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中山】LeTAO小樽洋菓子舖(中山店)|享受來自北海道的下午茶|宇治小山園抹茶厚燒鬆餅|捷運中山站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仔

2017-03-12 21:09 美食

原文連結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是來自北海道小樽的人氣甜點店,在台灣有兩間分店,一間是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另一間則是今天要來拜訪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 (中山店),中山店距離捷運中山站只有四分鐘路程,在台北光點旁的巷子中。

 

▼門口的裝潢看起來就好高級呀。

 

▼一樓都是都是巧克力、蛋糕之類的,看了好心動。

 

▼在等候的同時,順便拍一下環境,然後服務生就請我們上二樓準備用餐囉。用餐空間為細長型,但是座位之間不會顯得擁擠,舒適整潔的裝潢,讓人很放鬆吶。

 

▼接著就準備點菜囉。

 

▼乳酪蛋糕系列從LeTAO創業以來就深受大家喜愛,算是他們的招牌產品。

 

▼沙拉。

 

▼義大利麵、燉飯。

 

▼聖代及人氣飲品。

 

▼鬆餅爬文說很好吃,網路評價也不錯。

 

▼咖啡系列。

 

▼果汁以及紅茶。

 

▼點完餐後帥氣的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跟分食用的小盤子。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240,賣相很讚喔(大拇指)!!

 

爬文說是委日本知名製麵廠「西山製麵所」生產的,使用日本國產小麥「夢力」所製成的生麵,其中加入大量的雞蛋,增加蛋黃比例,藉以突顯麵粉的筋性,實際吃起來口感的確相當有嚼勁,醬汁吸附的能力極強。

 

▼青醬的味道滿濃郁的。

 

LeTAO香醇冰巧克力牛奶$180,旁邊冰塊中還有巧克力做成的冰塊,是為了避免冰塊融化後味道變淡。

 

▼濃厚香醇,並帶點巧克力特有的苦味,

 

▼朋友的焦糖瑪奇朵$140

 

宇治小山園抹茶厚燒鬆餅$290,來自日本京都有三百年歷史的宇治小山園抹茶,抹茶味相當迷人,搭配香甜的鬆餅,食用時帶有一絲的微苦,後味令人回味無窮。

 

▼這款跟常見的Waffle格子鬆餅不同,厚度高達5公分,口感細緻又鬆軟,且充滿了雞蛋香,

 

▼製作時間比較長,大約要等2030分鐘,左邊有紅豆泥跟栗子喔。

 

LeTAO經典三味乳酪蛋糕盤$400,分別是雙層乳酪蛋糕、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北海道頂級生乳捲還有冰淇淋。

 

雙層乳酪蛋糕>一層是充滿牛奶風味的凍乳酪免烤蛋糕,一層則是味道濃郁的乳酪烤蛋糕。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上層是義大利產的馬斯卡彭奶酪和北海道鮮奶油製成的免烤蛋糕,下層則是澳大利牙產的奶油奶酪與甜巧克力製成的烤蛋糕,清爽的乳酪酸味加上微苦的可可,簡直絕配。

北海道澤西牛乳生乳捲>生乳捲的蛋香味滿重的,蛋糕體滑順綿密

 

 

整體來說,LeTAO小樽洋菓子舖的餐點價位滿高的,一餐下來可能會花不少錢,但是就用餐環境跟餐點的品質來說,還算可以接受,服務也滿親切的,都是高高瘦瘦的帥哥。缺點麻,就是假日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或是平日電話預約,假日不想等的話,可能要挑比較的冷門時段去吃了。

 

 

餐廳名稱:LeTAO小樽洋菓子舖 中山店

消費時間:2017 / 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1

電話:02 2522 2020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每人300~700

官網:http://letao-taiwa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eTAO.cafe/

 

 

此為體驗試吃文,內容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

 

延伸閱讀

【新北】Oyami café|板橋捷運新埔站美食|在夢幻中享用下午茶

【新北】栢金 BIRKING1.6cm超厚培根早午餐|繽紛莓果派對舒芙蕾厚鬆餅

【新北】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隱身巷弄的悠閒秘境

【台北】瓦法奇朵美式西餐廳(敦南店)|主餐買一送二超划算|厚鬆餅超推薦

【台北】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精緻創意義大利餐點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請來我的專頁按個讚吧!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