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棠小璇* 美肌美顏超人氣-富士ASTALIFT低分子膠原蛋白,創造免修片的彈潤好膚質!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棠小璇

2015-12-29 11:47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棠小璇*膠原蛋白美肌美顏人氣王!! 富士ASTALIFT創造免修片的彈潤好膚質!

xlarge
(底片與相機照片取自網路 如有版權問題懇請告知 將立即撤除~謝謝)

你知道底片的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嗎?

學 生時代副修攝影課,在那個有底片的年代,我最愛的就是富士底片與照相館!每次帶著底片走進相館的心情總是忐忑不安~但領取照片時,富士總是能達到我的需 求!我特別喜歡他們洗出的膚質色調~總是讓我的作品能夠脫癮而出! 有人說 柯達的底片適合拍風景;而富士的最適合拍人像(有"人像王"的美譽) ! 在多年後數位相機的出現我的最愛依然就是富士的相機! 只可惜這幾年富士推的類單很少單眼我又覺得我來使用太浪費 所以好像跟富士的緣分就這樣有點斷了...直到前幾天收到ASTALIFT膠原蛋白點開網頁看到左上角的FUJIFILM時我疑惑甚至有點不確定....這不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嗎?但跨領域的你讓我幾乎有點不確定...這真的是你嗎? 當我確定時我真的蠻興奮的!! 後來才發現 原來ASTALIFT我早就認識了!!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時,才發現原來富士轉戰保養品界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自1934年開始,以從事抗氧化技術的研究,迄今已有70多年的歷史。2006年FUJIFILM的將FTD超微粒科技應用于護膚產品中,近年來在這一領域獲得的專利數量名列前茅,FUJIFILM研究肌膚狀况後發現,决定肌膚彈性 的關鍵在膠原蛋白! 也因此FUJIFILM推出膠原蛋白的補輔助營養食品,讓愛美的女性能夠隨時隨地由內而外補充膠原蛋白!

ASTALIFT0801 72163-1  


7684  

 

承襲著富士軟片公司多年來運用"膠原蛋白"製作底片的製程與研究技術,富士ASTALIFT對美麗的追求,向來對品牌也是始終如一的熱情。ASTALIFT萃取出適合人體吸收的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粉」獨創 的FTD超微粒技術,使分子更容易溶解吸收,同時ASTALIFT膠原蛋白粉還能快速溶解於飲品或日常餐點料理中,讓年輕的活力從此停留在肌膚上,隨時隨地補充美麗!就像當年使用底片的年代,照片無法經過修圖一切只能忠於原味的呈現....ASTALIFT要創造的就是免修片的彈潤上相美肌!


  ray456_1448421411_tm_1

很多女生都有服用膠原蛋白的習慣!但你知道膠原蛋白的相關知識嗎?膠原蛋白又稱膠原質,是細胞中結合組織的重要成分,它的存在讓皮膚具有保水與彈性~而且膠原蛋白適合用在人體器官組織的修補及再生~所以補充膠原蛋白也不只是為了美麗而已唷!骨頭1/ 3的組成為膠原蛋白,軟骨100%、肌腱80% 是由膠原蛋白組成。補充膠原蛋白 除了可以保持肌膚的水嫩彈性留住骨骼的鈣質與減少骨質疏鬆!軟骨中的膠原蛋白含量也與關節活動時的潤滑度有很大的關係喔!

高吸收力的低分子膠原蛋白

 25歲後人體以2%的速度在流失膠原 ! 不瞞大家說~在收到ASTALIFT膠原蛋白的前幾天我剛做完舒X萃療程(俗稱的童顏針) 因為最近真的發現臉好容易凹喔!希望透過一切較為積極的方式讓膠原蛋白趕快長回來除此之外
我也決定要好好的補充膠原蛋白讓我想要的"椪皮感"可以趕快到來! ASTALIFT膠原蛋白粉屬於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能為人體所吸收力。在實驗照中跟其他品牌比對時的差異就是ASTALIFT膠原蛋白(左邊那杯)沒有甚麼混濁現象!以此展現了富士的FTD超微粒科技的優勢~

ASTALIFT COLLAGEN POWDER 膠原蛋白粉的特色(資料取自官網)

ray456_1448417856_tm_3

方式: 一天1~2支為安全攝取量,請加入喜歡的飲料或料理中混和食用。

EX1:早晨黑咖啡中加入砂糖和奶精一樣,不費力輕鬆攪拌就能溶解,隨時隨地補充皮膚所需的美麗元素!! 很容易就能徒手撕開!便利度極高!

DSC04862.JPG 
DSC04864.JPG


EX2:最近天氣很冷喝熱可可的時候我也會加入一包~ASTALIFT的膠原蛋白粉非常堅持「粉末必須易於溶解」。能迅速溶解於飲料中~

EX3:也可攪和在優格醬中作為麵包沾醬~粉末很細入口即化十分便利!分袋的分包方式,最適合攜帶。放在包包內,隨時都能補給膠原蛋白。也不需要擔心無法每天持續。


DSC04874.JPG  
DSC04877.JPG

EX4:連義大利麵也不放過~ASTALIFT讓補充膠原蛋白成為好玩又有趣的習慣!!

DSC04888.JPG

ASTALIFT 膠原蛋白粉,屬於魚膠原蛋白,生產過程採用第一道萃取物,並以科技過濾雜質,去除苦味與腥臭味~我發現ASTALIFT跟有醬料的食物都很MATCH~可 放入沙拉、湯、優格、或義大利麵醬料裡, 原本擔心會有怪味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它很容易就溶解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DSC04884.JPG
DSC04886.JPG
DSC04920

成分單純,一包5.5公克的膠原蛋白熱量僅有20大卡!讓你在補充的同時,不用擔心身體額外的負擔~

一週後...我發現我的皮膚光澤度與飽滿度有提升了雖說不能完全歸功於此 !但飲用後的幾天,我發現本來乾荒敏弱的換季肌膚狀態真的有比較好轉!上妝後脫屑的狀況也緩解了許多! ASTALIFT膠原蛋白粉含有膠原胜肽與維生素C~
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聰明的你一定要知道 同時補充這兩種成分皮膚不只能更完整的吸收膠原也能更顯白皙彈潤唷! 所以也很建議加到有「維他命C」成分的飲品裡(例如:檸檬水、新鮮果汁)但儘量避免與「膳食纖維」一同食用。

DSC04904.JPG
DSC04908.JPG  

PS {如何維持年輕}可說是愛美女性從25歲以後的必修課,但也要提醒大家想要維持肌齡與膚質在青春的狀態! 不二法門就是"趁早開始"與"持之以恆" 任何保養都不是一觸可及或三兩天就能達標的喔!

注意事項:
● 素食忌食。
● 請先確認原料名,食物過敏者請勿使用。
● 懷孕中、哺乳中或孩童,請避免食用。
● 服藥中、正在接受治療者,請先與藥師洽詢後再食用。
● 請放置在遠離幼童的地方。
● 直接吞食粉末會容易嗆到,請注意。 
● 條包開封時,粉末可能會散出,請小心開封。
● 依據體質或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情況,請停止使用,並向醫師或專家洽詢。

此 篇心得為邀稿 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文中『成份』引自官網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依據每人體質、膚質狀況也會有所不同! 多吃不會傷害人體,只是若攝取量超過身體需求的話,多餘的膠原蛋白會代謝排出體外造成浪費。-每個人感受的時間不一樣!

最後 "行銷控"的我也要附上一則有趣的文章 與大家分享 

{{富士軟片:看到問題,在夕陽產業裡創造機會}}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2140


INFO
富士【ASTALIFT】膠原蛋白粉
ASTALIFT COLLAGEN POWDER
astalift-350x350_1423474425


官網產品介紹:http://goo.gl/A2KDuP

ASTALIFT 官網http://www.astalift.com.tw/index.php
ASTALIFT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stalift-skin-care/182268748505150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