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美食】Take Out 美式餐廳 ❤ 美味蟹堡和精釀啤酒超級速配!(台北大安區/酪梨漢堡/酥炸軟殼蟹漢堡/地獄辣味漢堡)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克拉拉

2016-09-30 18:34 美食

原文連結

  

美味蟹堡就在這裡! 享受一口啤酒一口漢堡的美好夜晚,外帶外送都OK的手工漢堡

又到了魯蛇大會聚會時間,這一次來吃裝潢簡約時尚帶點幽默、餐點美味又經濟實惠的 Take Out 美式餐廳。

通化街附近一直都是我不太熟悉的區域,比較熟的大概就是通化街夜市,但其實一年來不到一次。

自從信義安和站開通之後,來通化街變得很方便,來吃漢堡也是非常方便啊哈哈哈!

這家 Take Out 美式餐廳距離信義安和站步行約10分鐘距離,內用外帶皆可,還可以外送喔~

這一次用餐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酪梨漢堡,蛇友們則是對地獄辣味漢堡念念不忘,非常值得一吃!

 

 

我很喜歡 Take Out 美式餐廳的店面,輕鬆有趣有小巧思,

不過因為用餐當天下大雨,無法拍攝給大家看,有點可惜~

店內的感覺比較都會感,除了有各色有趣的裝飾物(老單車、牆上的鹿頭、角落的扭蛋機)之外,

吧台上方的頂燈、一旁的超大螢幕、木頭大方桌、高腳椅等等,讓人感覺彷彿走進一間時髦的運動酒吧!

 

 

 

 

 

 

餐廳的名稱 Take Out 就是可以外帶的意思啦!(據說3公里內還可以外送,滿350元免外送費)

不過店內也提供了約30個座位,讓大家可以在用餐時間坐下來好好品嘗美味的漢堡和精釀啤酒。

大螢幕不時還會直播球賽,喜歡看球賽的人,可以來這裡用一口啤酒一口漢堡來搭配精彩刺激的球賽。

 

 

 

 

 

 

 

 

好喜歡這尊靜靜在餐廳一隅發光的摩艾像!

因為 Take Out 採自助式用餐,不收一成服務費,

水和餐具都要自取,用完餐之後將餐具放到摩艾像旁的回收台就可以囉~

(覺得在門邊的角落擺上摩艾像當作回收台的指示這個點子真的是太棒了,絕對不會忘記的!)

 

 

 

 

 

 

因為店內擺放的都是高腳椅,店家貼心地準備了可以放置包包的置物籃,就在餐具台旁,可以自行取用喔!

 

 

 

 

 

 

 

落座後,就快樂地來點餐囉!

目前 Take Out 有16種漢堡(另外還有新品不定期發表喔),5種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單點的價格在155~300元,漢堡加套餐最低只要205元,是我目前看過最划算的套餐組合了!

炸物的價格也很實惠,來這裡聚會小酌的話,點瓶啤酒,大家分享個拼盤組合,300元有找~

 

 

 

 

 

 

 

 

在酒精類飲品的部分,Take Out 則是有13種啤酒可供選擇,價格從120元到200元不等。

第一次看過美式餐廳有提供台啤,值得鼓勵!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們總共點了酥炸軟殼蟹漢堡(新品)、酪梨漢堡、地獄辣味漢堡(新品),

搭配羅勒炸雞、馬茲瑞拉起司條、炸花枝圈,然後還點了可樂和兩瓶啤酒,吃得我們真是一個過癮啊!

 

 

 

酥炸軟殼蟹漢堡

才剛剛新品上市就被我們一眼相中的的酥炸軟殼蟹漢堡一上桌就非常具戲劇性。

烤得香軟的漢堡包先鋪上了一層蟹肉,鋪疊上滿滿的生菜、番茄、洋蔥後,直接擺上一隻超大隻的酥炸軟殼蟹,

拍照的時候一直很害怕那隻蟹滑下來,因為體積實在是太龐大了,哈哈哈!

冒著熱氣的酥炸軟殼蟹香酥脆口,搭配上蟹肉和生菜,感覺十分地和諧又美味,份量也十足。

(對了,餐具台有提供漢堡紙和手套,需要的人可以自取喔!)

一旁搭配的炸花枝圈,鮮香Q彈,調味剛剛好,不需要額外沾醬就很好吃,是非常成功的炸花枝圈。

 

 

 

 

 

 

 

 

酪梨漢堡

來之前我就想好要點這一道酪梨漢堡了,非常期待酪梨和牛肉衝撞產生的口感。

Take Out 的漢堡肉採用的是紐西蘭牛肉,每天新鮮手打製作,製作成各種美味牛肉堡。

這一款酪梨漢堡就是用純牛肉漢堡肉、酪梨、切達起司組合而成的漢堡,

肉排香嫩多汁,搭配上酪梨的鮮甜、起司的香濃,入口濃郁而不膩,搭配上新鮮生菜,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

 

 

 

 

 

 

一旁搭配的馬茲瑞拉起司條炸得火候正好,

酥脆但不乾硬,咬下去牽絲的起司真是大滿足~

 

 

 

 

 

 

 

地獄辣味漢堡

一樣是新品上市的這道地獄辣味漢堡,也是店員獨家推薦的人氣料理。

原本不太吃辣的我沒有打算點這一道,但是同行兩位食友都很能吃辣,就爽快地點下去了!

一樣是每日新鮮手打牛肉肉排,搭配上起司醬和生菜,但是特別添加了店家的獨家地獄辣味配方,

看著朋友們被辣的哇哇大叫又大呼好吃,我忍不住也嚐了一口,真的非常好吃!

鮮嫩多汁的肉排和起司醬首先融合在一起,咀嚼的時候鮮、香、嫩,然後辣度慢慢從回韻中湧現,

如果和我一樣只是一口的人,應該不會被辣到哇哇大叫,反而會覺得這樣的辣味點出了肉的鮮美。

(當然我還是有搭配可樂來壓住辣味的回韻的!)

 

 

 

 

 

 

 

一樣是店員大力推薦的羅勒炸雞,吃了一口就覺得店員真心不騙!

外酥內嫩,一咬下去就湧出來的肉汁,還有調味的香氣,非常值得推薦。

 

 

 

 

 

 

 

吃漢堡怎麼可以少得了可樂,滿滿的可樂顯示出店家的誠意。

不過我一時疏忽忘了跟店家說我自備不鏽鋼吸管,不小心又使用了一根塑膠吸管!

(希望店家以後可以把吸管放在自助區,讓用餐的客人選擇是否要使用,讓海龜多點生存的機會)

 

 

 

 

 

 

 

食友們都是熱愛啤酒的熱血女孩兒(?),點了兩支蠻好喝的進口啤酒。

左邊那支 ANGRY ORCHARD 美國憤怒莊園蘋果酒,是用因外型不佳被戲稱為憤怒蘋果的法國諾曼第脆澀小蘋果,

加上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香甜蘋果混和釀製而成,果香十足,酸酸甜甜的口感清新爽口。

右邊那支 KASTEEL ROUGE 比利時城堡櫻桃黑啤酒,有別於我對黑啤酒苦澀的刻板印象,

濃郁的櫻桃香氣、深紅色的酒色,感覺好像在喝櫻桃水果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因為氣氛輕鬆又舒適,自助式的用餐方式也不會有店員打擾,

我們一行三人從晚餐時分一路吃吃喝喝外加聊天,坐到了餐廳即將打烊的時間,

期間都沒有被打擾,再加上隨著夜色變深,其他桌的客人陸續離開後,整個空間變得更加自在。

我很喜歡 Take Out 不刻意營造出來的自在悠閒氛圍,即使店員並不是特別熱情,卻也更顯個性。

連洗手間都可以看得出來這間餐廳的獨特性格,簡約、自在、不受拘束。

 

 

 

  

 

 

 

 

 

這一次的聚餐一開始有點狼狽,因為用餐時間的傾盆大雨讓我們穿著濕透的鞋到來。

但是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快速上桌的美味菜色,讓我們慢慢卸下武裝,投入一場美食美酒的饗宴,

像這樣餐點美味、價格實惠(人均消約300元上下)、交通還算便利的美式餐廳,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住在附近或者在附近上班的,還可以外帶或預約外送(可以用 FOOD PANDA 訂餐喔),真心覺得很不錯!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食記啦!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Take Out 美式餐廳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721-6997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71巷42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3、4號出口步行10~12分鐘可達)

營業時間:11:00~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akeoutburger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 ❤ 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東區小酒館

【食記】台北。信義區。屋頂上的貓。溫暖而美味的私廚料理初體驗

【食記】台北。東門站。青田七六。在台北巷弄裡的日式老建築中享受溫暖的晚餐時光

【食記】新北板橋。老串燒居酒屋。下班後和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好去處

【食記】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早午餐/美式漢堡/下午茶

【食記】台北。大安區。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大推義式燉牛肚和豬肋排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季節新品試吃大會(愛店N訪!)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享受健康美味蔬食)

【食記】新北。板橋。典藏33景觀餐廳 ARTCO‧33 (33樓浪漫夜景/求婚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愛店認證!)

【食記】台北。東區。La MESA(適合三五好友小酌放鬆的西班牙小酒館)

 

 

❤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料理因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感受不同,敬請了解 ❤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