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三個傻瓜】公館印度料理 素食早午餐新選擇 輕食奶茶好風味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r.Ray

2016-11-09 06:50 美食

原文連結

印度料理 (4)

想到印度,就想到濃濃的咖哩味,在香料的國度裡,一定要吃到好吃的咖哩啊!

原來,在台北的巷子裡,就有這麼一家道地的好店,而且是印度人為您做料理,並由印渡風情的老闆自己來經營,很有異國特色!

會取名「三個傻瓜」,是因為電影中3個傻瓜最著名的三個傻瓜椅子(紅、黃、綠) 也在店裡,所以想要當主角的人可以選擇這個位置坐坐看哦,超有趣的!

印度料理 (2)

店家位置在兩個捷運站中間,如果是從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走過來,只要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若是從公館站3號出口走的話,步行8分鐘也可到抵達。

雖然在巷子裡,但不會很難找,只要記得在溫州公園旁即可,它就在對面。

印度料理 (1)

看到店裡的裝潢,就覺得很有親切感,一都是這麼隨性,貼著「三個傻瓜」的電影海報,帶著一點文青風,客人多的話,還可以坐到樓下的空間去。

我覺得其實不太像餐廳,反而像是在印度朋友家吃料理一樣,令人感到溫馨。在店裡可以用中文溝通,基本上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點錯餐,這點倒可以放心。

印度料理 (21)

這裡還有許多是全台唯一哦!像是全台唯一全素印度蔬食餐廳、全台第一家印度式早午餐,都是其它店家無可比擬的。

因為業者希望透過提供好吃的全素印度料理,讓更多人吃素為地球盡一點點心力,所以才有了許多新的突破。

印度1

印度料理 (5)

圖文並茂的菜單,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這裡有A餐B餐C餐,只要加價不同額度,就可以享受不一樣的配菜。

此外,更有雙人套餐可選擇,一整套包含前菜、沙拉、吐司、咖哩飯、飲料、甜點,份量十足,絕對能在這裡得到最棒的享受。

印度料理 (6)

印度料理 (7)

點餐到送餐的速度蠻快的,不用等太久就送過來了。奶茶用燈泡杯裝著,看起來很有視覺震撼,喝起來還蠻濃郁的,好喝耶!

印度料理 (8)

再來送上開胃小品-蔬菜咖哩餃,這個真的很費工,每一個餃子都是親手折出三角形再下去炸,裡面的咖哩餡炒得香氣十足,外脆內香的口感,沾一點醬料更對味,酥酥脆脆挺不錯的!

印度料理 (9)

印度料理 (10)

蔬菜沙拉用料也很豐富,有蕃茄、生菜、橄欖、洋蔥等等,吃起來非常清爽,一口咖哩一口蔬菜,真是完美搭配啊!

印度料理 (12)

咖哩烤吐司套餐-咖哩杏鮑菇,它的套餐均附薯片1份+沙拉1份+飲品1杯(芒果汁or蘋果汁or印度奶茶3擇1),所以份量蠻多的,說是早午餐其實也可以當晚餐,什麼時候吃都很適合。

熱呼呼剛烤好看起來很誘人,一口咬下,裡面的咖哩瞬間爆漿出來,味道真的很讚啊

印度料理 (13)

印度料理 (14)印度料理 (15)

異國料理在平時很難吃到這麼道地的,但「三個傻瓜」把最正宗的咖哩口味帶過來,真的很用心。在小菜部份也不馬虎,許多都是要花很長的前置作業時間少能完成,吃起來新鮮又好吃,整體而言有在水準之上的表現。

印度料理 (16)

印度料理 (17)

印度咖哩飯套餐-印度塔麗,是用3種咖哩與香料飯,再加上2片烤土司與醃黃瓜,而且它的咖哩皆無放洋蔥、大蒜,對於吃素的人是一大福音。

印度料理 (18)

每一種咖哩都真材實料,有馬鈴薯也有豆類,用吐司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湯汁熬得很徹底,吃起來濃郁又入味。

印度料理 (19)

也可以淋在白飯上面來吃,感覺更過癮,它的咖哩真的很香,完完全全就是在印度吃咖哩的感覺,太有fu了~!

印度料理 (20)

每一天的用餐時刻,是很重要的,偶爾對自己好一點,讓專業的香料達人為您服務,感受一秒到印度的異國情調,心靈上的滿足,無價!

印度料理 (3)

三個傻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Currytoast/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