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Dr.HUANG】舒敏保濕系列 ~敏感肌保養品 ~皮膚專科醫師親研~保濕、舒緩、修護 一併完成。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Rain Rain媽咪

2017-02-04 23:44 美妝

原文連結

【Dr.HUANG】舒敏保濕系列 ~敏感肌保養品 ~皮膚專科醫師親研~保濕、舒緩、修護 一併完成。

Dr.HUANG1.JPG空氣品質的影響與食物環境的污染,使的愈來愈多人肌膚變的敏感,也讓許多人喜歡選擇醫美的保養品,

因為醫美的保養品總是比較溫和的在照顧我們的肌膚。

Dr. HUANG  黃禎憲

致力提供「創新、有效、溫和、不生粉刺」

的醫學美容保養配方給肌膚最好的呵護,讓我們有更多的好選擇。

Dr. HUANG  黃禎憲  是非常有名的皮膚科醫生,出了一系列的醫美保養品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唷!

皮膚專科醫師親研~保濕、舒緩、修護 一併完成,這麼棒的保養品,我們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Dr.HUANG2.JPG

蕎媽收到一系列保養品有:

Dr.HUANG 舒敏保濕卸妝乳(200ml) 

Dr.HUANG 舒敏保濕化妝水(120ml)

Dr.HUANG 舒敏保濕修護精華液(30ml)

Dr.HUANG 舒敏保濕修護霜(30ml)

Dr.HUANG 舒敏修護面膜 1pcs

(北衛粧廣字第10407070號)

這樣一字排開感覺還蠻驚人的~整系列用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蕎媽最喜歡用一系列的保養品,

我覺的這樣才能從頭至尾的感體驗最佳的感受。

Dr.HUANG3.JPG

Dr.HUANG舒敏保濕卸妝乳(200ml)

主要成份 :

草本修護因子、舒緩植物精萃、PMA高效鎖水液(含維他命B5及玻尿酸)、維他命E、有機瑪乳拉果油、神經醯

Dr.HUANG3-1.JPG

商品功能 :

親膚性卸妝配方,質地細緻柔滑、溫和不刺激,能輕柔卸除臉部彩妝與髒污。

Dr.HUANG3-3.jpg
 

先再手部做測試,手上畫滿了各試各樣的彩妝,有遮瑕膏、腮紅、口紅、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眉筆、眼影。

取適量舒敏保濕卸妝乳於化妝綿上,輕輕覆蓋於手部肌膚。

Dr.HUANG3-4.jpg

往上一推就卸除了一大半,剩下眉筆與防水眼線液,但再輕推二下就乾乾淨淨了,

潔淨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也,我有驚訝了一下。

而且卸妝乳是很溫和的帶著滑潤的感覺,完全沒有刺激感。

Dr.HUANG3-5.jpg

使用於臉部,舒敏保濕卸妝乳柔潤溫和的卸除臉上的殘妝,卸妝後肌膚也沒有乾澀感。

Dr.HUANG3-6.JPG

卸完妝的臉部肌膚,看起來臉毛孔都乾乾淨淨,

整個肌膚呈現淨透亮白的感覺,卸妝乳舒敏配方,敏弱性肌膚與一般膚質都可以使用唷!

但卸完妝之後還是要洗臉唷!

↓Dr.HUANG舒敏保濕化妝水(120ml)

Dr.HUANG4.JPG

↑Dr.HUANG舒敏保濕化妝水(120ml)

主要成份 :

草本修護因子、舒緩植物精萃、PMA高效鎖水液(含維他命B5及玻尿酸)、雙分子玻酸、神經醯胺、

麥芽醣醇、GIGA WHITE™山花精、維他命B5、SINOPURETE™複方植物萃取。Dr.HUANG4-1.JPG

商品功能 :

因氣候變遷容易引起肌膚乾燥、脫屑等現象,專為柔敏脆弱的東方膚質所研發,

質地清爽舒適、吸收快,有效舒緩及改善肌膚問題,為乾敏肌膚提供完美調理對策。

Dr.HUANG4-3.jpg

舒敏保濕化妝水為透明無色,只有常非淡的香味,質地相當的清爽,取適量於手部或化妝綿輕拍於臉部,

可以感受到清爽的微涼感,舒緩了只要我一洗完澡就會變成非常乾燥的肌膚。

Dr.HUANG4-4.JPG

舒敏保濕化妝水天然植物萃取配方,不含香料、色素,溫和不易刺激,吸收快,安撫了我乾燥而緊蹦的皮膚。

當然光擦化妝水是不夠滋潤的囉~所以要再使用精華液唷~

 

↓Dr.HUANG舒敏保濕修護精華液(30ml)

Dr.HUANG5.JPG

↑Dr.HUANG舒敏保濕修護精華液(30ml)

主要成份 :

本修護因子、舒緩植物精萃、PMA高效鎖水液(含維他命B5及玻尿酸)、精胺酸海藻醣、神經醯胺。

Dr.HUANG5-1.JPG

商品功能 :

專為柔敏脆弱的乾性及敏弱性肌膚設計,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草本修護配方全面修護敏弱肌膚,

高效鎖水強化肌膚保水度,預防細紋、皺紋產生,緊實肌膚彈力,維持緊緻輕彈的年輕般肌膚。

添加高效鎖水液及雙分子玻尿酸,預防細紋、皺紋,多重機制輕鬆保濕零負擔!

Dr.HUANG5-3.jpg

舒敏保濕修護精華液為乳白色質地,有點像乳液的感覺,但輕輕推開就化成水一樣,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Dr.HUANG5-4.JPG

使用過後的肌膚平滑柔順,摸起來變的更細緻,年過30之後就一直很習慣使用精華液,

總覺得只要擦了就可以維持肌膚的保水度,預防細紋皺紋產生,是一種有擦有保佑的心態嗎?哈

其實我覺得是有一定的效用的,自覺自己皮膚還算可以啦!!(不知那來的信心,哈哈)

不過以我比較乾燥的肌膚來說還是需要乳霜的加持才夠力~

 

↓Dr.HUANG舒敏保濕修護霜(30ml)

Dr.HUANG6.JPG

↑Dr.HUANG舒敏保濕修護霜(30ml)

主要成份 :

草本修護因子、舒緩植物精萃、PMA高效鎖水液(含維他命B5及玻尿酸)、甜沒藥(α-Bisabolol)、

夏威夷火山豆油、有機雪亞脂(乳木果油)、植物甾醇、神經醯胺。

Dr.HUANG6-1.JPG

商品功能 :

草本修護因子有效修護敏感脆弱乾癢肌膚;複合型神經醯胺修護肌膚,提昇皮膚屏障功能,

形成有效的防護網,減少水份流失。不含香精、酒精、色素,

清爽不油膩、延展性佳,全方位多效滋養配方,保濕、舒緩、

修護一併搞定,持續使用改善肌膚問題,修護敏感脆弱肌膚,使肌膚維持青春般柔嫩光滑。

Dr.HUANG6-3.JPG

舒敏保濕修護霜為白色乳霜狀,摸起來潤滑帶有滋潤度,沒有什麼香味。

Dr.HUANG6-4.jpg

一樣取適量於肌膚上按摩,輕推後很容易就吸收了,也不會有油膩感。

Dr.HUANG6-5.JPG

舒敏保濕修護霜塗於臉部帶有相當的滋潤度,肌膚變的柔嫩光滑,保濕度也有提升。

 

↓Dr.HUANG舒敏修護面膜

Dr.HUANG7.JPG

↑Dr.HUANG舒敏修護面膜

主要成份 :

玻尿酸胜肽、雙重玻尿酸、高效保濕因子、紫茉莉舒緩精萃、甘草精萃。

Dr.HUANG7-1.JPG

商品功能 :

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賦予深度保濕、舒緩,呈現出水嫩透亮的潤澤感美肌。

Dr.HUANG7-3.JPG

使用前的肌膚臉頰有點乾燥,而且有泛紅。

Dr.HUANG7-4.jpg

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並輕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後,

不需清洗,輕按摩直到精華液吸收後,接續基礎保養流程。

先將面膜敷於臉部再將珍珠膜撕下。

Dr.HUANG7-5.jpg

可以看得出來膜面非常的透薄也很服貼,面膜的大小也剛好適中,嘴唇的開口也不會過大。

精華液摸起來帶點澤潤的觸感,敷起來有微涼的感覺滲入肌膚底層,

Dr.HUANG7-7.JPG
成分中含有紫茉莉舒緩精萃Pacifeel和甘草精萃,有舒緩乾燥及降低敏感性肌膚不適的功效,

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敷完過後的肌膚水嫩又明亮,而且泛紅也有改善唷!Dr.HUANG7-2.JPG

蕎媽整組使用下來約莫用了一星期多,覺得肌膚變的比較緊有彈性,也變的比較光滑。

而且他很溫和,沒有任何的刺激性,也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是很值得推薦的醫美品牌唷!

Dr.HUANG3-2.JPGDr.HUANG4-2.JPG

Dr.HUANG5-2.JPG
Dr.HUANG6-2.JPG

【Dr.HUANG】舒敏保濕系列,全方位呵護敏弱肌,趕走惱人肌膚問題,保濕、舒緩、修護 一併完成

適用於任何肌膚型態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蕎媽的哥哥很愛美,有去雷射所以他很喜歡醫美的保養品,

這次一整組蕎媽用了不錯跟哥哥說,就借他擦了一下乳霜,他也說不錯用哦!說質地不錯不會油膩又舒服,

結果整組就被他A走了!!T.T

【Dr.HUANG】黃禎憲  醫美保養品推薦給大家囉!

 

【Dr.HUANG】官網

【Dr.HUANG】醫美網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聯絡客服