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宜蘭車站美食】工業風格的韓式料理OMAYA春川炒雞,終於來宜蘭啦!近宜蘭車站、東門夜市位置超便利! (邀稿)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Winni

2016-10-30 16:17 美食

原文連結

【嚐鮮日:2016/10月】

IMG_0789.JPG

IMG_7391.JPG

搬來宜蘭後最大的困擾就是異國美食的選擇性很少,每次嘴饞都要跑回台北嚐鮮,不過不過現在想吃韓式料理多了新選擇囉!

近期展店快速的「Omaya春川炒雞」終於也來宜蘭開店啦!位置離宜蘭車站僅4分鐘,靠近東門夜市旁,交通超便利的!

Winni這次受邀來體驗秋冬新鍋菜色,超開心,因為孕婦終於可以換個口味啦~

預約的時間比較早還不到繁忙的晚餐時間剛好可以拍一下景。

Omaya裝潢以黃黑色搭配工業風格為主,帶點韓國的幽默感,很有趣味性

IMG_0714.JPG IMG_0715.JPG

也不過一下子人就坐滿了,生意還不錯耶!

80.jpg

菜色選擇很多,招牌當然是春川炒雞排鍋,不過這次Winni要體驗的是秋冬新品「辛普森湯」的起司部隊鍋啦!! (詳細菜單)

IMG_0709.JPG IMG_0711.JPG

上菜前先送上飲料,吃香喝辣時我都喜歡配啤酒,可惜懷孕中不能喝>"<,不能喝酒只好點個SPECIAL的!

這裡最特別的飲料就是「棉花糖泡泡」系列,我點了柳橙百箱可爾必思口味~送上來嚇到!哇....這棉花糖雲好大一坨呀~

IMG_0719.JPG

太久沒吃棉花糖,有種小朋友的興奮感,真的好大!吸的時候有點辛苦但口味不錯喝~

82.jpg

溫ㄤ點的是「水果啤酒」系列的新鮮小麥生啤酒~口感有點苦,但他覺得就是這種口感配韓式辣味才剛好,順口不膩

78.jpg

菜送上囉!先上來的是溫ㄤ心心念念的「韓式炸雞」,我們點芥末去骨雞丁口味,帶點甜帶點酸~沒想到還撲滿滿滿的三色起司呢!

IMG_0729.JPG

微微加熱讓起司融化再把雞丁沾著起司吃就可以囉!

IMG_0720.JPG IMG_0723.JPG

你看看~這個黏稠度,單吃雞丁時是酸甜口感,沾上起司吃又是另種口感。黏黏稠稠,起司又不膩蠻夠味的!

IMG_0731.JPG

IMG_0737.JPG

隨餐有白飯跟小菜泡菜,光這道就覺得好飽喔~

IMG_0735.JPG IMG_0724.JPG

 

接下來上桌的是「海鮮厚煎餅」,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韓式我都一定會點海鮮煎餅,某種對韓國的刻板印象?哈哈~

IMG_0762.JPG

Omaya的煎餅是厚的,看看他的橫切面份量十足耶!!咬一口料超多,吃得到花枝與蝦的口感,這個吃完我們最重要的鍋就不用吃了啦!

所以吃了幾塊就打包了XD,回家加熱後再吃還是一樣好吃,蠻推的!

IMG_0764.JPG

鍋物送上,「辛普森湯」的起司部隊鍋+炒飯,辛普森湯鍋有兩種,年糕或部隊鍋,我們選了部隊鍋

辛普森湯鍋有算是Omaya新品鍋物,主要是秋冬季節主打商品,我們搶先體驗喔!

IMG_0743.JPG

部隊鍋(韓語:부대찌개)是一種類似西式雜鍋的韓國濃湯火鍋。

韓戰後由於戰爭導致物資短缺,美軍基地內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及午餐肉被附近居民拿來搭配辛辣的苦椒醬(一種辣的湯)作底,以解決無肉之苦。

現在在韓國部隊鍋依舊很受歡迎,食材也日新月異富有創意~

Omaya部隊鍋內含起司部隊鍋、辣炒雞丁、炒飯還有個炸物,哇~也太豐盛太大鍋了吧!! 滿滿的料,這還是兩人份一人吃一邊呢!

IMG_0744.JPG

IMG_0755.JPG

同樣有三色起司可以沾著已煮好的辣炒雞肉吃,中間火鍋料加入湯底就成鍋物了,一鍋兩吃~

79.jpg

這鍋吃完真得飽的翻了!沒想到這時候服務生還送上炒飯備品,什麼!!原來這鍋不是兩吃是三吃,中間鍋物的湯喝剩還可以繼續炒飯呢!!CP值也太高

77.jpg

先將湯剩至1/4,倒入有韓式辣醬的飯,搭配紅蘿蔔丁、洋蔥丁、泡菜進行拌炒~感覺有點像是義式燉飯

81.jpg

等飯吸收湯汁到差不多了再加入三色起司包起來等個2~3分鐘就好囉!

完成品,裡頭有料與起司呢!

IMG_0785.JPG

用湯匙挖下去起司的黏稠口感再現!最後這樣吃很有小點的FU~

IMG_0787.JPG

這餐吃下來Winni真的爆炸飽的,吃了好多起司跟肉,熱量應該爆表了!!不過秋冬就是要這樣暖暖吃鍋才爽快呀!

Omaya整體價格不貴份量又很足夠,人多聚餐感覺更划算!最近天氣變冷了,想嘗試不同的鍋物口感可以試試喔!

Omaya春川炒雞

官網

OMAYA 官方 FB 粉絲團

OMAYA宜蘭店官方FB粉絲團

宜蘭店地址:宜興路一段29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中午 11:00~下午 3:00 ;下午 5:00~晚上 11:00

預約電話:03 936 306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多多按讚與分享喔

也歡迎加入Winni的旅行小日子FB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