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名象家電烘碗機】在台灣製造,殺菌消毒效果強,省時又省電,安全沒煩惱!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6-07-07 23:17 家電

原文連結

名象家電烘碗機(首圖)

烘碗機可以說是很多人會用的廚房電器之一,除了收納碗盤外,殺菌消毒也是選擇條件之一。我們家已有一個嵌入式的烘碗機及碗盤置物櫃,放置碗盤大抵夠用,較為煩惱的是就是大小杯子、小碟子、陶瓷小碗公等,常常會一個疊一個,要不就交錯放,有時放在碗盤置物櫃,有時放在桌子上,現在體驗這款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剛好就拿來放置杯子、碟子等飲品的櫃子,媽媽還說,這櫃是下午茶專櫃,專門放下午茶要用的杯盤,相當好用。

 

一收到產品,媽媽早已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拆封了!

名象家電烘碗機(1)

 

打開箱子就會看到說明書,也因為有保麗龍固定,讓產品很安全、穩固的運送到你手裡唷

名象家電烘碗機(2)

 

名象家電的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內殼採不鏽鋼材質,並且採紫外線殺菌來烘乾碗盤~拆封之後,就會看到烘碗機有著水藍顏色的強化玻璃,以及貼有介紹功能及特色的貼紙

名象家電烘碗機(3)

 

視線再移到烘乾機下方,會看到集水盒,以及觸控式面板,可以控制烘乾的時間

名象家電烘碗機(4)

 

現在就來一探究竟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進一步認識他的三項功能及十項特色吧!

一、功能:1.烘乾2.殺菌3.定時

二、特色:

1.可拆式奶瓶架設計:

*立體式不鏽鋼架有2個,我們家沒有小小孩,所以,我們把奶瓶架拿來放弟弟常在用的玻璃杯,高度剛剛好,也可以將茶杯以倒扣方式放置。

名象家電烘碗機(5)

2.採用歐洲原裝進口PHILIPS殺菌燈管,殺菌消毒效果強

*我們家的嵌入式烘碗機是用臭氧滅菌,烘碗後打開會有一股味道。而名象家電的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利用殺菌燈管,是借紫外線照射細菌或病毒,最終被消滅。紫外線不會殘留,只有在開燈時才有殺菌能力。

名象家電烘碗機(6)

3.觸控式面板 15/30/60 分鐘殺菌烘乾設定

*可依自己需要來設定烘乾時間,不會太長或太短剛好。

4.內部採#304不鏽鋼材質,不生鏽,乾淨衛生的結構

*內部採不鏽鋼條材質,我覺得夠粗,可以承重碗盤的重量,不會因壓重而變形,是一種給人乾淨衛生的結構。

5.二層可調式層架,安裝簡易,靈活運用

*我們家在上層放置小蝶子、碗以及玻璃碗,下層則是放陶瓷碗、杯子以及茶杯。層架可以隨自己的容器碗盤來做靈活調整,非常棒!如果底層需要較寬的空間,只要抽出上層架,往上移一層即可,非常方便。

 

名象家電烘碗機(7)

 

6.強化玻璃門安全設計,加貼防爆膜

*烘碗時溫度會上升,採用強化玻璃門的安全設計,讓使用者更加安心。

7.安全開關控制,玻璃門打開會自動斷電

*正在烘乾時,有時真的會不小心就去打開它,有這設計,當然也是為消費者把關到安全問題,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話,這點真的很重要。

8.門未關好,會自動發出嗶嗶聲提醒音訊
*這設計是一大特色,有時匆忙之間沒有完全關好,系統會自動發出聲音,來提醒主人關好門,『提醒音訊』真是貼心設計。

9.容量:約五人份

*很適合我們家的使用,目前我們放了6個杯子,2個小碟子,3個小盤子,5個特殊造型的碗,3個小碗公,已經夠用了!取用時也很輕鬆方便!

名象家電烘碗機(8)

10.產品尺寸:寬380 X 深390 X 高 450 mm

*我們家的廚房不是很大,算是小家庭的規格。這尺寸的烘碗機在我們家真的是剛好,放置後感覺烘碗機如再大一點不夠放,小一點又太小,廚房剛剛好有這一小塊空間~

名象家電烘碗機(9)

台灣氣候潮濕,餐具讓它自然乾燥,夏天還好,如遇梅雨季或吹南風需要很長的時間,再加上還要有充足的空間可以晾乾,因為家裡的空間不大,所以烘碗機對我們家來說有其必要。烘碗機不等於是餐具櫃,所以現在我們家烘碗時會用這台名象家電烘碗機,除非大量的碗盤才會使用臭氧烘碗機。兩台依照餐具多寡來交替使用,我覺得還不錯用喔!

名象家電烘碗機(10)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

官網:http://www.taytzang.com.tw/web/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ytzan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