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開箱】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好抽取不卡紙|物美價廉台灣製造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仔

2017-02-09 21:13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相信每個人家裡都有在使用抽取式衛生紙,那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常常快用完時,風一吹不知道吹到哪去了,而且也不太好抽,除此之外,軟趴趴的面紙外觀也不是很好看。

 

 

▼今天要介紹的是,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結合了實用與美觀,解決讓大家苦惱的難題。

 

▼這個設計是有專利的喔!

 

▼總共有粉色、綠色、橘色三種顏色。

 

▼這個就是自動彈升專利的動作圖,不管衛生紙剩下多少,都會一直保持在最上面。

 

▼外盒背面還有產品規格,23cmx15cmx13.5cm比普通的抽取式衛生紙大一些些,重量為675g。

 

▼拆開後還有塑膠膜包裝。

 

▼因為叫蝶仙子,所以這個面紙盒,外觀基本上都是以蝴蝶為主題下去設計,盒子是使用ABS材質,許多行李箱也是用這個材質唷,非常堅固耐用,而且不容易碎裂,表面還用了鋼琴鏡面處理,質感大大提升。

 

▼正面有一隻採用蝴蝶造型的鋁製把手,可以把抽取盒拉出來,並陽極處理過,堅硬而且漂亮。還有經過倒角,所以不用擔心會割到手。

 

▼背面則是品牌的LOGO,蝴蝶結圖案又帶有蝴蝶的意象,造型相當可愛。

 

▼內盒還有寫著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底座也有貼一張產品規格貼紙,另外底部也有圓角設計,可以減少底部摩擦以及防滑。

 

▼另一款亮橘色的也很漂亮,蝴蝶則是銀色的。

 

▼兩種配色都很亮麗顯眼,不用害怕衛生紙拿一拿忘了放在哪。

 

▼裡面的獨家X式彈升設計,經過設計後,表現出最佳的力道,不管面紙剩下多少,都能讓底下的板子平順的上升,讓面紙從剛拆封到最後一張都好抽。

 

▼X式彈升設計,還沒壓的時候。

 

▼壓下後,感覺好神奇啊~

 

▼除此之外,兩旁還能看出衛生紙剩下多少,非常貼心喔!

 

▼放入衛生紙試試看。

 

▼實際裝起來後就是這樣啦。美麗又大方,而且抽起來完全不會卡紙。

 

 

整體來說,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是個滿實用的商品,除了前面這些讓衛生紙好抽的好處外,時尚又亮眼的造型,能搭配家裡裝潢,有不一樣的風格。而且耐用度極高,官網還有耐摔測試耶XD。

 

 

官網:www.fairy155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iry1553/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