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Lavy經典面膜開箱文。極致修護保濕面膜.三合一面膜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ickey

2016-05-01 00:07 美妝

原文連結

這回介紹的面膜是來自品牌【Lavy 】

因為我的臉實在太容易乾,所以收到邀約後二話不說趕快爭取【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面膜_9227.jpg

Lavy 還很貼心多附上一盒【三合一面膜】給我體驗

裡面有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Intensive Hydrating Mask) 時空逆轉抗皺活膚面膜(Anti-Aging Mask)還有皙白柔膚面膜( Hydra Whiyenting Mask)

面膜_4864.jpg

一盒面膜裡就能享受(保濕、抗皺、柔膚)

包裝也是很可愛,品名成分一覽無遺,這樣的設計蠻讓人放心的

 而『Lavy』一詞是出自於英國方言『豪華』,也是在英文歌詞中拿來替代小姐或寶貝的意思。也因此,在設計上採用英國家徽中盾牌意象,作為設計風格的基礎。
『L』:Lady,以女性為基礎。 『A』:Almighty,全能的。 『V』:Validity,有效的。 『Y』:Youthify,使年輕化。

更多關於【Lavy 】

Lavy品牌歷史

面膜_82.jpg

而這次體驗的重點【極致修護保濕面膜】特別強調高效保濕力

成分含有7GF、膠原蛋白、NMF天然保濕水、可以有效的防止肌膚老化,並鎖水保濕

於清潔肌膚與輕拍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

直接實際體驗囉!!

面膜_1544.jpg

Lavy是採用木漿紙面膜

特性:
●鎖水性佳:因紙張具有超強鎖水性,所以能將填充之精華液均勻分佈在面膜紙上。
●服貼度佳:使用木漿紙面膜,可使面膜與肌膚形成熱導流,進而讓毛孔擴張吸收精華液,其服貼性效果越好,皮膚吸收精華液之效果越佳;敷上木漿面膜紙,即可達到肌膚百分百服貼的感受。
●保濕性佳:因紙張有鎖水功能,相對的在使用面膜進行保養時,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亦不易蒸發,摒除傳統水織布面膜未達肌膚充分吸收保養時間即風乾變形之窘狀。
*木漿纖維材質,含水能力比傳統不織布面膜高出1.5~2.5倍,可以充分吸涵高達 30ml 以上的精華液,達到高效肌膚呵護。

面膜_7775.jpg

敷上去後最先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它的服貼度

看照片就知道我沒騙人,真的好貼~

有些面膜怎麼說呢......敷上去還要在臉上鋪個老半天,甚至還會發生只能躺著敷不能坐著敷的情況

因為一坐下來看看電視用用電腦,面膜直接【趴~】地掉下來了 ( ´゚Д゚`)

面膜_271.jpg

而且有些面膜真的在冷氣房裡特別容易【乾】

那種的都是因為直接蒸發在空氣中,這樣子保濕效果還會好嗎?想想看臉上那些美容液也都直接蒸發的話

肌膚怎麼可能會鎖水?怎麼可能達到保濕效果呢?

這時候就知道面膜材質的重要性了~~(´A`。)

面膜_9219.jpg

敷完後因為肌膚喝飽了水,有種晶透的感覺

跟使用前的明亮程度似乎也有所不同了!

敷完後不要用水清洗唷~可以上些乳液或繼續日常的保養程序即可,這樣才能有效把滋潤成分鎖住!

出門前有時間我都會敷一下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幾乎不帶化妝品出門(因為我不需要補妝哈哈)

手舞足蹈2.gif

所以常常被問化妝品用什麼?怎麼那麼持久?

其實保濕做得好上妝就會更服貼喔~尤其現在即將邁入炎熱的夏天

如果肌膚常常處在缺水狀態,很容易浮妝,蓋再多蜜粉都救不了,還會越蓋越糟大扣分喔><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唷~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