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下午茶》『源山生技』- 小萃幸純天然養生茶(紅景天樂活茶、桂花洛神茶、元氣美人茶)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賽肥&膩膩

2016-11-20 23:47 美食

原文連結

隨著年紀增長,連喝的茶都開始刁鑽起來,其實就是比較注重養生,畢竟身體已經不能像小朋友那樣隨便糟蹋,除了擔心發胖,還有糖尿病的風險等等,總之膩膩我現在比較喜歡喝養生茶。最近發現源山生技出了一系列的小萃幸純天然養生茶,感覺還頗不賴,趕快來介紹~

dsc05972-copy

源山生技 小萃幸系列養生茶 一盒10入

源山生技原本是一家青草茶行,於民國76年創立(跟賽肥一樣老),因為有對中藥的了解與對品質的堅持,便發展出了許多樣茶產品,除了最經典的青草茶之外,還有紅景天樂活茶、桂花洛神茶、元氣美人茶以及十勝黑豆茶,通過SGS檢驗無農藥殘留,無添加人工甘味劑與防腐劑,純天然漢方草本零加工,無糖零卡無負擔,非常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女性調理身體,這次要介紹的是紅景天樂活茶、桂花洛神茶以及元氣美人茶。

dsc05985-copy

小萃幸這名稱取自村上春樹"小確幸"的諧音,希望讓消費者喝到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dsc05992-copy

每盒十入單獨包裝

dsc05989-copy

沖泡方式(冷熱皆可)

dsc05974-copydsc05993-copy

紅景天樂活茶

dsc05975-copy

成分標示

成分:紅棗、香薷、紅景天、紅茶片、甜菊,有提升新陳代謝的功用,舒緩疲勞,提升睡眠品質。

dsc06002-copy

跟一般茶包不同,沒有棉線與紙卡設計,減少多餘的浪費也避免棉線遇熱汙染,可直接丟入杯中沖泡。

dsc06005-copydsc06007-copy

沖泡過後茶包內的成分清楚可見,雖然是叫做紅景天,但其實顏色是淡褐色,紅景天是一種植物,也是中藥材,主要有益氣活血的功效,這杯茶不只有紅景天,還有添加紅棗、紅茶、甜菊等等,喝起來有淡淡的清甜香,沒有什麼茶葉味,有點像在喝博士茶的感覺,滿舒服的,如果怕太濃的話可以把茶包泡兩三分鐘後拿起來再回沖喔!

dsc05977-copy dsc05994-copy

桂花洛神茶

dsc05980-copy

成分標示

成分:桂花、洛神花、甘草、仙楂,含有豐富的花青素,不僅退火,又能養顏美容。

dsc06003-copy

茶包看不太出洛神花的顏色

dsc06008-copy dsc06010-copy

一沖泡下去沒多久洛神的顏色就出來了,很深的紅色,感覺包裝應該要改成紅色(跟紅景天對調),洛神味道頗重,喝起來偏酸,但喝到最後有點回甘,據說洛神花很適合減肥喔!怕酸的人可以加一點蜂蜜中和酸氣。

dsc05982-copy dsc05995-copy

元氣美人茶

dsc05983-copy

成分:當歸、黃耆、熟地、黨蔘、紅棗、茯苓、益母草、甜菊,專為女性設計的溫和配方,有助於生理期的平衡舒緩,回復紅潤氣色。

dsc06004-copy dsc06012-copy dsc06014-copy

元氣美人茶乍看之下就是一堆中藥的組合,特別能拿來調養身體,泡起來顏色頗深,聞起來有中藥的味道,但又不會太重,喝起來是微鹹微甜的口感滿特別,怕中藥味的女生很適合喝,MC來的時候喝了很舒服。

dsc05998-copy

小萃幸養生茶的外盒包裝還可以撕成如上圖般方便拿取的樣式,算是滿貼心的。

dsc05999-copy

整體來說,小萃幸養生茶這三種口味喝起來都還不錯,屬於淡淡回甘型,膩膩比較喜歡桂花洛神茶,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嘗試黑豆茶,感覺香氣很濃郁!推薦給喜歡喝茶的朋友們。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源山生技 小萃幸 紅景天樂活茶、桂花洛神茶、元氣美人茶

官網 / 粉絲團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