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機場快綫 /台灣本島24小時/淡水→桃園機場接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hangshangmidori

2017-02-16 20:20 住宿旅遊

原文連結

從淡水到桃園機場,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是一件與時間競賽的事。

需要從淡水捷運到台北車站(40分)

再從台北車站搭乘直達機場的公車(一小時)。

加上從家裡出發的時間,全程大約需要接近兩小時。

為了趕上飛機,需要在起飛四小時,就要從家裡出發。

2017年二月的一人出發旅行,搭乘了早班飛機,所以便想到請『機場接送』。

從淡水到桃園機場,大約一小時。省下來的整整一小時,可以多一點時間,好好休息,儲備一下玩樂的體力。

得知了網路上有『機場快綫平台』預約有接送機服務,且沒有時間限制,能24小時接送。

官網 :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線上填單的方式,十分方便,且操作簡單,只需要跟著指示填入,就能輕鬆完成預約。

還有貼心的線上客服。及時解決預約的問題喔!

按下填寫預約。

選擇是否有多點上下車。

選擇(接機)(送機)服務。

 

按下車資明細,可以看到價錢的明細。

而付款可以選擇線上信用卡或是當天付現金。

在網路上送出資料,會得到預約號碼。手機也將會收到派車的資訊。

當我收到簡訊時,對於傳訊通知的服務覺得很貼心。

這次我預約了早上7:40, 司機大哥在10分鐘前來電告知已經抵達。

推著行李出門時,司機大哥很快地迎向我,幫我把行李裝入後行李廂。

搭上車後,司機大哥說『出發前,請您再確認一下護照,錢包,手機』。

實在很專業耶,我在心裡想。這三樣出國最重要物品,真的需要再三的確認。

###################################

『機場快綫』車子是五年以內的車,今天我搭的是Toyota的車,後方位子寬敞。

司機大哥的開車技術很好,車行駛的速度和過彎等都十分平穩,搭乘十分舒適。

我還發現了車上的音樂是輕快節奏的爵士樂曲,喜歡爵士的我,覺得很開心。

早上在爵士樂地車內,心情愉悅的迎接旅行,真是美好的早晨。

(接到我的司機大哥,正在回報公司的系統)

早上的淡水,上班車流量比較多。在司機大哥的安全開車下,8:40分抵達機場。剛好櫃檯開始了登機手續(出發前兩小時)。

謝謝,機場快綫讓我有一個很好的搭乘經驗。期待下次再使用『機場快綫』

如果你也正在考慮機場接送,歡迎參考 :官網   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機場快綫 

不但線上預約簡單,聯絡也確實,加上司機大哥的服務用心。

讓出國,回國的人能輕鬆地出遊,把家裡和機場的距離似乎縮短了。

預定前有些注意事項喔!

官網   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