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豐食聚手工蘿蔔糕|用料實在的傳統美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仔

2016-09-25 21:09 美食

原文連結

豐食聚是一間專門在製作蘿蔔糕的品牌,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宅配以外,為了要求品質,不做批發,只有在每個市場輪流販售,當天現做,絕不隔夜販售,不加粉、防腐劑,純米漿研磨製成,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吃的安心。
 
 
▼一早就收到包裹,看來份量不少喔。
 
▼官網寫說一包是一人份,但是其實份量還滿多的耶,一包淨重大概340~370g,三個人吃兩包差不多。
 
▼採用真空包裝,冷藏可以放六天,如果想要方便一點吃,只要微波一下也是可以。
 
▼顏色比較深一點的是港式蘿蔔糕,白色的則是原味。
 
▼左邊為台式蘿蔔糕,右邊則是芋頭糕。
 
▼台灣芋粿巧,還做成台灣的形狀喔。
  
 
▼接著就開始煎咱們的蘿蔔糕啦。
 
▼最先上菜的是招牌芋頭糕,使用大甲檳榔心芋頭,口感跟蘿蔔糕其實差不多,但是多了點芋頭香。
 
▼接著就是芋粿巧囉,很軟Q,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用料很實在,同樣也是用大甲檳榔心芋頭,吃起來質細且粉,香氣濃郁。
 
▼改天拿來用炸的,很愛吃炸的芋粿巧。
 
▼港式蘿蔔糕,顏色比較深一些,口味較重。多了火腿、豬肉、紅蔥頭等,吃起來滑嫩順口,跟台式那種扎實的口感比較不同。
 
▼港式的煎起來比較香。
 
▼原味蘿蔔糕,顏色偏白,裡面有很多絲狀的蘿蔔增加口感,跟早餐店那種粉做的差很多,吃的到原味的米香。
 
▼其實不用沾醬也好吃,不過沾了醬更能吃出蘿蔔糕的自然甜味。
 
▼台式蘿蔔糕,加了醬油跟頗具盛名的鄭記油蔥酥。
 
▼相較於原味,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而且不會粉粉的。
 
 
整體來說,雖然是宅配美食,但是美味一點也不打折扣,蘿蔔糕算是一個滿方便的食物,煎、炸、蒸、微波都可以,對於夜貓子的我來說,除了當早餐以外,半夜當消夜吃,相較於泡麵,也是比較健康的選擇XD。
 
 
<此為邀約試吃文,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官網::http://www.crazyfoodfestiva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razyfoodfestival/
實體販售:各大市場(FB會公布販售地點)
 
 
引申閱讀

【宅配】上海鄉村功夫年菜 宅配美味不打折

【宅配美食】珍苑牛肉麵 牛肉麵也可以宅配!?多種道地台灣美味任君挑選

【宅配美食】御品珍饌私房料理|韓式人參糯米雞|料多實在宅配美味不打折

【宅配】親家萃滴雞精|香檳茸加黑羽土雞|營養滿分

【台北】郭記麻辣臭豆腐、招牌油飯 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夜市小吃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請來我的專頁按個讚吧!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