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東區按摩]放假就該完全放輕鬆,來場精油spa吧!依蘭雅閑@忠孝敦化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mihoney

2016-10-13 22:49 美妝

原文連結

DSC05248.JPG

最近工作壓力大,晚上回家也得想些素材,可以說幾乎沒有什麼自己的休閒時間,周末通常會有一天我得好好放鬆(空)一下,這周末來到位在東區的芳療按摩店-依蘭雅閑,一進到裏頭就是舒適…

 

 

DSC05266.JPG

依蘭雅閑是幸福,一踏進來就有種舒適輕鬆的感覺,明亮的裝潢色調,牆上搭配幾幅情境畫。

DSC05237.JPG

先進到小貴賓室來填些資料,芳療師是完全一對一服務,讓人感到非常舒服,一開始會詢問一些肌膚狀況與保養品使用,最特別的是,在芳療開始之前要先來測測看你所屬的精油是哪一種。

DSC05241.JPG

是一種抽塔羅牌的概念(笑),可以順便測出最近身體是否有什麼狀況喔!(供參考拉)

我從三支精油中選了一支「我曾有夢」來做待會放鬆的精油,要選自己喜歡的味道喔,等等按摩錢才能徹底放鬆。

 

DSC05240.JPG

特殊的有機純露,喝起來有股特別的清香,跟一般水不一樣。

DSC05262.JPG

依蘭雅閑,全程使用歐盟認證食用級植物油作為按摩基底油!

 

 

DSC05265.JPG

 

我這次做的是微笑香草臉部保養療程(90 MINS)

 

DSC05252.JPG

這是今天專屬於我的放鬆套房,裏頭裝潢的風格我很喜歡,使用綠色做搭配,還真的很放鬆。

獨立空間完全不擔心受打擾喔!

裏頭應有盡有,按摩衣、梳子、吹風機、鏡子,甚至連隱形眼鏡盒都有,超級貼心!!!

 

DSC05246.JPG

看起來就很放鬆吧,甚至比我去泰國曼谷按摩的房間還要高級!

DSC05249.JPG

這是「家私頭」,也是相當小巧可愛呀

 

我做的臉部按摩部位包含: 臉部、手部、肩頸

 

流程是:身心能量諮詢煥顏淨化代謝、臉部手技拉提芳香保濕敷膜手部五行經絡開穴肩頸頭疏活血氣、釋放疲勞

 

過程當中,芳療師婉婷的手法非常輕柔,一度都快睡著XD,很舒服!我用的是大豆植物油

重點是,做完的不只是得到放鬆,臉部的成果一定要看的!!!

 

IMG_1144.JPG

天!我照鏡子的時候大驚嚇,臉的皮膚完全是緊啊!加上氣色很好(如圖XD),我直接素顏搭捷運回家,是否誇張!

晚上洗完臉也是一個光滑緊緻

 

IMG_1304.JPG

過幾天化妝的肌膚狀況,做完之後臉部肌膚很穩定喔,對了!完全不用擔心植物油擦在臉上會有問題,依蘭雅閑用的是頂級的油,適合擦在臉上當作保養,不僅不會太油膩,還能讓皮膚完全吸收,過幾天上妝簡直是順呀!

 

 

依蘭雅閑還有身體按摩,下次應該也來試試,其實比起一些醫美診所的侵入式保養,我覺得偶爾選擇這樣放鬆純粹的保養方式,反而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歐!

 

 

 

 

依蘭雅閑

官網:http://www.vedarom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edaroma.tw/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