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嘉義民雄】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入園免門票) 有吃又有玩 嘉義親子旅遊 一日遊好去處 嘉義名產 嘉義伴手禮/金桔酥 嘉義/民雄/近中正大學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焦糖曼曼 走跳人生

2017-01-18 23:10 美食

原文連結

DSC08583.jpg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DIY果醬、烤肉、露營、團體風味餐,免費入園有吃又有玩,親子假日好去處!

酥皮烘烤金桔酥,選用紐西蘭、法國進口奶油,絕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外酥內軟金桔一口酥,金桔蜜製而成,爆漿口感超驚喜!

金桔方塊酥,酥脆口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DSC08634.jpg

DSC08577.jpg

初次相遇民雄金桔是同事請喝金桔汁,殊不知地點就在老家附近,曾登門拜訪為他寫過遊記,沒想到有天能收到他產品,為他寫份試吃文,也算是於有榮焉啦~

DSC08636.jpg

金桔方塊酥

大家都知道方塊酥是嘉義特產,焦糖曼也是不誇張從小吃到大~民雄金桔的方塊酥為講究健康以低糖製成,口感上是層層堆疊的酥脆,一口塞的大小最適合當早餐、下午茶了,根本停不下來。

DSC08643.jpg

選用金桔果乾齊同揉入麵團,除了吃的到點點橘黑果乾口感,也讓微甜的方塊酥增添一股酸氣,香氣宜人吃多也不膩。

DSC08585.jpg

貼心手提把設計,一桶拎著,挪移超方便。

DSC08589.jpg

作為第一道保鮮,除了瓶蓋外,還有封膠條緊黏著瓶蓋接口處

DSC08594.jpg

第二道保鮮,上頭還有密封包裝紙作為最後把關,撕開還發出「啵」一聲!

DSC08646.jpg

DSC08659.jpg

金桔酥

富含維他命A、C的金黃金桔,1公斤的餡料由10公斤的金桔熬煮而成,嚐的時候有著一絲絲的纖維感,完全就是真材實料!還有淡淡奶香的烘烤餅皮,採用紐西蘭、法國進口奶油,讓你吃得開心又安心。從剖面圖來看外皮與內餡比例大約1:1,私心希望餡料比例能再多一點....

DSC08601.jpg

亮橘色的包裝紙充滿朝氣,年節送禮超應景!來嘉義遊玩拿來當伴手禮也很得體。

DSC08596.jpg

強調絕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本產品曾獲選十大傑出青年農民產品。寫著七大綱領之一「優良品質是所求,財利豈是本心意」

DSC08608.jpg

一盒有6入,橘底黑點霧面紙個別包裝,除了美觀外也教能保存他的新鮮度。

DSC08610.jpg

民雄金桔已傳三代,從最單純的種植開始,過程中提升品質、建立信譽,曾獲獎無數,於91年成立觀光工廠,將人文與產業相結合發揚光大,秉持「自己敢吃,才可以賣」的信念經營至今。

DSC08623.jpg

桔利禮盒

取自於諧音「吉利」,產品為金桔一口酥卡其色為基底外盒看起來厚實有質感,仔細去看,套色超精美,中間粒粒金桔有黃有橘又帶紅,漸層般的色彩,即便是印刷也讓人有栩栩如生之感!

DSC08628.jpg

一盒15入,同樣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簡單俐落又大方,視覺上豐富度十足,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08651.jpg

由金桔蜜煉而成的水晶內餡,酸酸甜甜又帶點苦,一口咬下有著爆漿的奇特口感!相較於方塊酥&金桔酥他的金桔風味較為濃烈

DSC08664.jpg

到底有多爆漿?請看輕輕一劃兩邊均沾附的刀子~登愣!就是如此表露無遺啦!

 

『焦糖曼小總結』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秉持著「自己敢吃,才可以賣」的信念經營至今,過去參觀園區時從歷史沿革、得獎紀錄處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這一次試吃了他們的產品,不得不說從裡到外都讓人充滿驚喜,包裝上面不僅精美,在維持新鮮度方面也很講究,更重要的是,產品本身真材實料,不論是帶有果乾的方塊酥、爆漿的一口酥、或是充滿絲絲口感的金桔酥,全都讓人意難忘!年關將至,還沒想好要送什麼嗎?送上民雄金桔的產品,包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金桔農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周六-周日9:00 ~ 17:30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38(中正大學旁)
收費方式:免費入園參觀
營業項目:DIY果醬製作、烤肉、露營、團體風味餐等

官網:http://www.kingez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shiungjinjin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