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日本味王SP代謝膠囊-餐前一顆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我是Kira.梁詩宜

2017-03-29 00:00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1.JPG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完美而努力,除了吹彈可破的肌膚再來就是穠纖合度的身材嘍!當然萱婷也不例外,但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老是在外,像萱婷的生活壓力大不僅三餐不正常,早餐來不及吃,餓了又像個吃貨亂吃,飲食習慣不是挺好,久而久之代謝就會變慢,體態也就不那麼完美了,但有了來自日本味王的SP代謝膠囊,每天只要一至兩次在餐前一顆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還使有排便不順的我排便順暢,現在萱婷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2.JPG

首先,當然先來了解品牌嘍!
關於日本味王→成立於日本愛知縣,在社長峰啟之的帶領下,不斷精進研發保健食品,以追求產品的效果及安全性。

日本味王針對各種保健需求開發全系列商品,從最根本的<暢快人生>開始引領台灣風潮,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回到最初的潔淨感受。明星、部落客大力推薦,為熱銷十年之明星商品。


3.JPG

了解完品牌,就開始來了解產品吧!
SP代謝膠囊採用淡綠色系盒裝,感覺非常的舒服
盒裝正面寫了簡單的代謝對策,讓人感覺就是針對代謝的產品,而且上面有專利證書和主要成份,讓人感覺很放心!

背面有很清楚的成份、食用方式和注意事項,而且它是食品,不是藥物呢!


4.JPG

打開後,還有一個銀色的防潮包裝,層層把關,讓人覺得很貼心,防潮包裝打開就是綠色的膠囊,有沒有就是環保的感覺,感覺很像就是體內的環保膠囊阿XD
SP代謝膠囊一盒有三排,總共30顆!一天一次的話可以吃一個月呢!


5.JPG

嘿嘿,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這綠色的SP代謝膠囊吧!
SP代謝膠囊嚴選8種植物原料,科學配方,不但擁有複合型代謝配方專利而且自然安全又健康!

【商品主要成分】
★覆盆子萃取粉-維持美型
★山茶花萃取-激發動能
★牛蒡萃取粉-能量轉換
★苦橙萃取
★複合型藤黃果抽出物
★竹子纖維-幫助順暢
★綠茶萃取-健康好搭檔
★阿勃勒萃取物-促進代謝

 

6.JPG

了解完產品,就可以立馬來食用嘍!
SP代謝膠囊小小一顆很好食用,每日1~2粒,只要飯前搭配白開水,簡簡單單咕嚕咕嚕就可以完成,沒有什麼令人不舒服的味道,萱婷食用了幾天,覺得在餐前飲用SP代謝膠囊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而且像萱婷不但排便變順暢了,而且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7.JPG

你的飲食習慣不良嗎?想擺脫負擔,輕鬆代謝也有新選擇!可以跟萱婷一樣來試試來自日本味王的SP代謝膠囊,一起減少負擔、增加飽足、加強代謝和使排便順暢吧!

【使用注意事項】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8.JPG

還有問題嗎?先來看看Q&A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到這裡喔↓

日本味王官網: http://www.ajiou.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AJOU.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