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歐森 好立善發泡錠 德國原裝進口  快速吸收 健康美「力」的超級營養配方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莉莎

2017-06-16 02:29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自從我當媽了以後才發現,原來照顧小孩,並不比工作還要輕鬆容易,工作時就算再怎麼累,至少還有休息的時段,但照顧小孩,可以說是全天候的事情,有時候連好好吃頓飯和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現在也很多媽咪跟我一樣是一邊工作一邊還要照顧小孩,而我家那兩歲多的孩子,活力充沛,就像是一台戰鬥機充滿爆發力,每天都將我的體力與精神,就這麼給消耗殆盡了。

因為我每天真正能夠休息的時間真的都蠻晚了,睡眠不好人就容易恍神,過去我都會以特濃黑咖啡來作為提神劑飲用,從一杯、兩杯、三杯開始,到一天會喝上好幾杯,感覺就跟中毒了一樣越喝越多,曾經還喝到嚴重胃食道逆流又腹痛,搞得我現在連空腹喝茶都會嘔吐了。想要擁有好精神,

真的還是要用健康的角度出發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喝的維他命!補充一日所需營養素,而且無咖啡因、沒有成癮擔憂,並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使精神旺盛有活力,是健康的好選擇~

德國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是由歐森代理原裝進口,歐森的產品特色,除了都是100%德國原裝進口外,每一項產品的生產線都是通過ISO、GMP、 IFS等多項國際認證,並符合嚴格的歐盟規範,在德國當地也都是很受到人們喜愛,重點是以我目前使用過的產品品質來說,價格真的都蠻實惠~它們家代理了不少天然機取向的保養品,使用之後都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來自德國60年專業保健製藥大廠Aenova集團以最嚴謹的藥品級製程規格研發製造,通過國際及歐盟多重認證,所有產品具備藥品等級的嚴格品質保障,在德國可以說是人們信賴的國民保健品牌。

好立善heilusan 高劑量系列 超級B群 發泡錠就很適合想要提升戰鬥力的我啊!有好精神才能夠應付的了生活工作中的大小事情,還有我家那隻調皮的小丫頭。

其實我以前也吃過B群藥錠,但就很不喜歡傳統B群的味道,吞藥錠時還會弄得口腔裡面黃黃的,而且吃完打嗝上來那股怪味簡直讓人作嘔,效果又不夠立馬。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的特色就是比起B群藥錠還要更能容量更高的有效劑量,傳統藥錠考量到吞食的安全性,不可能將藥錠做的太大顆,發泡錠因為是用喝的方式,沒有吞嚥上的困難度,所以可以容納比起傳統藥錠更高出3~10倍的有效劑量。

好立善heilusan 高劑量系列 超級B群 發泡錠是柳橙口味的,發泡錠與水結合能夠即速溶解,透過水份的作用,分子更細,不需經由胃酸崩解利於被腸道快速吸收,不像傳統膠囊還是藥錠,需要等到身體分解後才能揮發作用,水份也能夠幫助緩和胃酸破壞,保留營養素的活性,發泡錠所產生氣泡,也能幫助開啟吸收通道,使營養素加速抵達目的地唷!

背面印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B1、B2、B6、B12、B3、B9、B15等豐富的B群成份,另外還輔助添加了維生素C、維生素E、膳食纖維,微量元素之生物素與鎂,和人體重要電解質鉀,配方高純高劑量,一錠就含有13種營養素!

每天就只需要一錠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輕鬆就能補充高劑量的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不需要像酗咖啡一樣補不停,對於健康更友善多了!!!

有效期限印製在明顯位置,字體清晰,所以在使用前容易注意的到。

長條型管狀包裝設計,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上蓋使用圖解形式展現開蓋的方式,簡明易懂!

不是用轉開的,將密封蓋向外扳開就可以了,對女人來說也輕鬆絲毫不費力氣啊!

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一條一共有20錠,黃色的發泡錠聞起來卻沒有傳統B群那臭臭的味道。

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高鉀的新配方,台灣人飲食習慣普遍有低鉀高鈉的問題存在,而這一顆發泡錠就含有近一根香蕉的鉀含量,可以補充到平日攝取不足的營養。

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只需要丟到150-200cc的水即可以了,夏天快到了也可以加入冰水中飲用,但為了不破壞重要的營養,水溫以不超過60度為主噢!

才丟下去水中不用幾秒,水面馬上就啵啵啵一直冒泡,完全不需要攪拌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就能夠迅速均勻溶解在水裡。

不到一分鐘,清開水快速變身一杯汽水呢!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它是不含色素與防腐劑的唷!所呈現的是營養素原始的顏色,很漂亮呢~

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不但聞起來沒有傳統B群那特殊的臭味,甜甜的果汁味和微微的氣泡感,喝起來完完全全就是一杯好喝的柳橙汽水啊!但它可是沒有添加糖的,所以熱量方面也不會感覺到壓力呢~

好立善超級B群發泡錠我覺得它不但比起黑咖啡好喝太多太多了!早上起床喝一杯,我很快就能打起精神來,而且不需要一直猛續杯才能維持戰鬥力,精神旺盛活力充沛,在工作與家庭之間,也比較不容易因疲勞恍神而出了誤失,但建議可別在睡覺前喝噢!不然很可能沒辦法順利數羊呢~

有了好精神當然還要有調節力!梅雨季節到了,當下雨潮濕的氣候,容易使體溫驟然下降,這時候如果自身保護力不足的話,在防禦力低弱時被哈啾糾纏上身可就麻煩囉~

好立善heilusan 高劑量系列 維生素C1000+硒+E發泡錠主要成份添加高劑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D、生素E,平日如果攝取多種維生素能使保護力UP UP,添加熱門微量元素硒,滋補強身健康維持,另外也使用了B2、鉀與膳食纖維等等~維生素C1000+硒+E發泡錠綜合了7種營養素調整體質為健康打底!!

在這溫差交替的天氣,每天一錠維生素C1000+硒+E發泡錠是我補充營養最方便的方式了~而且維生素C不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並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想要肌膚美美的,它可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啊!

維生素C1000檸檬口味的,一錠可是有33顆檸檬C藏在裡面,但喝起來卻不會感覺酸澀,甜度也恰到好處,微氣泡的口感與滋味,完全不輸給市售的汽水,而且健康又養顏,除了含有高劑量的維生素,富含硒的食物種類不是很多,維生素C1000+硒+E發泡錠也讓我從中獲得了平日飲食中難以攝取到的重要營養素呢~

追求好氣色,養顏美容也有超級配方~好立善heilusan 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發泡錠將9種美顏關鍵營養素通通濃縮在裡面!一天一錠捕捉青春和美麗~

 

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發泡錠是為肌膚所設計的美「力」配方,像是高劑量的維生素C、Q10和生物素為主力養份,生物素(Biotin)又稱維生素H、維生素B7、輔酶R等,生物素在醣類、蛋白質、脂肪等營養素代謝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物質,它在維護皮膚健康中也是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已具有美容和代謝作用而聞名。其它輔助成份還有維生素A、維生素E、B1、B2、鉀、泛酸、菸鹼素、膳食纖維等等,都是啟動美肌活力的好幫手呢!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讓夾在忙碌生活中的我,也能夠輕鬆」用營養素,而且每天只是用一杯飲料的銅板價格,就能夠為自己補充活力、維持健康和美麗,精打細算的我真的覺得好值得呢~

【歐森健康美麗生活館】

代理德國保健食品/草本洗沐品/有機保養品/花果茶&紅茶茶品。歐森堅持:健康,不應該是昂貴,高品質的商品,卻有人人接受好入手的價位。

歐森官網: https://www.osen.com.tw/
歐森FB: https://www.facebook.com/osen.group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