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網購]【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紅玉粄條&乾拌XO醬。利用即時調理包快速變出獨享美味客家乾拌粄條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君

2016-04-02 00:12 美食

原文連結

 ►歡迎點讚加入((阿君君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0^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49
熊董加班在公司懶得外出買晚餐,就會用微波加熱【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來吃。不只方便快速,口味很好又選擇多,就算不加班的時候,在家也會要宅婦弄個加菜加蛋加肉的豪華版乾拌板條來吃吃。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90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肉醬味道超香,
熊董每次吃都招來同事們抗議,說味道太香、太邪惡了!!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05
在同事們的苦苦拜託下,【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開團。收到宅配的時候,就會看見外箱印著大大的字「要冷凍」,對的~【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多買幾包放冷凍,想吃的時候不用解凍直接煮,平常很少進廚房也能輕鬆變出美味乾拌粄條。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35
簡單來說【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分成兩種,黃色包裝的拌醬都不會辣,紅色包裝的則會辣。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271
目前【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共有八款口味獨享包,另外還有在賣單罐裝客家油蔥醬和干貝XO醬。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39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49
每包份量恰好是一人份,翻到背面可以看到打勾的肉醬口味。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42
保存期限約是3個月,但是很快就吃光光惹,根本不會擺在冷凍庫裡三個月那麼久。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53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設計了好撕開缺口,肚子餓的時候就粗暴的撕開包裝就對啦~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58
粄條和肉醬又是各自一包,賣相乾乾淨淨不會互相沾黏。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275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怎麼煮?
基本上就是燒鍋開水,把已經熟體的粄條燙開,然後肉醬包也加熱,接著攪拌在一起就可以開動啦!!搞剛一點的還可以加蛋加青菜,隨人自由發揮囉。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65
粄條不用事先解凍直接丟進煮滾的沸水中,稍微攪拌一下讓粄條舒展開來。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66
同時間也要把肉醬包浸泡在熱水裡。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80
肉醬包經過熱水燙過,恢復原本誘人多汁的模樣~好想快快開動啦!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73
別急別急,耐著性子把粄條撈起來瀝乾。
>>一定要瀝乾水分喔,醬子粄條和肉醬混合攪拌均勻吃起來滋味才波棒。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78
才剛洗過熱水澡的粄條白嫩嫩、Q爹爹~
【栗園米食】的粄條使用苗栗在地新鮮好米,經過磨漿蒸熟等多道工法,才切成我們熟悉的麵條狀,單嚐麵體可以感受到滑潤Q彈的口感,長輩和小朋友也都會喜歡唷~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84
豪邁地把醬包通通傾倒在粄條上。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86
扎扎實實的肉塊飄散著迷人香氣,口水忍不住猛吞。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797
台灣肉燥粄條完成,是不是又快又簡單!!
原本擔心整包全加會不會太鹹,沒想到攪拌均勻後,肉燥口味鹹度很剛好,粄條和肉燥搭配得天衣無縫,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87
同時也煮了紅玉粄條(台灣肉燥)。
一樣的製作程序,不同的是加入南投魚池貓囒山台茶十八號頂級紅玉茶,麵條呈現淡淡橘紅色,有股若隱若現的香氣。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88
紅玉粄條淋上台灣肉燥,再加上燙青菜,有菜有肉~營養滿載!!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92
紅玉粄條的麵條吃起來感覺比較軟,煮得時候就發現攪拌一下就容易斷裂,我喜歡有嚼勁一點的口感,不過熊董喜歡軟一些,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393
中華炸醬粄條。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396
中式炸醬除了絞肉還有大量豆干丁,醬汁很香濃,吃著吃著開始期待或許哪天會推出韓式炸醬口味。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47
沙茶肉燥粄條。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54
利用煎蛋的空檔把粄條、醬包燙熱,不用花太多時間就是這樣一碗香氣迷人的沙茶粄條,沙茶味道若隱若現,攪拌均勻一點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沙茶肉醬,是【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入門必買口味!!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3
把黃色包裝不會辣的粄條吃完之後,換吃會辣辣的紅色包裝粄條。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08
紅油擔擔粄條(很辣),除了肉醬包另外多了包紅油。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16
對於吃麻辣鍋都點小辣的熊董來說,這紅油擔擔粄條讓熊董吃得直冒汗,肉醬辣得爽口過癮,一邊喝水一邊繼續把碗底的紅油擔擔粄條吃光,敢吃辣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96
干貝XO醬粄條(微辣)。燙熱的醬包可以看到大量乾貝絲~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809
這是熊董同事們熱愛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9816
充滿海味的干貝XO醬有著微辣的口感,一邊攪拌一邊聞著香噴噴的干貝醬,真的會後悔沒有多買幾包>>結果後來直接拿整罐裝的干貝XO醬。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101
川味辣醬粄條(辣)。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0098
川味辣醬的辣吃起來有點不過癮,不過熊董倒是喜歡這種剛剛好的辣度,辣在舌尖上但是不會燒喉嚨。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57
泰式打拋醬粄條(微辣)。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_阿君君-49
壓軸口味是泰式打拋醬粄條,一直很猶豫到底是要吃熱的還是吃微溫涼拌的,後來折衷吃法是把粄條先燙熱之後冰鎮,肉醬包加熱後淋上去,滋味非常棒!!整盤端給熊董吃...一個回神只剩下半盤不到!!鹹鹹辣辣的泰式打拋醬和冰鎮過的Q粄條拌勻吃非常開胃,感覺吃一包只是個開頭,後面還能吃很多很多。

以一碗碗裝泡麵有附肉塊包那種,其實價格也差不多等於可以吃一顆便當惹,而【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紅玉粄條價位差不多落在40元乙包,CP值來講一定是【栗園米食】客家粄條勝出許多,畢竟花40元就可以吃到Q軟粄條和貨真價實的美味肉醬,爽度高出太多,真的是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呀~~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 
官網:http://www.liyu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yuan1988/timeline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liyuan1988/

※本篇為邀稿文,內容皆真實體驗感受,請安心服用
►看完就加入((阿君君粉絲團)) 吃喝玩樂資訊不漏接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