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好吉康-XR健身車/XR-BIKE/飛輪車-在家瘦身健身非夢事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dhouse

2015-12-14 12:58 運動休閒

原文連結

12080-16.jpg

現在台灣年輕人愈來愈把運動當成平日的休閒娛樂之一,舉凡路跑、上健身房健身、各種瘦身方式都很流行。

為了咱們的身體,我們當然就得繼續訓練下去啦~

但這話說冬天冷颼颼的,再加上一口口美食還得了,想運動又懶得外出,這可怎麼辦,那就選擇在家運動吧~

剛好有幸參加由好吉康公司銷售號稱在韓國熱銷100萬台的XR健身車/XR-BIKE/飛輪車體驗活動

使用過真得超級滿意,為了夏天展現好身材,大家趕快下手吧! 

話說收到產品,我有害怕一下真的組得起來嗎?? 這時老公大大自願伸出溫暖小手,按照有韓文/中文的說明書幫忙組裝,組完他說其實很簡單女生自己也可以組呢,只需要短短10分鐘,真的假的?!

12080-18.png

噹噹噹噹,真的組好了耶~ 造型好美好美喲,韓國來的果然不一樣。根本是融合社區健身房好幾台於一台,所謂的體積小又功能齊全。

好愛我們的檸檬黃色,超美的,感覺心情也Super Young!

12080-19.jpg

XR健身車可變化三種車型-健身車型、懶人車型、完全折收機型

健身車型(X型):也就是像騎腳踏車的健身模式,有沒有競賽的感覺呀,全身一起動起來! 

12080-7.jpg

懶人車型(R型): 臥式/斜躺式機型,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看書/看連續劇的車型,適合長時間使用。

加大加厚的椅墊及人體工學椅背設計椅背,坐久了也很舒適。

座椅高度還能7階的高低調整,適用不同身高的人。

12080-13.jpg

 完全折收:不用像傳統大型健身車佔很大的空間,可往內收折,針對都會小空間是個很棒的省空間收納設計。

12080-12.jpg

健身車前有一個電子錶LCD功能面板,就像專屬健身秘書,告訴你各項運動數值。

預設的設定是SCAN模式,每6秒自動切換,讓你知道速度/時間/距離/卡路里/總里程/心率,按在Mode鍵可固定顯示你想知道的數值。

心率需握在握把的兩側感應片可測得。

12080-20.jpg

面板處設計勾槽可放書可放手機或平板螢幕,一邊運動也不會無聊啦

12080-21_thumb.jpg

還有貼心置物架,運動時可放手機/鑰匙重要小物品

12080-15.jpg

提供1~10段磁控阻力雙向飛輪,提供多樣化訓練強度

12080-9.jpg

腳步多段式調扣

12080-22.jpg

如果要移到不同的房間運動或要收納起來,快速X型折疊設計,底座可有隱藏式的滾輪設計,連女生都很好輕鬆移動! 加分加分! 

12080-1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CP值超高的XR健身車放在家中,大家平日可運動強身,吃太多運動一下清耗卡路里

另外還有一大重點,就是XR健身車採雙輪軸順暢靜音皮帶,踩起來非常的靜音,所以居家使用真得非常適合。

而像生完產後媽媽想廋身,帶小孩無法上健身房在家就能運動,育兒時光就是要這樣才不會無聊呀!

12080-11_thumb.jpg


Wellcome好吉康 XR健身車 
購買連結:  http://www.well-come.com.tw/home/goods.php?id=73 
好吉康 Wellcom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llcome2011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