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捷運忠孝復興站> BJ BAR /啤酒,串燒/飛鏢酒吧/臨近台北忠孝復興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becky

2017-02-07 22:13 美食

原文連結

 

話說現代人的工作壓力真的還蠻大的,下班後都會找可以放鬆地方休憩,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市民大道上BJ BAR,是以串燒及啤酒為主的酒吧,就讓我們一起來放鬆吃吃喝喝吧!

從忠孝復興捷運2號出口往市民大道方向走不到8分鐘路程就可以看到~

這裡有各種種類的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現在還有活動喔!只要NTD700元啤酒可以任喝到飽。

門口還有放置菜單~可以先參考翻閱。

進到店內,是屬長條型的,空間蠻寬廣,位子還不少,除了2人位外,也有4人位,燈光略昏暗,撥放著抒情音樂,簡單的裝潢設計,很容易就放鬆。

當然,如果不想聊天或射飛鏢,也有電視可以觀賞。

店內還有二台飛鏢輪盤,可以讓客人邊喝酒邊射飛鏢。

進門的左手邊是半開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現煮及現烤的過程。

而在廚舴中有個現打生啤酒機器,現打的啤酒則是新鮮甘醇喔!

入座後,發現椅子非常特別,底下可以放置物品,很便利。

這是菜單,價位上還蠻平價的~勾選好自己想要的食材後,可以等待著上菜囉!!!!

先送上飲品~櫻桃酒(NTD190)及可爾必思(NTD55)「未成年請勿飲酒」

櫻桃酒故名思義就是裡頭有著水果櫻桃香,喝起來有微淡的酒味,味道有些甜,但因有少許的氣,所以個人感覺很像汽水。

可爾必思則是不想有酒味的朋友點的,就是微酸甜口感。

嫰肩里肌牛肉(NTD180)及雞心(NTD90)

嫰肩里肌牛肉肉質吃起來紮實,因有帶筋在嘴中咀嚼有著Q彈口感,帶點少許的鹹味。

雞心烤的很Q彈,份量蠻大的,在嘴中咀嚼越久越有香氣,還不錯吃。

鍋燒烏龍麵(NTD140)

這個鍋燒烏龍麵沙茶味重,裡頭有蝦、蛋、小白菜及菇等等食材,這些一同煮食,湯頭還帶有鮮味,裡頭則是雞肉塊,吃起來鮮嫰,而麵條則是細麵,吃起來有些偏軟,整個味重非常不錯,特別的是蝦子還去殼喔!真是貼心。

松阪豬(NTD130)

這個豬肉切片蠻厚的,咬了一口非常紮實、有嚼勁,咀嚼帶些肉味,有些Q彈。

杏鮑菇(NTD90)

在杏鮑菇旁有附上芥末鹽,咬了一口杏鮑菇,裡頭多汁,杏鮑菇味重,個人偏好沾上芥末鹽才夠味。

鮮香菇(NTD80)

這個香菇多汁,入口咀嚼有微脆口感,上頭的醬與香菇混合,還灑有白芝麻增添香氣,這個香菇烤的很好。

青椒(NTD80):這個青椒很大一片,雖然烤的很軟,但咀嚼後還是有脆脆口感,帶有水份。

櫻桃鴨腿肉(NTD180)

這道櫻桃鴨肉吃起來皮脆,肉帶Q彈又有嚼勁,在嘴中咀嚼不油膩,帶點微鹹口感,配上啤酒挺不錯吃的。

在吃同時~店家招待了店裡人氣旺的芭樂啤酒~這個是女生很愛的啤酒之一,因為芭樂味重,只帶有少許啤酒味,個人認為很像芭樂汽水,誰叫我是號稱酒鬼咧!!「未成年請勿飲酒」

油甘魚(NTD100)

這道魚肉肉質鮮嫰,帶有濕潤油脂卻不油膩,沾上芥末鹽更增添其味道,很不錯吃的。

在同時,隔壁桌的客人人數較多,所以店家端上了炒熱氣氛的輪盤酒(朋友去借拍),他們還輪流挑選味道呢!這個非常容易HIGH起來。

特製豬肉串(NTD80)及特製雞肉串(NTD80)

送上桌後有些訝異,我們一直以為豬肉串及雞肉串是串燒方式,結果竟然是一條一條的,豬肉串吃起來蒜味重,帶有肉汁,雖然有咬嚼,不過有些過鹹。

而雞肉串的口感恰好相反,雖然有些鹹,不過醬汁是甜的,融合起來在咀嚼倒是有些香氣,朋友與我都認為雞肉串比較好吃些。

雞腿肉(NTD100):這個雞腿肉烤的剛剛好,肉質鮮嫰多汁,咬起來很有彈性,這個肉質真的很好。

這次來到了BJ BAR,燒烤種類蠻多的,而且還有各種啤酒可以選擇,而且除了吃喝外,還有飛鏢輪盤可以玩的很盡興,想要放鬆或聚餐喝喝小酒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到這裡,有吃喝又有玩喔!

(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BJ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2號

TEL:02-2775-2147

時間:18:00~AM2:00

FB:BJ BAR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