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電大樓站]蛋幾ㄌㄟˇ蛋餅捲專賣店(師大店) 大份量蛋餅捲滿滿內餡+起司牽絲!手工現擀餅皮+獨家小魚乾辣椒~超人氣師大夜市必吃美食(滿500外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君

2016-09-06 01:26 美食

原文連結

►歡迎加入((阿君君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0^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415
午餐時間大家一邊吃便當一邊討論下午茶要訂什麼。總機妹妹說和男友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常常繞到龍泉街買蛋餅捲吃,這蛋餅捲餅皮現點現擀,加上給料不手軟,滿滿高麗菜和起司,大食量的男友超愛這味,每每逛師大夜市必吃~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419
聽總機妹妹講得口沫橫飛,立刻上網查了訂購電話,當天下午就吃這份量驚人、美味滿分的「蛋幾ㄌㄟˇ蛋餅捲」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22

蛋幾ㄌㄟˇ蛋餅捲專賣店
師大夜市:台北市龍泉街15號
外送專線:0925-002-320
師大店粉絲團:http://goo.gl/XRNly6

景美夜市:台北市景文街58號
外送專線:0989-255-420
景美店粉絲團:http://goo.gl/fC8BOU

00-阿君君粉絲團按讚加入圖 

阿君君粉絲團>>https://goo.gl/bg8CV0
阿君君IG發佈>>https://goo.gl/w5aTVe
阿君君Line >> @jvc0115a
http://line.me/ti/p/%40jvc0115a
合作&邀稿>>wishingjun@gmail.com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21
「蛋幾ㄌㄟˇ蛋餅捲專賣店」在師大夜市景美夜市有兩間分店,因為業務外出會經過師大店附近,在威脅利誘下答應幫忙外帶回來,建議大家如果揪團買的總數量比較多的話要先打電話預訂,等蛋餅捲製作完成~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繞過去取貨付款。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38
詢問師大店可愛的點餐妹妹,師大周邊地區滿500可外送大台北位置較遠地區滿1000外送,建議提早預約。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25
蛋餅捲口味很多,推薦大家直接選「大綜合」和「大綜培」這2款人氣口味,然後記得一定要加辣!!「蛋幾ㄌㄟˇ蛋餅捲專賣店」的獨家小魚干辣椒鹹鹹辣辣的滋味和蛋餅很搭,吃過就讓人念念不忘,喜歡還可以現場購買單罐「小魚干辣椒」帶回家吃得更過癮!!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54
至於為什麼店名叫做蛋幾ㄌㄟˇ呢?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31
那是因為所有蛋餅捲都是在點餐後才現擀現做餅皮,為了呈現最新鮮、最美好的口感,不得已請大家稍待一下,所以就真的要蛋幾ㄌㄟˇ啦!!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57
剛剛還只是一張張新鮮現擀餅皮,緊接著移到煎檯上煎得金黃酥脆、包入配料,轉眼搖身一變成為美味蛋餅捲!!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43
小小空間滿溢著香噴噴的氣味,工作人員合作無間地完成牆壁上滿滿訂單。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56
鄉親啊~想吃大滿足蛋餅捲真的要提早來買啊!!晚了可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啦!!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62
蛋餅捲一出現在公司,散發而出的香味馬上暴露行蹤~沒有訂的人開始後悔,因為...蛋餅捲香味實在太銷魂!!太犯規了啦!!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70
來來來~先來瞧瞧「蛋幾ㄌㄟˇ」蛋餅捲外觀。
整個蛋餅捲沒有切,直接用油紙袋裝著,一手拿著蛋餅捲啃、另一隻空出來的手要打字、接電話、辦公都還是靈活自如,當然也很適合逛夜市的時候邊走邊吃,一丁點也不會漏出來,更不會搞得手油膩膩的,超方便der~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80
至於「蛋幾ㄌㄟˇ」蛋餅捲的份量,比一罐八寶粥還要粗壯,兩個食量一般的女孩分食一份蛋餅捲應該差不多,男生吃肯定有飽足感。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413
阿~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蛋幾ㄌㄟˇ」蛋餅捲的口味吧。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99
高麗菜起司蛋餅捲。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72
不愧是現桿餅皮,拿在手上頗有份量和厚度,外層餅皮煎得恰到好處不會過黑,略帶焦香讓人光聞就口水直流,高麗菜起司口味內餡除了有高麗菜、起司,還吃得到粉絲、玉米和紅蘿蔔,濕潤的口感不會越吃越口乾舌燥,一份$55原本覺得小貴,但吃過之後就覺得還滿值這個價的了。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89

高麗菜起司蛋餅捲,清爽的蔬菜加上香濃起司,激盪出爽口又濃郁的好滋味。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74
大綜合蛋餅捲(火腿、起司、高麗菜)。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409
煎到微焦的蛋餅皮,外層酥脆,內心卻是Q軟口感完美搭配鹹香火腿、滑順起司、多汁高麗菜,濃郁蛋香把所有食材味道融合在一起,沒有絲毫違和感~尤其是那抹在餅皮上的小魚干辣椒,吃起來非常夠味,瞬間食慾大開~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87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401
大綜培蛋餅捲(起司、培根、高麗菜)。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94
大綜培蛋餅捲以培根當主角,每一口吃進嘴裡都有著培根淡淡煙燻味,好吃又不油膩,加上小魚干辣椒一起吃更是痛快,再次強調~一定要加辣喔!!加辣更好吃惹!!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68
紅茶&奶茶。表現較為普通~就是印象中的味道那樣。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30
「蛋幾ㄌㄟˇ蛋餅捲專賣店」你今天想吃哪一種口味?!
蛋幾ㄌㄟˇ大份量蛋餅捲(師大店)_阿君君-7327

蛋幾ㄌㄟˇ蛋餅捲專賣店
師大夜市:台北市龍泉街15號
外送專線:0925-002-320
師大店粉絲團:http://goo.gl/XRNly6

 

景美夜市:台北市景文街58號
外送專線:0989-255-420
景美店粉絲團:http://goo.gl/fC8BOU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