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卸載你的app~美肌美顏的富士【ASTALIFT】膠原蛋白粉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王小克

2015-12-23 11:17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2015-12-02 15.01.41.jpg 

可以隨身攜帶的美麗,美肌美顏的富士【ASTALIFT】膠原蛋白粉能迅速溶解在飲料和濃稠的料理,只要輕鬆混和攪拌就能讓美麗養成習慣。


2015-12-14 19.45.55.jpg

 拿到富士【ASTALIFT】膠原蛋白粉之後,早就風聞這只產品的好用,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嘗試.直接倒進剛泡好的紅茶裡面,湯匙攪拌一下就溶解了;喝起來還是原來紅茶的香氣和口感.兩者之間可以迅速融為一體,這對食用者來說很方便.一直以為魚膠原蛋白會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味道,但因為處理過程當中採用了第一道萃取物,再過濾雜質去除苦味與腥臭味,才能這麼順口又不影響食物的原味。

astpage1.jpg 


不管是早餐的穀物麥粉,或下午茶的咖啡,都和ASTALIFT膠原蛋白粉很搭.隨時隨地添加進正在飲用的果汁茶咖啡之內,甚至喝湯或喝酒都可以加進去.分袋的分包方式,非常適合攜帶。隨時隨地隨物的搭配,都可以讓自己輕鬆自在的享受ASTALIFT膠原蛋白粉.對於現代人要求的簡單方便好入口,以及對營養需求的態度,這款ASTALIFT膠原蛋白粉都做到了.可隨身攜帶的小包裝,內部採用可以防潮和防光的鋁箔,讓膠原蛋白可以保持在一個穩定又安全的狀態.

ast2015-12-14 19.59-horz.jpg 


小克早起有運動習慣,回家吃早餐會喝一杯穀物麥粉;下午文字編輯覺得累了,會來杯黑咖啡提神;晚上有時跟朋友喝杯小酒談談心,想到就可以把膠原蛋白粉加進去,隨時補充需要的營養.也不用擔心忘記,因為隨身攜帶太方便,還可以和朋友一起享用呢!自從小克開始食用ASTALIFT膠原蛋白粉之後,可以明顯感受便祕的狀況有改善,身體毒素容易排出,皮膚也顯得透亮,人也變得有精神了.
2015-12-14 20.03.38.jpg2015-12-23 10.16.30.jpg  
關於ASTALIFT膠原蛋白粉來自於富士軟片公司多年來運用膠原蛋白製作底片的製程與研究技術,萃取出適合人體吸收的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粉」.每一包含有5,000mg細微分子化萃取而出的膠原胜肽。獨創的FTD超微粒技術,生產屬於低分子海洋膠原蛋白,是一般膠原蛋白小1/400的分子,大小為700道爾敦,比適於人體吸收的分子1000道爾敦還小,讓他更適於人體吸收。此外還含有膠原胜肽與維生素C;膠原胜肽是補充膠原蛋白的重要來源,而維生素C可以輔助人體吸收膠原蛋白。
2015-12-14 19.52.27.jpg 
喜歡簡單過生活,輕鬆補給營養的現代人,這款ASTALIFT膠原蛋白粉會是很好的選擇.建議你像小克親自體驗,就能感受到幾天後的自己有甚麼不一樣了!
astcats.jpg
2015-12-05 15.30.14.jpg  
官網產品介紹:http://goo.gl/A2KDuP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