潤臉部的肌膚,還可以當作唇部保養品唷!平常可當做護唇油使用,或是在睡前可以把它當唇膜厚厚的敷一層,早上起來嘴唇真的變得很滋潤耶!不過它本身有玫瑰精油的香味,所以不習慣唇部保養品有香味的人可能還是要斟酌一下唷!

附帶一提,它也可以加在身體乳中一併使用,會更加滋潤保濕,Novia冬天的時候嘴唇跟肌膚都超乾,看來今年冬天就靠它了!

 

 

【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40ML/NT.900

再來要分享他們家的另一個產品-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它是軟管容器搭配乳液壓頭,一開始我覺得它的按壓設計不太好,因為壓頭的管子太短,我才按了2.3次就按不出來了= =...後來店家建議我每次使用前,先從底部把裡面的空氣給擠出來,這樣就不會有問題囉!

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含有蘆薈萃取精華及多重胜肽保養成份,粉膚色乳霜狀,比一般的隔離霜質地還要再凝稠一點,一開始用我覺得延展性不是很好,很難推!但後來稍為按壓軟管讓它更均勻,質地有比較滑順一點,擦起來有些微遮瑕效果,還可以修飾膚色,有點像是CC霜的功效,我都會在使用玫瑰蘆薈精華凝露之後用這款隔離乳,擦起來很滋潤保濕

艾旺i-OWN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雖然可以修飾、提亮膚色、隔離、保濕,但我覺得它的缺點是控油效果不好,而且擦起來會有一點悶悶的,可能是現在還不夠冷+我是混合肌,用了之後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大家還是要針對自己的膚質適時去做調整,乾肌肯定超愛它,我自己是打算冬天再繼續使用。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肌膚保養,所以像是這種天然配方的保養品越出越多了,以上兩種產品的特色大家都瞭解了嗎?懶得看這麼多字的人,我特地幫你們整理在下方唷!

​玫瑰蘆薈精華凝露

 保濕滋潤(油性、混合肌冬天較適合)

 有玫瑰香味

 偏油狀質地適合搭配臉部按摩

 可加入臉部及身體保養品加強保濕

 可當作唇部保養品

 

多胜肽蘆薈保溼隔離乳

 提亮、修飾膚色

 隔離

 些為遮瑕效果

 滋潤肌膚

 較不控油

 

艾旺i-OWN官網https://iown.cyberbiz.co/

艾旺i-OWN FBhttps://www.facebook.com/aloehometainan/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