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名象家電】台灣製造,輕巧好收納紫外線殺菌烘碗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碗桂

2016-07-11 00:05 家電

原文連結

最近夏天到了,腸病毒又開始流行了,我家小甜蜜現在上幼稚園就很擔心中到腸病毒,所以 身為媽媽的我都會特別注意,除了要小甜蜜多洗手之外也會注意小甜蜜用的碗筷,覺得除了把碗筷洗乾淨之外,還想要作消毒,殺死這些細菌,腸病毒才不會吃進肚子 裡,於是就有了這台出現在我家裡面。

 

MIT台灣製造

上網查名象家電是泰讚工業底下的商家,已經有30年以上歷史了,是可以信賴的店家。

碗桂家庭成員不多,加上廚房該買的家電都放滿了,買落地型很佔空間,又沒地方可以放,所以就買這種小型的,體積不大放在一般桌上就可以 外箱看起來保護性很好,打開裡面都有用保麗龍包覆好,防止撞擊也保護裡面的玻璃。

 

裡面說明書寫的很詳細,建議開始使用前,請先詳閱說明書。

 

外觀顏色是米白色,碗桂覺得這個顏色很耐髒

門是用強化玻璃,還有貼防爆膜增加安全性,碗桂很注重安全的說。

 

外面的貼紙都有把裡面的功能以及注意事項都寫出來,基本上只要插上電,選擇要烘乾的時間,就會開始使用了,使用上非常簡單。

 

這款還有奶瓶架(還可以拆卸下來)可以直接烘奶瓶了,還有申請專利的說,桂桂還拿小甜蜜還在喝的奶瓶來做示範,對照顧嬰兒來說很方便,就不用再去花錢買一個奶瓶消毒鍋了。

 

 

內部是用#304不銹鋼材質,不生鏽乾淨又衛生,有二層架子可以擺放,高度也可以作調整,而且架子下面有勾勾,可以防止拉出來整個架子都掉下來,很棒的設計。

 

 

而且邊邊有作防蟑螂設計不怕裡面東西被蟑螂爬過真的很貼心。 (阿國一直說這個設計好)

 

 

好了,碗桂東西都放進去了,可以開始消毒了,這台還是採用歐洲PHILIPS殺菌燈管,殺菌效果不用擔心。

這台插上電之後,如果門是開啟狀態,是會有嗶嗶聲的警告聲,當然按下啟動鍵也不會有動作,可以放心。

一開始桂桂還以為是外面的鳥叫聲,想說怎麼鳥叫聲這麼有規律,有沒有這麼搞笑

 

 

而且在殺菌的時候,幾乎都沒什麼聲音,一度以為沒在運轉,桂桂是看到裡面有燈光才知道,還在殺菌中。

體積不大又可以作到清潔滅菌功能,很適合小家庭或是空間不大的來使用的喔。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去查詢

官網:http://www.taytzang.com.tw/web/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ytzang/

 

 

 

那下次再聊喔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