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日本味王 / SP代謝膠囊 / 增加飽足感 / 排便順暢 [Foodie Series] | Steve&Angela FunTV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teve and Angela FunTV

2017-03-28 22:38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之前在美國生活,出去吃飯真的好貴,像我們兩個出去吃飯,隨便的餐廳吃下來也要$30-40USD,合台幣要$900-1200,另外還要再給10%-20%的小費,即使吃便宜的速食,也要$10-15USD,合台幣$300-450,一餐吃下來,那個帳單真的很嚇人,所以在美國,我們通常都要自己煮,能夠在家裡吃,就在家裡吃,俗又大碗!

回來台灣之後,其實台灣的小吃好多,而且又超級廉價,自己煮有時候還會比吃外面貴,有時候買個便當的錢(裡面包含三個配菜加上一個主菜,免費喝到飽湯和飲料)還比去菜市場買一兩樣菜還便宜!所以剛回來台灣,我們幾乎天天外食,一直到一年前,我們發現我們的身體真的受不了了,排便不順的不舒服,所以我們決定開始在台灣恢復我們在美國的生活!

這一年來,真的改變好多,身體變舒暢了,就連精神也比較好!真的,飲食和運動可以改變你的人生!這次我來體驗「日本味王SP代謝膠囊」,是由8種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保健食品,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吃「藥」減肥的人,所以所有的藥物類我一律不會嘗試,但是這個是一個幫助代謝及保健消化機能的保健食品,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

 

*大家記得去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Steve&Angela FunTV 粉絲專頁

*還有我們的YouTube頻道:Steve&Angela FunTV Youtube頻道

 

 

IMG_4123.JPG

IMG_4125.JPG

日本味王SP代謝膠囊

【商品特色】
★嚴選8種植物原料,科學配方
★自然安全又健康

【商品成分】
★覆盆子萃取粉-維持美型
★山茶花萃取-激發動能
★牛蒡萃取粉-能量轉換
★苦橙萃取
★複合型藤黃果抽出物
★竹子纖維-幫助順暢
★綠茶萃取-健康好搭檔
★阿勃勒萃取物-促進代謝

【使用方式】
每日1~2粒,飯前配水食用。

【使用注意事項】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IMG_4134.JPG

盒子好可愛,但是不要小看小小一盒,裡面可有30顆呢!
品名、出處、檢驗結果都標示的很詳細!

 

 

IMG_4124.JPG

背後註明成份、食用方法、製造商、有效日期。

 

 

IMG_4139.JPG

用鋁箔包裝,維持食品的新鮮!

 

 

IMG_4142.JPG

打開之後,裡面有3片、各10顆。

 

 

IMG_4145.JPG

 

IMG_4148.JPG

一次可以放一片到我的包包,攜帶很方便唷!

 

 

 

IMG_4153.JPG

一般膠囊的大小,沒有特別的味道。

 

IMG_4567.JPG

一次一顆,每日1-2次,於飯前配水食用!

 

 

IMG_4570.JPG

我都吃一顆,配一杯600-750cc的常溫開水。

多喝水有助於身體健康!

其實我都吃得很健康,食用過程中,一週大概5-6天有吃到,一天我也只吃一顆,其實我並不會覺得身體有太大的刺激或改變,食用過程中,其實我並不會覺得身體有太大的刺激或改變,我還是繼續正常我的飲食和作息,並沒有做任何刻意的調整。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我吃東西可以很有飽足感,用餐的時候一下子就可以讓我覺得我的食物攝取量已經夠了,不會讓我攝取過量,用餐結束感覺很清爽,不會有沈重的感覺,也不會讓我因為吃太多而想睡覺。其實我們人體常常飲食過量,我們一天的正常作息,真的不會需要那麼多的攝取量,我喜歡這樣吃完飯的感覺!這是將近一個月之後,真的感覺體態也比較好,加速代謝,身體也感覺比較輕盈喔!

 

IMG_9132.JPG

持續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整體來說,我並沒有發現有任何副作用,倒是真的讓我有飽足感,而且排便也順暢很多!SP代謝膠囊不會像咖啡或提神飲料那種,讓身體有突然有落到低點的感覺,能夠維持一定的精神/體力,促進我的新成代謝,再加上成份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讓我可以吃得很放心喔!


日本味王官網:http://www.ajiou.com.tw/

日本味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JIOU.TW/


Steve&Angela FunTV 粉絲專頁

Steve&Angela FunTV Youtube頻道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