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歐森 / 好立善發泡錠 / 德國原裝進口 / 快速吸收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Eva.T

2017-06-06 00:12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受夠了家中的營養品總是瓶瓶罐罐一大堆,每天總有數不完的膠囊,錠狀營養補給品要吞下肚?!這些一顆顆看起來不起眼的小膠囊,對於不擅長吞膠囊的人真的是很頭痛。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歐森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

1.

 

它不是難以吞嚥的膠囊,也不是口含錠,它是能60秒變成好喝汽水的發泡錠唷,採用飲用的方式,也比食用膠囊或錠狀來的好吸收。不含糖,而且熱量低,喝了無負擔。

2

 

在口味上面,有檸檬和柳橙二種口味,是一般比較常見的味道。

3

 

歐森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使用水量建議在150cc~200cc,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濃淡,不會影響使用效果。

在水溫的部份可使用冷水、溫水;夏天可使用冰水,但是要避免使用60℃以上熱水唷,會影響發泡錠中的有效成分。

18

 

藍色包裝的是高劑量系列~超級B群發泡錠~這樣一管裡面有20錠柳橙口味的發泡錠。

4

 

除了維生素B群之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E,生物素,鉀、鎂和膳食纖維。

5

 

為了讓整天都能充滿活力來應付小鬼頭,所以我平常就有食用維他命B群的習慣,但是一般市售的B群錠都很大一顆,雖然一次只吞一顆,但是真的非常的難以吞嚥。對於像這樣用喝的就能補充B群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免去了吞嚥的困難。

15

 

高劑量系列 超級B群 發泡錠

高劑量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

 精神旺盛,提昇工作效率

 調節生理機能、思緒清晰

 幫助心臟、肌肉、神經系統正常

 香甜好喝,營養迅速吸收

16

 

超級B群發泡錠丟進常溫水裡,60秒就能溶解完畢,真的很像汽水,B群聞起來有香香的柑橘味,喝起來是酸甜帶點鹹的味道,雖然是氣泡水,喝起來沒有剌激感,我覺得還滿順口的。

19

 

橘色包裝的是高劑量系列 維生素C1000+硒+E發泡錠,這樣一管裡面有20錠檸檬口味的發泡錠。

10

 

除了有高劑量維生素C、D、E,還添加了硒、鉀和膳食纖維。

11

 

維他命C在我家也是必備的維他命之一,從一開始用吞的錠狀到口含錠,到現在很常見的發泡錠,在我家可是都曾出現過呢。雖然現在家中有一堆維他命C的發泡錠,但是,我還真的很少去泡來喝,我其實還滿討厭喝起來有藥味的感覺呀~~~~

23

 

高劑量系列 維生素C1000+硒+E發泡錠 

高劑量維生素C、D、E 提升保護力

添加熱門微量元素硒、滋補強身

抗氧化、可減少自由基產生!

調節生理機能、換季必備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傷口癒合

促進新陳代謝、保持青春活力

24

 

維生素C1000+硒+E發泡錠喝起來是檸檬口味的汽水,一樣的順口好喝。一杯就能喝進一日所需要的維他命C、D、E,不用再分開吞食,十分的方便。

DSC07899

 

粉紅色包裝的是高劑量系列~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發泡錠,這樣一管裡面有20錠檸檬口味的發泡錠。

7

 

除了有維生素C、E,還添加了輔酶Q10,生物素,鉀和膳食纖維。

8

 

擁有素顏好氣色是所有女人夢想,除了平常時外用的保養之外,內服同樣的也很重要,尤其是像我這樣已經超過35歲的熟女,一定是要雙管其下的呀。

20

 

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發泡錠

添加高劑量Q10、養顏美容

增進皮膚、血球建康,打造好氣色

抗氧化、可減少自由基產生!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鎖住青春!

低熱量、無糖零負擔

21

 

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發泡錠不只好喝,而且低熱量,比起一般飲料,這杯養顏又美容,天天當飲料喝下肚子也不用怕。

22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系列好喝無藥味,像喝汽水一樣,美味又好喝,剛好也能解我想喝汽水的饞。

27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系列 

喝的維他命,小小一錠,補足一整天需要的營養素

分子細小;透過水分直接進入腸道吸收,不需經由胃酸崩解

吸收率高;氣泡幫助活性成分打開腸道更容易被吸收

營養素完整保存;水分可以緩和胃酸,不讓強酸破壞營養素

輕鬆飲用;60秒變汽水,低熱量,無藥味美味好喝,立即吸收,效果速見

德國原裝進口,德國專業保健大廠研製,通過國際及歐盟多重認證

28

 

歐森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捨棄難以吞嚥的膠囊和錠狀,採用發泡錠的方式,針對不同族群有不同的發泡錠,一天只要一錠,輕輕鬆鬆就能就能補足一整天需要的營養素,對於吞嚥能力效差的人非常的方便,而且攜帶方便,很符合忙碌的現代人所需。

2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歐森健康美麗生活館】代理德國保健食品/草本洗沐品/有機保養品/花果茶&紅茶茶品。歐森堅持:健康,不應該是昂貴,高品質的商品,卻有人人接受好入手的價位。

官網: https://www.ose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osen.group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