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居家|MIT 台灣製造。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衛生紙、面紙抽到底都順手,超實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Bonnie

2017-02-11 23:49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居家 / MIT 台灣製造。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抽到底都順手 
一直想要找方便抽取的面紙盒架,從夜市到賣場都沒有讓我覺得非常好用的牌子
直到遇到這款自動彈升的面紙盒,讓我完全不用再對抽紙這件事情煩惱了!
 
居家 / MIT 台灣製造。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抽到底都順手居家 / MIT 台灣製造。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抽到底都順手 
原本浴室使用的衛生紙架非常的不方便,常常衛生紙抽到最後幾張就會像上圖這樣跑了起來!
明明原本一隻手就能抽起的衛生紙,抽到最後都得用兩隻手,還常常輕輕的就自己飛走了~超煩的阿!
使用了這款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即使衛生紙剩下幾張,也不會因為輕輕微風而跌落地面。
 
居家 / MIT 台灣製造。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抽到底都順手居家 / MIT 台灣製造。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抽到底都順手居家 / MIT 台灣製造。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抽到底都順手 
安裝非常簡易,不僅可以掛在牆上也可以放在桌上,外觀非常的漂亮可以當擺飾!採用ABS材質,堅硬耐用,不易碎裂和白化現象,表面鋼琴鏡面處理,質感更佳;蝴蝶鋁製造型手把邊緣倒角和表面陽極處理,堅硬耐用且美觀,大小適中,抽盒好拿不滑手不割手;彈簧經過計算,設計出最佳的力道,當面紙逐漸減少時,乘載板平順上升,讓面紙能夠好抽取不卡紙。
 
有了這個面紙盒,就算洗澡的時候也比較不會讓衛生紙被潑濕,讓我單手就能輕輕鬆鬆地抽取衛生紙!跟寶雅看的到的衛生紙架比起來,個人覺得這款衛生紙架真的是物超所值!顏色又很漂亮!(我真的很想要湖水綠阿!為什麼不是收到湖水綠 O_Q)希望店家還能推出更多的顏色組合或著是有花色的外觀 ♥ 非常期待!
 
面紙盒使用教學(非常簡單唷!)

49324-trans.gif

 
蝶仙子

官網:http://ww.fairy155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iry1553/
 
give me 讚!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