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20170228體驗-給旅行一個愉快的開頭。機場快綫24小時桃園機場接送(新北→桃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asa

2017-03-02 16:31 住宿旅遊

原文連結

旅行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國外旅行更是一種犒賞,大家都是怎麼啟程這場犒賞的呢?

雖然有幾條客運線,雖然桃捷已經試營運了,但拖著大行囊怎麼從住家前往客運站是個問題,或是要在複雜又上下起伏捷運迷宮裡轉程更是個大災難,還沒到機場,體力耐力都耗光了,還要怎麼玩呢?

既然是趟心靈放鬆之旅,也讓自己的身體輕鬆一點吧,把身心靈的力量都留給國外好多的風景、美食、氣息。

請專人專車到家門口接送,選擇一條離機場最近最快的路出發,給自己的旅行一個最美好的開始。

機場快綫專營桃園機場接送機服務,也兼營包車服務,無論是玩台灣,還是飛國外,都能享受到機場快綫便利的服務。

 

明天就要出國了,好不容易收好行李了,才在煩惱怎麼去機場嗎?

機場快綫的接送預約不用三五天前,只要在12小時前網站線上填單即可預約派車,預約步驟也超簡單的啦,填幾個資料就能完成訂車服務。

這次sa媽去加拿大就是使用機場快綫方便又舒適的機場送機,只要上網填單輕鬆訂車。

進入機場快綫官網首頁,客服立馬standby服務,有任何問題點下「諮詢客服」,線上客服會下凡來解答。

點選「預約流程」就可以填寫預約單。

選擇接機或送機服務,填寫接送地地址。

若有親朋好友一起共乘,也可以多點上下車,只要點選需要多點上下車,就可以輸入地址。三公里距離內免加收費用,超過的話會酌收里程費。

依接送人數及行李點選車型。我們有四位加上二件大型行李箱,就選擇五人座的餔餔。

點選接機或送機服務。機場快綫全台灣島皆可接送,但應該是因為據點在北部,目前只有到桃園機場唷,噯注意自己是要去哪個機場ㄋㄟ~

最後再選擇出門或班機抵達時間,是否需要舉牌服務或嬰兒座椅,就可以完成金額估算。

台北地區到桃園機場接送只要777元起,除了極少數偏遠地區,或是大節日及半夜接送,其他另外選購的加價服務外,絕多數都可以落在最低價的777元服務範圍。像我這次的接送服務,也就屬於起跳價,價格算法公開透明,不是那種開頭寫個漂亮價格,結帳時發現一堆哩哩叩叩理由加收錢來騙人的那種。

確定好價格好,點選「確定預約」,就開始填寫聯絡資訊。

使用安全合法的線上支付,可以線上刷卡,若不習慣網路刷卡的人,也有車上付現的選項。

按下「提交」後就完成預約啦,是不是很方便簡單來著。

網頁會出現訂單資訊,手機跟email也會同步收到預約資料。

接送前一日,還有收到司機親自打來的確認電話。

雖然已經確定訂好了,但這樣多方的確認方式,給人很安心的確定感。

接送當天,司機提前將近10分鐘抵達,打電話來說已經在巷口等待了,時間一到就會開進來。

我們早就準備好啦,等不及的請司機現在就可以進來了。

Toyota的Wish休旅車,看起來新穎乾淨。

租車可以注意一下車牌,R開頭才是合法的租賃車,掛在公司戶下,才會有合法的保障。

這其實也是司機先生告訴我們的小知識,我本來也不知道呢,否則傻傻的付了錢租了車,遇到私家車冒充租賃車,跑在路上的風險都無法被保障了。

司機先生很貼心地幫忙搬行李。

只放二排座位的Wish後行李箱很大,目測放四個旅行箱也沒問題。

車後座也很寬敞,原本擔心擠三個人要縮肩吸肚,但實際坐起來還挺舒適的。

尤其後座中間底盤是平整的,沒有凸起不好放腳的問題。

司機也留給後座絕對寬敞的空間,我和Ray都是長腳人,但膝蓋連碰都沒碰到椅背,點讚。

車上電子設備也很齊全,不過都給司機用的啦,內建的電腦螢幕正撥放流行輕快的音樂,還有手機、GPS。

個人認為GPS真的是司機必備,畢竟司機本身沒有內建地圖功能,GPS幫助司機走正確甚至最佳的路徑,是對乘客的服務,更是節省彼此寶貴時間。而且sasa就是個大路癡,GPS在我心中是重要且神聖的存在...

我還偷瞄到車子的里程數才二萬公里,看來機場快綫保證全面提供五年內新車,所言可沒假。

228連假最後一天,雖然飄著細雨,但一路上很順暢。

外表斯文的司機其實很健談,路上除了教我們認租賃車車牌,也天南地北聊旅遊、聊工作經驗...

司機開車很平穩,就這樣一路往桃園機場前進。

半個小時就抵達桃園機場。一停妥車,司機馬上下車搬行李。

我們這兩箱行李可是都達上限23KG,真是辛苦司機大哥了,歹勢啦。

離去前還不忘祝我們旅途愉快,揮手拜拜~

機場快綫台北地區到桃園機場接送只要777元起,據sasa了解算是市場低價了。

專車專人door to door接送,而且只要12小時前線上填單,24小時台灣島上各地都有服務,即使大半夜的飛機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機場快綫方便貼心服務好,推薦給愛旅遊的大家參考唷。

 

機場快綫

官網: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irportfrstcar/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