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食記》『豐滿三明治 FOODMAN SANDWICH CAFE』- 台北市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信義早午餐、世貿下午茶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賽肥&膩膩

2016-05-10 00:49 美食

原文連結

捷運站步行距離 : 450 公尺

再訪率 : 100%

美味評等 : ★★★★

服務評等 : ★★★★

環境評等 : ★★★★

本次消費人數: 2

平均單人消費金額: $259

服務費:

消費日期: 2016.05.07

利益揭露 : 飽餐一頓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5677 (Copy)

店家招牌

最近聽說在吳興商圈裡面開了一家很厲害的早午餐店名字叫做『豐滿』,才剛開幕沒多久,生意卻好得不得了,身為一個北醫在地人以及早午餐聞香達人,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DSC05675 (Copy)

店面門口

這 家餐廳的地點很妙,位於吳興街比較中間的地方,因此雖然地點不顯眼,卻離這附近各個景點如四四南村、101世貿館...等都不會太遠,很適合當作一個中場 休息的地方,離北醫其實也頗近,因此店裡可以看到頗多貌似北醫學生的客人,本來以為會取豐滿這種通俗名字的店,應該是跟美而美差不多等級的,沒想到光是店 面就一整個走高級路線阿!

DSC05679 (Copy)

是的你沒有看錯,不知道從哪邊拆下來的貨櫃門就是這家店的店門,一整個充滿了工業風的霸氣,外面豪邁地擺了幾張手工改造的桌子與椅子,若是在涼爽的秋天來,坐在外面用餐應該也頗愜意。

DSC05748 (Copy)DSC05756 (Copy)DSC05685 (Copy)DSC05777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很寬敞,裝潢充滿了工業風以及隨興的小巧思,一樓稍微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適,另外還有地下一樓的用餐空間!

DSC05744 (Copy)

出餐吧檯

DSC05769 (Copy)

出餐吧檯這邊也有位子可以坐,各種不同風格的椅子放在一起卻是頗為協調,給人隨興自在的感覺。

DSC05757 (Copy)

豐滿好實在

DSC05762 (Copy)

調味料、餐具自取

這家餐廳沒有服務費,因此調味料與餐具需至吧檯旁自取。

DSC05699 (Copy)DSC05693 (Copy)

B1 環境

B1 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很適合當成一個包廂包起來開趴阿哈哈!一旁的小箱子造型的桌子還可以打開,對於小孩子來說很有探險的氛圍。

DSC05681 (Copy) DSC05682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這邊的餐點種類頗豐富,有三明治、拼盤、墨西哥薄餅、吐司以及拖鞋堡,除了皇后拼盤本身就有副套餐的餐點,其他主餐皆可以 + $49 升級為套餐,附薯條或者沙拉與一杯紅茶,套餐紅茶的部分還可以折抵 $20 補差價換別的飲品。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墨西哥薄餅 - 德國香腸 $110 + B 套餐 $49 + 鮮奶茶 $40

➥皇后拼盤 $180 + 密桃紅可爾必思 $60

➥每日例湯 x 2 $80

DSC05708 (Copy)

密桃紅可爾必思 $80、鮮奶茶 $60

蜜桃紅可爾必思是真的用半顆醃水蜜桃打出來的,滿滿的果粒,喝起來很像現打果汁,加上熟悉的可爾必思香味還有紅茶香,蹦出美妙新滋味~且不會太甜,越喝越好喝。鮮奶茶很令人驚豔的是它加的是蜂蜜,上面放了一條綠色的檸檬皮,每一口都喝的到濃濃的奶香與淡淡的蜂蜜香味,超好喝!

DSC05712 (Copy)

墨西哥薄餅 - 德國香腸 $110

DSC05714 (Copy)DSC05727 (Copy)

烤餅本身的視覺效果很不錯,綠色的美生菜與切段的德式香腸放在一起味道很協調,整體口味偏酸,麻而不辣,另外還有橄欖以及番茄配料,番茄很甜這點很棒,且因為其本身偏酸的口感,雖然每一口都充滿著德式香腸的油脂香味,吃久了卻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DSC05715 (Copy)

這邊的薯條與肯德基的薯條一模一樣,我是說真的,從外型、口感到味道,一個模一個樣,完全吃不出差別,是說肯德基的薯條本來就是以又大條又酥脆聞名,這邊的薯條也是一樣酥脆好吃。

DSC05723 (Copy)

皇后拼盤 $180

DSC05733 (Copy)DSC05721 (Copy)

這道也是一上來就很驚豔,不是單調的法式土司,上面灑滿了膩膩最愛的玉米片以及蔓越莓果,起司舖在火腿上面, 蛋上有豆苗,看似簡單的材料卻可以弄的如此不簡單。德式香腸頗 Q 彈,蔓越莓果酸酸的甜味搭配蜂蜜與玉米片,口感豐富特別,炒蛋滿嫩,火腿起司也是層次豐富。

DSC05719 (Copy) DSC05720 (Copy)

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油醋醬偏酸但很開胃,沙拉很豐富,上面有海藻,旁邊有堅果與果乾,一整個很健康!

DSC05765 (Copy)

每日例湯 $40

DSC05768 (Copy)

今天的每日例湯很香,是充滿料的玉米蔬菜濃湯,裝在很可愛的杯子裡,裡面有玉米、火腿、香腸、蛋以及洋蔥,賽肥我第一次喝到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料的湯啊!香醇濃郁,喝起來很有飽足感。

 

整 體來說,這家店價格親民,餐點實在,來吃過以後才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家店要取名叫做『豐滿』,因為真的是料多實在超豐盛滿足的啊!雖然地點在巷子裡不太顯 眼,但它其實離捷運世貿站很近,走路不用 10 分鐘,是一家人看完世貿展覽以後用餐的好選擇,是說雖然地點隱密,但這家店的客人還真是不少,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呷好道相報嗎?

 
店面資訊:

豐滿早午餐 FOODMAN SANDWICH CAFE (信義世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8號

電話:02-2732-4842

營業時間:

週一 週日 – 08:00 am ~ 05:00 pm

(供餐至 04: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