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北板橋區】板橋火車站|新北板橋串燒*老串燒-日式居酒屋/寵物友善餐廳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橘子雞排

2016-02-28 23:54 美食

原文連結

P1410421.JPG

老串燒 濃厚的日式氣氛營造而成的居酒屋,店家每日精選新鮮食材,主賣平價的日式串燒下酒菜,讓客人佐以兩三杯酒精類飲料,與三五好友相伴,小酌一番,就是下班後能讓人放鬆的一間小店。

 

最近小蕉蕉上班都相當忙碌,於是找了一個平日的晚上,相約來到位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的老串燒居酒屋,讓狂愛日式居酒屋的小蕉能夠透過小吃吃喝喝讓身心稍微紓展一下。

 

P1410425.JPGP1410426.JPGP1410429.JPGP1410430.JPGP1410431.JPGP1410432.JPG

店內擺放了許多日式酒類,還有一些日本元素的掛圖與旗幟,店家用心打造讓整間店有著濃厚日式居酒屋的氣氛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MENU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24.JPG  

店家的MENU,串燒主要是以單串來計價,價位大概是40~50元之間,其他的下酒菜除了牛小排單價稍高以外,大概都是100~200之間的價位,以經常吃居酒屋的小蕉蕉評論來說,老串燒的消費算是落在相當合理平價的範圍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韓式泡菜(店家招待FREE)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37.JPG 

店家免費招待的開胃小菜,應該是來店的客人都會提供的。泡菜一入口滿是冰涼,口感相當爽脆,接著就是辣勁跟鹹味竄了出來,相當好吃也涮嘴,讓人一開吃就想配兩瓶啤酒,可惜小蕉蕉開車跟我身體不適,均不宜飲酒,所以趕緊拿了可口可樂來暢快一下!

P1410438.JPG 

P1410439.JPG  

▲是店內的冰箱櫃,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不要開車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最好是搭乘TAXI或是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而且店家離三鐵共構(台鐵、高鐵、捷運)的板橋車站相鄰走路約7分鐘左右,其實不算太遠,吃鹹鹹的下酒菜跟串肉若是搭配酒類能小酌一下滋味會更好喔!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鹽燒牛肉串(4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40.JPG 

▲鹽燒而成的牛肉串,就是最簡單的牛肉切片後,僅僅"只加鹽巴",就讓客人品嘗牛肉的原味,大概是6~7分熟的程度,肉質不會過老過澀,咬起來肉質稍微有一點Q度跟脆勁,簡單吃就覺得還蠻不錯!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豬五花剝皮辣椒(5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44.JPG 

▲這一串相當有辣勁喔,但也不到辣死人的地步,喜歡吃辣的人建議必點!豬五花肉裡面塞了切細的剝皮辣椒下去烤,讓豬五花肉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每吃一口都讓人想多喝兩口冰涼飲料XD~是下酒菜必點之一。(推)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鹽燒雞膝骨(45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48.JPG

▲雞膝骨不知道是雞肉的哪一個部位,不過吃起來跟七里香(雞屁股)很像耶,脆脆的有點軟骨感覺,表皮脆脆的吃起來很有雞油香味。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鮭魚飯糰(45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50.JPG 

▲每日限量的鮭魚飯糰,只要45元還蠻便宜DER~米飯中間包有一點鮭魚肉,再讓飯糰的表層烤到焦脆,塗上類似甜甜鹹鹹的照燒醬汁,灑上一點香鬆,吃不飽的建議可以點一個來墊墊胃。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經典絲瓜蛤蜊(15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57.JPG 

▲經典蛤蜊絲瓜,新鮮的絲瓜與蛤蜊清蒸再撒上薑絲與青蔥,淋上一點香油,天冷冷的大口地喝下去清爽但海味濃郁的蛤蜊湯,一股熱流會瞬間在身體散開,很適合冬天或是酒喝太多的人。(每次到居酒屋好像必點XD)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明太子手羽雞翅(13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65.JPG 

▲這道雞翅是無骨的(懶人必點),是在去了骨的雞翅中間塞了滿滿的明太子,滋味只有鹹鹹香香好吃可以形容(明太子雞翅控),以前都是吃烤的居多,不過炸的口感也不錯,擔心太油的話可以淋上一點檸檬汁或是沾美乃滋讓味覺變化一下。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鹽燒雞翅串(4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66.JPG 

▲雞翅沒有加什麼過多調味,只有用鹽巴簡單烤到表皮脆,可以吃得到雞翅表皮脆口,但這一道我就覺得還好而已,大概是因為在明太子雞翅後就覺得SOSO~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明太子的雞翅啊!!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培根捲小鳥蛋(4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68.JPG 

▲這是用培根片把小鳥蛋捲起來,再用照燒醬燒烤,照燒醬本身不會太鹹是屬於偏甜的口味,但這道我是沒有太大興趣,但喜歡吃培根跟鳥蛋的小蕉蕉倒是很喜歡這樣子鹹鹹甜甜的組合。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照燒雞腿串(4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74.JPG 

▲一樣是用照燒醬燒烤的雞腿肉串,雞腿肉肉口感很軟嫩,這一道也獲得小蕉蕉的青睞,因為他說讓他想到去日本吃的燒鳥串,唯一小缺點就是好像沒有炭燒香XD~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杏鮑菇串、青椒串(4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87.JPG

P1410495.JPG 

▲肉吃太多來一點烤蔬菜吧,杏鮑菇跟青椒都沒有烤到過熟,還保有蔬菜相當的水分,算是在吃太多肉後的一個清爽選擇。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烤肥生蠔(14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83.JPG 

▲老闆簡單用蒜泥蔥花加以調味,用檸檬片淋上汁就能吃出生蠔新鮮度十足,雖然烤得有點偏生,不過因為沒有什麼腥味也能放心大口吃,但對某些怕生的人,建議是跟老闆說烤熟一點(老闆說熟度可以調整)。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極品天使紅蝦(16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96.JPG 

▲用鹽焗方式將天使紅蝦燒烤後,簡單剝殼擠一點檸檬汁就可以食用了,這天使紅蝦的肉質很Q彈新鮮而且SIZE也很大喔!!不過老闆的鹽巴撒太多,要剝殼的時候都會沾到太多鹽巴吃來有點太鹹就是。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梅子醋(招待)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499.JPG

▲在上最後餐點前,店員上了冰涼的醋飲,酸酸甜甜地剛好可以稍微讓我們轉換一下口腔味覺。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北海道奶油干貝(22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504.JPG

 

▲基本上只要是從北海道來的干貝味道都不會讓人太失望,果然只用奶油烤半生的干貝也能簡單吃出干貝鮮甜滋味,不過以干貝的大小我覺得這道有點稍貴(不過干貝本來就價錢高一點)。

 

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明太子夢幻雪花魚(180元)石二鍋(家樂福重新店):【橘子雞排】王品集團-石二鍋-庶民時代的經濟小火鍋店(三重店)

P1410513.JPG 

▲又是我最愛的明太子系列商品,這雪花魚(應該是多利魚)上面淋上滿滿的起司絲跟明太子醬,讓本身沒什麼調味的魚肉充滿鹹鹹香香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只是這一份大概比較適合3~4人點來吃,2個人吃會稍嫌有點太多了。

熊巴土司(台北復興店):【橘子雞排】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來自高雄的熊巴土司-CP值很高的早午餐-被熊巴到的吐司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老串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00巷6號(接近板橋火車站)

電話:02-2963-602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7:30-凌晨01:30/週五~週六18:00-凌晨02:00(無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old888/timeline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