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健康 ] 【歐森好立善發泡錠】德國原裝進口‧3種補充快速吸收提供生活各種能量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梅薇思

2017-06-16 03:12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換季變化,最近正愁精神低落,時常感覺疲勞,臉色不好,人都消沉了一圈。此時,發泡錠又來了!而且有三種不同營養素,讓我的各種所需都找的到對應的補給。

這是由歐森代理的好立善發泡錠,發泡錠的好處在於不用吞膠囊卡喉,而且液體好像飲料,每天都要補充水分,順道加一錠,真的一舉兩得!

收到好立善發泡錠,有三種不同產品,主成分分別為維生素C1000+硒+E、超級B群、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

 

ok 7 .jpg

 

背面都有中文說明,不怕膠膜撕掉就讀不懂的難處。

 

ok  (4).jpg

 

同時這三種的口味分別是檸檬、柳橙、檸檬。

 

ok  (5).jpg

 

最近適逢氣溫變化很大,維生素C1000+硒+E是我超需要的幫手,維他命CE都有抗氧化作用,能幫助我調節生理機能。

 

ok  (1).jpg

 

一條好立善發泡錠都是20錠,設計上成人每天一錠即可。C1000表每錠維他命C一千毫克。

只見輕輕鬆鬆放進水杯,就開始起泡。

ok 1  (3).jpg

 

一整錠將自動溶解完成。

 

ok 1  (1).jpg

 

泡完一整杯,連畫面都很好看;60秒變汽水,微微閃著金光氣泡,又不像市售飲料,熱量較低。

 

ok 1  (2).jpg

 

試喝,無苦味,主要酸酸甜甜,帶著微泡,實在比吞膠囊感覺愉悅!

 

ok 5  (2)-1.jpg


超喜歡這一款!

 

ok 4  (1).jpg

 

然後熬夜時,超級B群是我的好夥伴,幫助我精神旺盛,效率提升,不用倚靠咖啡的選擇。

 

ok  (2).jpg

 

一錠好立善B群發泡錠,適合搭150cc~200cc,但因自己口味調整水的多寡,也可以,只差別在濃淡之分。

 

ok 2  (1).jpg

 

同時水溫需在60度C下;但夏天也可使用冰水。


ok 2  (2)-01.jpg

 

最近晚睡,我都用它來喝一錠!


ok 4  (3).jpg

 

最後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Q10也可以用喝的,這點實在太優,生物素就是維生素H增進皮膚和黏膜健康,難怪整條設計是粉紅佳人之感。

 

ok  (3).jpg

 

實際發泡過程其實很短暫,泡泡冒出,一下就會溶解完畢!

 

ok 3  (1)-01.jpg

 

泡完的整杯同樣呈現金黃色。整杯微酸微甜,能量滿滿。

 

ok 3  (2)-1.jpg

 

我就拿它來養顏美容啦!

 

ok 4  (2).jpg

 

產品上說素食者可食,孕婦也可;所以像上班或出差旅遊等需要增強體力、健康維持,帶著準沒錯!

 

ok 6 -1.jpg

 

【歐森健康美麗生活館】代理德國保健食品/草本洗沐品/有機保養品/花果茶&紅茶茶品。歐森堅持:健康,不應該是昂貴,高品質的商品,卻有人人接受好入手的價位。

 

歐森官網
歐森FB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