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綿

2015-10-03 10:34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身為一個外食族愛吃鬼,外食常常都是重油重鹹重口味,甜鹹煎煮炒炸樣樣我都不挑,一律張開嘴大口吃下肚,久而久之,我的口味愈吃愈重,而且常常下班後打稿,身體除了疲累還是疲累,什麼提神飲料都沒用,常晚睡的結果,隔天精神、氣色就不好,這樣的循環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換季時,大腿皮膚過敏竟然長濕疹,這是以前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突然覺得人生很悲慘,我好想在臉上寫上一個慘字。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圖片來源為官網,主要成份--蜂膠是由蜜蜂四處採集存在於大自然中的物質,蜜蜂採集的樹脂狀物質具有很強的黏著性,收集的困難度高,再加上植株產膠通常集中於某一時段或季節,因此一箱蜜蜂的蜂膠年產量約僅100克,可謂珍貴而稀少。H&N活化蜂膠滴液萃取自精選野生森林中純淨無污染的蜂膠原塊,所以更是彌足珍貴!!

-天然尚好  HEALTH & NATURE PROPOLIS 蜂膠膠囊(1000mg) 以下簡稱H&N蜂膠膠囊,使用任何保健食品前要記得先拿在手上瞧瞧,看一下保存期限、內容組成、有無驗證、有無保險,H&N蜂膠膠囊原產地為澳大利亞,通過cGMP質量標準,各大實驗室多項認證,通過澳大利亞藥檢局檢驗合格,還有全球產品責任險。看完標示,發現廠商很用心,為消費者層層把關。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外包裝上有封條貼紙,蜂膠產品在市面上已經出現許久,做成膠囊不但方便攜帶也易於食用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上方還有一層保護膜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裡頭除了乾燥劑,還裝著365顆H&N蜂膠膠囊,看起來像一顆顆黑豆或是巧克力豆,開瓶時聞到一股淡淡的氣味,近聞很濃郁,很難形容好聞還是不好聞,放在口中沒有味道,吃下肚後也沒有任何氣味竄出來形成難聞口氣。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蜂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天然酵素、氨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及 大量生物類黃酮,從裡到外發揮效用。H&N的蜂膠滴液不含酒精,每一粒膠囊含蜂膠濃縮萃取精華(5:1)200mg,換算起來相當於新鮮蜂膠1000毫克。H&N活化蜂膠膠囊的食用方法,成人每日1~2顆,餐後服用,可分次服用或依醫師指示服用,多食無益,但可長期食用。注意︰蜂膠不適用於有哮喘或對蜂蜜過敏人士。如口腔發炎或腫脹,應停止服用。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裡頭有豐富的類黃酮素易被人體吸收,天然類黃酮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強之抗氧化劑,對女性朋友來說是相當好的成份!!!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常常都要吃高油高糖的外食,為了心血管的保健,外食時,要記得隨身攜帶H&N蜂膠膠囊飯後食用,藥盒不知道丟哪去了~所以只好整瓶帶出來,蜂膠中的多酚化合物具有抗氧化的能力,能減少血液中LDL膽固醇的過氧化,能減少血管動脈硬化的風險。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蜂膠對於肌膚保養有一定的幫助,當肌膚照射到紫外線後,超出體內黑色素負荷後就會造成傷害,而蜂膠的抗氧化力與抗發炎的能力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與之後的修復。紫外線照多了會變黑,女孩子最怕白不回來,蜂膠能減少紫外線傷害及傷害後的修復,一天吃個 1~2顆做保養。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蜂膠基本上男女老幼都適用,但是2歲以下的幼兒請避免服用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蜂膠還能抗菌、抗病毒與抗黴菌,長期服用做為日常保健之用【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看起來真的好像一顆顆油亮油亮的黑豆,因為太有彈性,拿刀子切還不容易切開,因為太好奇,所以拿刀子切開看看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刀子都快切到膠囊底部,可是膠囊還不破,最後是拿小剪刀把他剪破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流出來是像墨汁般的顏色,手沾到液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宅配︱團購︱身體保養】H&N PROPOLIS蜂膠膠囊.蜂膠/保健食品 官網說1000mg是適合35歲以下的朋友作息正常的朋友,看來蠻適合我的年紀,除了每天餐用食用1-2次蜂膠膠囊,常熬夜又有過敏體質的朋友,平時多運動、作息正常、飲食均衡才是根本之道,蜂膠膠囊則是維持健康的最佳小幫手。

官網:www.jyvips.com
粉絲專頁:晶彩健康生活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全站產品分享文皆無任何銷售意圖,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