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信義區]LoveToast。i吐司早午餐~現點現做碳烤三明治&帕里尼~早餐有吃飽!精神霸北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君

2015-10-08 03:56 美食

原文連結

熊董朋友約週末早起去象山拍照,想想距離上一次去爬象山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熊董體恤我早起張羅早餐太麻煩,因次提議來個早餐約會,提前一個小時多出門到「Love Toast。i吐司」享用早餐。熊董說每次中午經過Love Toast。i吐司」都會看到客人吃得心滿意足的模樣,看了看菜單發現有熊董喜歡的碳烤肉蛋吐司,還有我一直想嘗試的帕里尼,就一直想找機會帶我來Love Toast。i吐司」,這次終於逮到我早起梳妝打扮出門,就手牽手來個甜蜜早餐約會囉~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0015.jpg

Love Toast i 吐司 (官方紛絲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55號(捷運101世貿站)

電話:02-2758-718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7:00~14:00。週日公休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81.jpg
莊敬路上的店家很多,扛棒做的一個比一個還要大還要長,「Love Toast i 吐司」的扛棒就有點稍微背左鄰右舍的擋住,不過依循著碳烤土司的香味,還是很容易找到的。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80.jpg
來來來,早餐不吃一天怎麼開始呢!空腹一整個晚上的五臟廟餓得咕咕叫,三步併作兩步的直搗「Love Toast i 吐司」。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87.jpg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85.jpg
Love Toast i 吐司」有室內座位以及室外座位,是很典雅的黑桌子白椅子的配色。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91.jpg
室內牆面上有一些挺有意思的擺設。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90.jpg
室內的座位更舒適了一點,不但有開冷氣還有播放音樂,瞌睡蟲都被趕跑了,取而代之的是直打鼓的肚子餓,室內的座位再加上室外的座位應付平日的客人應該足夠,假日的話就會有點小塞車,不想等候太久的話可以先打電話來訂餐,降低空等餐點製作的時間,而且如果開車出門玩耍,先電話訂餐,接著再開車過來取餐在車上吃也很方便。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10.jpg
Love Toast i 吐司」餐點主要分成三大類:碳烤三明治、碳烤土司、帕里尼以及飲料。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95.jpg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94.jpg
所有客人的點餐都是現點現做,內場三位人員分工合作製作美味餐點。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97.jpg
想要吃有飽足感一點的可以點用三片吐司作的碳烤吐司。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896.jpg
或者翻到菜單背面,有超過數十種的帕里尼可以挑。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40.jpg
登愣~擔心熊董沒吃飽爬山會低血糖暈倒,我們大手筆點了好多。(好拉,是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豪好吃,不吃也太對不起自己,畢竟今天可以一大早就出門了也,而且為了上山拍照扛著大包小包的攝影裝備,真的肚子都餓扁扁惹)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52.jpg
▲火腿蛋起司碳烤土司$50。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25.jpg
▲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70。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28.jpg
▲菇菇起司蛋碳烤三明治$70。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0017.jpg
▲羅勒燻雞帕里尼$70。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29.jpg
▲辣味德式香腸帕里尼$80。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55.jpg
我們選擇的配餐飲料是熱美式咖啡$45、熱鮮奶茶$45。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45.jpg
滿滿一整桌的美味早餐,花花綠綠的美食當前,光看就覺得心情大好。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27.jpg
(左邊紅色盤子是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右邊黑盤裝的是火腿蛋起司碳烤土司)為了對廚師製作料理的辛苦致敬,現在就準備開動,用肚子把這些美味帶著走。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19.jpg
首先開動的是火腿蛋起司碳烤土司。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51.jpg
火腿蛋起司碳烤吐司顧名思義,在兩片碳烤吐司中間夾了火腿、鐵板煎蛋、起司,為了方便食用把碳烤土司一切為二,用牙籤插著避免餡料分散,如果怕小朋友吃得滿身都是,Love Toast i 吐司」貼心提供手扒雞手套,放置在吧台旁邊自行拿取。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68.jpg
你問我和一般在家裡自己做的,尋常早餐店賣的火腿起司蛋吐司有什麼不同?我告訴你這可是Love Toast i 吐司」厲害的地方了!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67.jpg
火腿蛋起司碳烤吐司第一步驟要先把兩片吐司雙面均勻細心碳烤,同時間鐵板上煎著吱吱作響的蛋皮和火腿,火腿上那一點一點的焦香痕跡就是美味的象徵!顧不得燙手趁熱把吐司抹上奶油醬,夾進起司、火腿、蛋皮,一氣呵成。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70.jpg
大口咬下火腿蛋起司碳烤吐司,如此似曾相似的組合就因為碳烤過的吐司而顯得更有風味,從斷面秀來看,意外發現Love Toast i 吐司」所使用的火腿比以前吃過的連鎖早餐店火腿片來的厚實!過去在早餐店點火腿蛋吐司,根本吃不出火腿味呀!Love Toast i 吐司」的火腿片厚度是別人家的2倍厚啊!難怪吃起來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火腿的焦香~吃過就知道真的很不一樣!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23.jpg
正當熊董沈浸在火腿蛋起司碳烤吐司的美味中,我對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進攻。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21.jpg
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使用三片吐司下去製作,吐司加倍,連帶的煎蛋也變厚,同時還包著生菜和番茄片以及豬排肉。份量超巨大,早餐吃可以飽到午餐,小鳥胃的女孩們可能吃這一份就連午餐也省起來了吧。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0016.jpg
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的豬排肉是使用溫體豬肉,自己調製醃料,為了讓肉質吃起來鮮嫩,大手筆的在醃料裡放進奇異果泥,透過水果自然產生的酵素作用,可以讓肉質吃起來軟嫩,並且昇華醃料,讓肉醃得更入味。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47.jpg
這麼有份量的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挑戰六層一口吃下,恐怕會"落誒骸"唷~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78.jpg
讓我們秀氣一點拿起切一半的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來嚐嚐味道。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81.jpg
唔~遮朱宜來豪豪租。什麼啦!熊董吃了一口驚為天人,連話都說不清楚了,讓我來翻譯一下,熊董剛剛說的那句話是「唔~這吃起來豪好吃」啦!怎麼回事,剛剛才吃下火腿蛋起司碳烤吐司,應該不至於餓到失去理智,餓到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棒吧~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82.jpg
讓我來仔細瞧瞧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的斷面,看看有什麼端倪。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84.jpg
驚~太心機啦,竟然在碳烤吐司上抹上花生醬!想必是為了讓豬排肉吃起來更加滑順,所以在與豬排肉接觸的那面吐司抹上花生醬,碳烤土司片+花生醬+鐵板煎得香噴噴的豬排肉,無敵組合,難怪會是店內招牌人氣商品,真的好吃得沒話說。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31.jpg
右邊紅盤是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做邊綠盤是菇菇起司蛋碳烤三明治。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77.jpg
延續i吐司豬排蛋碳烤三明治的美好滋味,接下來嚐嚐店內超人氣菇菇起司蛋碳烤三明治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0019.jpg
菇菇起司蛋碳烤三明治最大特色就在於煎蛋中夾著菇菇,先在鐵板上煎蛋,同時另一邊炒菇菇,接著再把菇菇、安佳起司片夾在蛋裡頭一起煎熟,因為菇菇會些微出水,連帶地把煎蛋變得更加柔軟,更有水份,煎蛋吃起來很揪西~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48.jpg
另外一個秘密武器就是生菜沙拉。通常店家為了供餐方便,就在生菜切細絲後直接混上沙拉醬,做成一大盤,取用比較方便快速,可是卻忽略了生菜會出水這個特性,生菜出水又遇上沙拉醬,油水分離吃起來口感就會打折。Love Toast i 吐司」的生菜沙拉是在每一次使用前才拌上沙拉醬,在兼顧口感與健康的前提下,Love Toast i 吐司花了許多時間眾裏尋他千百度,才終於找到吃起來不會死甜的優質沙拉醬來搭配生菜使用,現點現拌的生菜沙拉吃起來口感鮮甜,充滿水分,吃完整個碳烤土司也不會覺得口渴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91.jpg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89.jpg
菇菇起司蛋碳烤三明治每一口都吃得到菇菇,用料超大方很實在,絕對不是搪塞個幾根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95.jpg
你看看,這麼濕潤的菇菇煎蛋,看起來多誘人,煎蛋因為有了菇菇和安佳起司片的加持,吃起來就像是加了奶油一樣的歐姆蛋那般香濃滑順,讓我學到一招,醬子以後我也要在家裡做菇菇煎蛋當宵夜配可樂~爽。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97.jpg
菇菇起司蛋碳烤三明治要小心,別讓真材實料的菇菇嗆到了唷!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49.jpg
熊董對帕里尼沒什麼研究,只覺得帕里尼這個名字好像從我嘴裡聽過幾次。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36.jpg
唉唷~還不是因為之前被團購燒到,一直很想要買一台帕里尼機在家自己做帕里尼來吃呀。不過也好險最後沒有真的入手帕里尼機,因為想要吃好吃的帕里尼直接到Love Toast i 吐司」吃就好了呀,自己在家弄帕里尼還是得面對機洗機器,採買那些食材的問題,省事一點來Love Toast i 吐司」吃就好囉。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32.jpg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39.jpg

羅勒燻雞帕里尼,羅勒就是九層塔的洋名字,我最喜歡九層塔入菜的料理了。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88.jpg
帕里尼義式三明治最大特色是使用一片薄的全麥吐司加上一片厚片吐司,中間夾滿餡料、起司,放到機器裡熱壓出迷人的線條,吃起來不只有飽足感,還能吃到卡滋卡滋酥脆紮實的口感。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61.jpg
羅勒燻雞帕里尼的餡料有兩種起司、燻雞肉、番茄、羅勒香料醬,原本擔心燻雞肉的鹹味加上起司會變得很死鹹,嘿嘿~Love Toast i 吐司」針對加工煙燻的食材都會先用熱水燙過一遍,風味依舊但是吃起來更安心更健康。(之前聽廣播就有聽到毒物專家林杰樑醫師提醒大家煙燻類加工製品最好的烹調方式是透過熱水加熱燙熟)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63.jpg
趁熱吃羅勒燻雞帕里尼,小心不要被起司燙到,鹹鹹香香的羅勒燻雞帕里尼充滿了大量的起司,吃一口就可以牽絲拉得老遠,燻雞肉的鹹味還在,雞肉香被起司蓋過,番茄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個羅勒燻雞帕里尼吃起來不會太濃稠紮實,在濃濃的起司裡帶點清爽的番茄香氣和水分,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噁心。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72.jpg
辣味德式香腸帕里尼是屬於大人口味的帕里尼。重口味的人可以吃看看,會愛上的!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76.jpg
辣味德式香腸帕里尼由德式香腸和西洋醃辣椒、起司組合。辣味德式香腸帕里尼的辣味是有點內斂的散發出來,剛吃進嘴裡感覺不出辣度,再繼續吃下去咬到辣椒子就會有辛辣蹦出來,消縱即逝不會暫留在口腔裡太久,很像是在吃披薩的感覺。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33.jpg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35.jpg
相較於含蓄的辛辣口感,辣味德式香腸帕里尼的起司就顯得落落大方許多,直接大落落的泛濫侵襲,光看這瀑布似的起司就口水直流,要小心這是辣味的唷,雖然不是很辣得吞不下口,但是後勁很強,吃完整個頭頂會熱熱的冒煙。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65.jpg
飲料的部分,美式咖啡表現得中規中矩,沒有驚喜但是也不至於表現太差,濃醇度很ok,鮮奶茶的話很推薦,喜歡奶味多一些的話可以要求鮮奶的比重多一點,因為餐點不會太鹹,也沒有添加味精讓人感覺口渴,所以飲料的部分我們一邊享用餐點一邊喝,最後還有剩下,吃飽坐著聊一下還有得喝。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58.jpg
相較於傳統早餐店、超商早餐,Love Toast i 吐司」選用的原物料來源新鮮、品質好、用料實在份量夠,整體用餐環境舒適明亮,餐廳門口的馬路就有停車格可以停毆兜麥,供餐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兩點,早餐想吃得營養滿足、午餐想換點新菜色品嚐,呼朋引伴一起來Love Toast i 吐司」用餐,每種口味的碳烤土司、帕里尼上桌前都會一切兩半,和同事朋友點不同的口味交換吃,一次就能有雙重享受,感覺滿好的,住在這附近實在好幸福呀~
Love Toast i 吐司_阿君君-7915.jpg
最後附上菜單,公司行號大量訂餐記得提早打電話唷~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一起來參加【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平台:http://i-tm.com.tw/

★如果阿君君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到FB粉絲團給阿君君一個讚加油打氣!
或是直接在文章下方按一個讚,當作對阿君君的鼓勵!(啾感心)
粉絲們的支持就是阿君君持續寫文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啾咪~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